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1-04-14 20:26:50 字數 1233 閱讀 4956

1樓:吳飛巨集

先趕走360,電腦管家也不是個好好的東西,乾脆裸奔去,裝個乾淨版的系統,就用系統的df就ok了

2樓:香港的雲

1,解除安裝360,使用電腦管家

2,關閉windows提示

3,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聯網,windows連線不到更新伺服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沒聯網咖,影響不大

5樓:冷眼看你裝瘋

windows沒有連到微軟的更新

電腦這個是什麼意思?_?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自檢過程,如果不能順利進入系統,考慮重新安裝系統後觀察。

7樓:七彩虹科技****

「pci device listing 」---裝置清單;

可能原因1:硬碟資料線或電源線接觸不良,導致bios不能好好檢測識別硬碟。試試重新插拔下硬碟資料線跟電源線;

可能原因2:硬碟分割槽表資料丟失,或者硬碟可能有點小毛病了,這個你已經重灌系統了,就不多說啦;

可能原因3:主機板bios設定故障,最好恢復bios出廠設定。在恢復bios設定之前,先摳下cmos電池,靜置5—10分鐘,然後再重插回去,這樣可以清除錯誤資料;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試試。

2、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如果故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重灌作業系統,這種方法最常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中看,有500g的硬碟,該顯示系統啟動資訊的位置只有一個『j』,很可能是系統被病毒木馬搞掛了,需要重灌系統才能解決。

電腦開機出現了這個,什麼意思?

電腦這個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10樓:

現在能進入系統,說明已經恢復正常了。

可以找到原先的安裝盤,然後掃描一次系統檔案。(就是那個chkdsk)

如果再出現問題,可以嘗試通過控制檯進行恢復。

電腦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開機出現了這個,什麼意思?

這個畫面是系統已經引導了bios但是bios裡面沒有辦法引導硬碟,是的,也就是說系統認為你硬碟上沒有作業系統。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把機箱開啟硬碟的線拔插一下現在的硬碟都有兩根線,一根是電源線,一根是資料線都拔插啊,保證正不是線路引起的問題。如果還是提示這樣的話,那麼你要進入bios檢查硬碟是否被認到...

電腦這個介面什麼意思,電腦顯示的這個介面是什麼意思?

提示是 系統無法進行bios升級操作,請在插上外接電源介面卡後按任意鍵繼 專續。很多筆屬記本都需要插著外接電源介面卡才可以正常升級bios。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防止升級bios過程中意外斷電或效能不足導致升級失敗。電腦顯示的這個介面是什麼意思?硬碟smart錯誤,建議備份資料,更換硬碟。按f1就行!...

電腦問題這個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硬碟上虛擬記憶體的檔案,就是當實際記憶體不夠用時,就在硬碟上模擬記憶體.如果你刪得掉就刪,實際上當你啟動大軟體時又會出現這個檔案的.一般來說會自動刪除.留著也不影響什麼.虛擬記憶體檔案pagefile.sys不能刪除,因為記憶體會經常將一些東西暫放到虛擬記憶體中。可以刪除重新設定,但建議大小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