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陽臺洗衣水槽選購必看

2021-04-15 01:52:20 字數 1128 閱讀 8819

1樓:沙漠裡的駱駝

其實這個設計並不是理想狀態,現在已經能夠實現了。可以去市面上找專業的師傅定製,把自己想要的設計告訴他,只要陽臺的寬度夠足夠,就能夠實現。

就相當於是設計一個檯面,把水槽和洗衣機都設計進去,右邊留給洗衣機使用,把洗衣機嵌入進去。左側做一個檯面,把水槽安裝在檯面上,就跟廚房的水槽是一個道理。

甚至可以在牆面增加一些吊櫃,這樣不僅能夠防止頂部落灰,方便清潔,同時還能夠增加陽臺的收納面積。把洗衣粉,洗衣液等產品都放到收納櫃當中,能夠讓整個陽臺顯得更加的整潔乾淨。

然後在陽臺的上方使用自動晾衣杆,這樣就能夠把整個陽臺的面積充分利用上。如果一側陽臺的寬度不夠,那麼只能把這兩項設計拆開來,變成兩側。

在陽臺的左面做嵌入式的洗衣櫃,檯面上可以種植一些花花草草,在另一側安裝檯面和水槽,這樣就能夠清洗衣服或者是方便洗手了。如果陽臺特別窄,寬度都不夠擺放一架洗衣機,那麼就很難實現這個設計了。

現在也有不少人為了加大陽臺的面積,選擇了壁掛式的洗衣機,這類洗衣機掛在牆壁上,能夠無形之中增加地面的面積,而且洗衣服的時候就不需要蹲下來,更加方便。

但是壁掛式洗衣機也有一些弊端,比如說在清洗的時候會有輕微的震動感,而且這型別的洗衣機通常都不會很大,只適合小家庭使用,也不能用來清洗大件的衣物和被褥。

2樓:時安

啊哈哈,我覺得你還是把陽臺做成一個休閒娛樂的空間比較好。

3樓:莊小小霞霞

我覺得這要綜合考慮很多的因素,比如:空間佈局、房屋的結構等

4樓:淘氣的小英砸

我覺得可以找一個專業的室內裝修公司,讓他們合理給規劃一下

5樓:願餘生溫柔

小生活陽臺的設計是需要考慮很多的 還是自己多研究

6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可以做一個一體的,把洗衣機內嵌進去的檯面,這樣就可以節省空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是請一個設計,去家裡看一下然後設計一個。

8樓:奕俏子君

要想小陽臺具有更多的功能性,就要請專業的設計師來設計。

廚房水槽應該注意哪些什麼,廚房水槽選購應該注意啥

一般來說水槽安裝的步驟是這樣的 固定位置 安裝龍頭和進水管 水槽放到檯面上 溢水孔 過濾網密封 安裝配套掛件 排水試驗 封邊 清理 1 固定位置 水槽在安裝前一定要先確定好安裝的位置和尺寸,這樣方便我們按照尺寸訂購,最好是有水槽平面圖,免得資料不精確,導致返工。另外,水槽安裝牢固以後,不要左右搖晃,...

怎麼選購空調,如何選購空調

1 根據安裝方式及實際需要選擇 家用空調根據安裝方式或結構的不同分為窗式 分體掛壁式 分體落地式三大型別,一般家庭臥室用選擇分體掛壁式,客廳用選擇分體落地式 2 依據房間面積與朝向選擇空調製冷量 製冷量指空調單位時間內所產生的冷量,在空調型號中標出,如果所選擇的空調製冷量不足,不能提供足夠的製冷效果...

廚房瀝水架怎麼選購,瀝水架選購技巧 如何選購廚房瀝水架

1 材質 瀝水架使用的材料比較關鍵,因為它長時間與水 醋 鹼等物質接觸。可以選擇pp材質,在清洗時比較方便,用軟布擦拭就行,我們使用的時間也會長。2 容量 瀝水架的大小與人口數比較密切點。對於家中人口多的情況,建議選擇一個大容量的,加長加寬的瀝水架。人口少些,使用的用品也不多,就可以選擇小容量的,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