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網路電視現在如何選購?液晶電視如何選購?

2023-04-13 03:05:05 字數 3064 閱讀 9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液晶網路電視不是很實用,就目前來說。因為只能上固定的幾個網頁。不可能擁有像電腦那樣強大的功能。連線的話,只要將網線直接連入電視的網路介面即可。

我認為,目前買網路電視不如專門配置一臺電腦連線電視,配套無線滑鼠、鍵盤。

2樓:天寶蘭苑

現在能上網的電視有多種,我同學家買的是海信他說不錯,今年我搬新家也買了一款海信42v86pkv效能還不錯,我把網線插在側面介面用搖控器點選因特爾框便可進入,功能很強大,可看國內外大片/新浪新聞/預報天氣/**/**/感覺物有所值,影象流暢很清,而且是什麼3e智慧變頻,別的不清楚。

液晶電視如何選購?

液晶電視如何選購

怎樣選購液晶電視

3樓:帳號已登出

1、顏色的選擇:液晶可以表現的色域不如映象管寬,所以假如從真實表現物體顏色的角度來比較,液晶電視是比不上映象管電視的。在購置液晶電視時,選擇有更多顏色調整功用的機型有利於本人調整出更接近自然顏色的影象。

2、影象解析度:液晶電視的解析度是固定的,不像電腦液晶顯現器那樣,能夠調理解析度。液晶電視的固定解析度同時也是它的解析度。

關於液晶電視而言,解析度是重要的引數之一。目前液晶電視主要有800×600、1280×768與1366×768等幾種常見解析度。3、亮度的選擇:

亮度是指畫面的亮堂水平,單位是cd/m2或稱nits。亮渡過低不利於明晰的表現出**畫面,關於一些昏暗的場景就更無能為力了。此外,螢幕的亮度平均性也十分重要,但在液晶電視產品規格闡明書裡通常不做標註。

亮度平均與否,和背光源與反光鏡的數量與配置方式息息相關。將畫面切換到黑屏狀態下,更容易捕捉到亮度不平均的狀況。

如何選購液晶電視

4樓:懂視生活

1、看售後服務保障。

雖然液晶電視的螢幕保質期很長,但是如果一不小心損壞了,維修起來就會變得非常麻煩。據瞭解,現在大多數產商都會提供一到三年不等的保修期,甚至有些廠家會提供免費上門服務或者保修期內維修減免的福利了。所以,大家在購買液晶電視的時候,就要看看該家廠家的售後品質如何。

2、判斷壞點。

液晶電視螢幕中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有「壞點」。雖然現在的售貨員都稱自己的產品不會有損壞的地方,但是每個廠家評判的標準都不同。因此,在選購液晶電視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到底要幾個點以上才算壞點,以免自己的利益受損。

3、螢幕選擇不宜過大。

通常情況下,傳統電視機顯示屏都是十七英寸的,但是四周大約有一英寸是無法顯示的,所以實際的螢幕尺寸只有十五英寸多。因此,消費者們在選購液晶電視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客廳的大小選擇合適的尺寸,以免造成螢幕過大產生壓迫感。

4、亮度的選擇。

我們都知道,亮度就是指畫面的明亮程度,單位是nits或者cd/m2。如果亮度過低,螢幕就會很模糊。需要注意的是:

亮度是否均勻,和反光鏡以及背光源的配置是緊緊相關的,所以只要把畫面切換到黑屏的狀態時,就可以看出亮度是否均勻。

液晶電視怎麼選購?

5樓:匿名使用者

軟屏+內建機頂盒+雲電視+2023年偏向於直下式高階電視。

怎樣選購液晶電視啊

6樓:電子數碼經驗師大鵬

每款電視機在銷售時都會列出許多引數指標,建議消費者在購買時可參看以下幾項指標。

1.頻率。這一點與普通的液晶電視一樣,數值越高,畫面抖動就會越不明顯。一般是50~60hz,高的有100hz,甚至還有240hz。

2.響應時間。這一點主要看在換臺的時候拖尾現象是否明顯,快的可達到4毫秒左右,一般的6毫秒、8毫秒錶現效果也已不錯。這一點與電視所採用的晶片有關。

3.對比度。嚴格來講,對比度是螢幕上同一點最亮時(白色)與最暗時(黑色)的亮度比值,對比度越高表示產品可以呈現的畫面灰階更多,色彩更豐富。

一般液晶電視的對比度在600∶1到1500∶1之間不等。

現在部分廠商宣傳自己的對比度達到了5000∶1,甚至10000∶1。薛紅說,這些其實只是商家的一種文字遊戲。這些資料是一個「動態」的對比度,所謂動態對比度指的是液晶電視在某些特定情況下測得的對比度數值,例如逐一測試螢幕的每一個區域,將對比度最大區域的對比度值,作為該產品的對比度引數。

因此,消費者在購買時不要被商家的宣傳所誤導。

提問華為v65 索尼65x90j 三星qx2 都是65寸,那款比較好。

回答索尼吧,這個可能售後好一點,但是華為也不太差,不過還是要看你個人比較喜歡各一個系統了,其實三個在硬體方面沒錯多少,提問三個品牌在功能,色彩度,配置方面哪款較高。

提問好的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我們說的液晶電視,也叫液晶顯示屏,是平面薄型的顯示裝置,由一定數量的彩色或黑白畫素組成,放置於光源或者反射面前方。有點化學理論知識的都知道,液晶本身並不能發光,所以液晶電視要靠背光源來提供背光,【而led 就是那個背光源】。

所以挑選液晶電視,一定不能忽略了背光源的問題。那背光源具體又分為哪些呢?總結可以分為兩類,【直下式背光和側入式背光】。

直下式背光:

是把 led 背光點狀分佈在液晶面板的後方。好處是背光均勻傳到整個螢幕。配合分割槽控光技術,畫質很棒,秒殺側入式背光,除了相對貴一丟丟,別的沒毛病。

側入式背光:

算是市場上的主流了,相比直下式,電視可以做的更薄,且更便宜。是把 led 背光配置在液晶螢幕的邊緣,配合導光板讓背光分佈到整個螢幕上。但相對直下式亮度均勻性不好,畫質有些差。

8樓:網友

根據**距離選擇螢幕尺寸。米左右選65或75寸的。

如何選購液晶電視

9樓:翔陽

led 說白了就是電視機的背部照明光源是發光二極體,他們三個裡面他是能做到最薄的,能耗相對於等離子和lcd低,等離子功耗是最高的,厚度和lcd差不多,發熱量也比較高。現在的主流就是led,你說的這個價錢,要是買led的就只能買國產的了。

10樓:尹太真

aoc,或者康佳吧。

因為國外的品牌都在這兩家公司有代工的啊。

液晶電視,液晶電視散熱要好,壽命要長的液晶電視

看電視 看體育比賽 看 看動態影象,建議你買等離子電視機,這方面它的效能比液晶電視機好多了,日立p42e102c 42寸等離子 價效比不錯。兩種電視機我都有,一比較等離子電視機好多了,這是我親身的體驗,信不信由你。長虹今年3月等離子屏生產線將投產,到那時長虹會有大批等離子電視機投放市場,選擇餘地更大...

如何正確選購家用的液晶電視,家用電視該如何選購?

回答1 顏色的選擇 液晶可以表現的色域不如映象管寬,所以假如從真實表現物體顏色的角度來比較,液晶電視是比不上映象管電視的。在購置液晶電視時,選擇有更多顏色調整功用的機型有利於本人調整出更接近自然顏色的影象。2 影象解析度 液晶電視的解析度是固定的,不像電腦液晶顯現器那樣,能夠調理解析度。液晶電視的固...

TCL所有液晶電視都有藍芽嗎tcl液晶電視有沒有藍芽功能

那個藍芽用不了多copy久就壞了!baitcl這個牌子愛壞!tcl生產的產du 品真的zhi不行啊!本人在2016年買了dao一臺tcl全自動洗衣機,到2018年1月出現脫水故障!打售後 報修,師傅來修花了200元錢!到2018年6月又是同樣的故障出現,又打售後 修,售後說每次修理只管30天,結果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