烏龜突然死亡,為什麼

2023-01-04 20:10:10 字數 1687 閱讀 6351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小烏龜會突然死了,是因為傳染病,或者肺炎等疾病導致的。

建議飼養人將小烏龜送往寵物醫院**,中暑時,小烏龜一般只需在太陽下一小時左右,如時間太長,則可能脫水死亡,因環境原因,烏龜是兩棲動物,如果只有水時,這樣小烏龜可能會死。

小烏龜在成長過程中需要陽光來保持健康,補充鈣質和消毒,但是它在陽光下的時間應該不會很長。通常只需要半個小時到兩個小時。如果它在太陽下停留很長時間,它就會死。

烏龜的生存環境既需要水,也需要土地,它需要生活在水中,但要靠肺呼吸,如果長時間不接觸水,**可能會乾枯和死亡;如果長時間沒有土地,沒有及時浮出水面呼吸空氣而淹死。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烏龜很脆弱的,可能有很多原因,有可能龜生病了,比如氣溫,水溫突然變化,都可能會讓龜生病,感冒,或者嚴重後變成肺炎,會致命。沒有淨水裝置的話,水質變壞也可能讓龜感染。而如果是陸龜的話,如果水放太多,也有可能會嗆水死。

不懂的時候養過一隻,就水多了,烏龜翻了身轉不過來,我也沒幫它,以為它在自娛自樂,換水時才發現龜沒了,很難過。

3樓:汪肥喵潤

您好,您現在描述的資訊比較少,無法作出推斷,麻煩提供一下歲數、是否新到家、最近一週的飲食情況等……越詳細越好。因為您提問有條數限制,請合併在一條中哦!

提問。我家龜龜都是去年6月孵化箱孵化出來的。目前一共五隻,每天太陽好的時候都會給它們從大盒子裡拿出來曬背,喂的是龜糧。

它們居住的大盒子空間很大,還有迴圈泵和燈。一切如常,但是昨天從大盒子裡拿出來餵食後,一隻龜就不動了,死了。今天也就是剛剛又發現一隻個頭第二大的,不動了,也死了!

一般給大盒子半個月換一次水,每次餵食和排便都會拿出來在別的盒子裡。太突然了,想不出為啥。

過年前開始加了淨水劑和硝化細菌。

聽了您的敘述,是不是過年前變化過水質,和以前它們生活的水質有了變化呢?

提問。就是加了淨水劑和硝化細菌。

一般來說烏龜是自身的病理性問題的話,應該也不會同時兩隻出問題,所以推測還是環境的因素哦!

提問。那就不加了再觀察吧!烏龜的水不用加這些東西是嗎。

親愛的,硝化細菌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是單獨使用的,加了硝化細菌不必再加淨水劑,硝化細菌是讓水質裡有一個天然的生態系統,水質會因為有硝化細菌自己變好的。您用了淨水劑可能打亂了原有的硝化系統,就是我們養魚的人說的:缸倒了!

雖然不知道烏龜的品種,但還是建議您這邊目前把烏龜拿出來幹養重新困一下水哦!

提問。明白了,謝謝!就是中華草龜。

您先撈起來幹養一段時間,觀察一下其他的烏龜情況。沒問題的話困完新的水以後就可以照常飼養了。

您先撈起來幹養一段時間,觀察一下其他的烏龜情況。沒問題的話困完新的水以後就可以照常飼養了。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喔,也希望其他烏龜沒事~如果對我的滿意,煩請您舉手之勞請給個贊哦!加個關注可以隨時保持聯絡!祝您一切順利哦!

4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烏龜突然死亡的話,那麼說明他換了一些系統疾病,或者是一些傳染病都會死亡的。

5樓:敬真一

突然死了,這不很正常嗎?有生才有死,有可能是她身體裡面的病,或者是一些別的原因水質啦,這些都可以導致他死亡的呀,不要考慮太多,沒有關係的。

6樓:廉碧玉

烏龜兔子烏龜突然死亡,為什麼烏龜突然死亡?可能是那水裡頭有其他物質了。另外,也許誒,烏龜喝了不乾淨的水了。

小鳥為什麼會突然死亡,鳥突然死亡什麼原因?

導致鳥死亡的原因很多,你沒有細緻描述,不容易判斷。一般來說,野外捉來的鳥都專會在一週左右集屬中死亡,那是應激反應造成的機體代謝紊亂,使鳥的內分泌和迴圈系統衰竭 腿受傷的鸚鵡可能會死於傷口感染,通常不會有其它明顯的徵兆。如果你想放飛,最好在得到鳥的第一時間就放,因為對於沒有飼養經驗的人來說,把鳥養得更...

狗狗突然死亡,狗狗突然死亡原因

唉,節哀,狗狗的突然死亡也很難接受。就是要看看具體原因,以後養狗不再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是沒有口吐白沫也沒有任何的其它症狀了嗎?如果沒有,那麼情況大概就是這樣了。1 急性腦炎。像這種病發作快,而且嚴重會致命。但是應該會有症狀才是。2 吃了有毒的。有毒的東西不一定會導致嘔吐的哦。舌頭的顏色會不會是發紫?...

鵝突然死亡是什麼病?鵝突然死亡什麼原因

鵝發燒,體溫升高,鵝是高燒致死的,所以,死亡很快,好好的鵝,莫名其妙的就死了,也沒有一個病程 流感導致肺部感染,出現肺壞死,有的出現肺發灰,有的整個肺淤血,肺壞死就會導致心衰,而後快速死亡,也就是鵝不是病毒導致死亡,是肺器官先壞死導致死亡,其實腸道出血導致死亡,是有病程的,出血的鵝好幾天也不死,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