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龍頭如何選購?恆溫淋浴龍頭選購

2021-04-29 19:24:41 字數 928 閱讀 2639

1樓:眾易居裝修網

眾 易居建議儘量採用全銅材質的淋浴龍頭。現今全銅水龍頭的工藝已經非常成專熟,佔據了市屬場大部分的份額。真正的全銅龍頭手柄、裝飾螺母、轉換閥、牆罩、連線螺母及偏心接頭、出水嘴外殼等部件都採用黃銅製作,在經過電鍍之後,不僅美觀厚重,而且經久耐用,在購買時一定要詳細問明是真正的全銅龍頭,還是僅僅主體是全銅製作。

在大部分情況下,通過重量和聲響可以分辨是否為全銅龍頭。全銅龍頭一般較重,並且敲擊起來聲音沉悶低沉。

閥芯儘量採用國內外優質品牌的閥芯,如果您採用的是恆溫龍頭,閥芯質量就極為重要,使用劣質原料,製作粗糙的恆溫閥芯有可能在使用中導致水溫不穩,更危險的是會損壞,導致燙傷。市場主要有兩種恆溫閥芯:一種是石蠟恆溫元件(wax

element)閥芯,另一種恆溫閥芯採用形狀記憶合金(shape memory alloys

簡稱sma)彈簧。目前國內石蠟是普遍使用的產品,**便宜。記憶合金反映更快速,但是**較貴,用於高檔產品。

選擇恆溫龍頭一定要本著寧缺毋濫的原則,劣質的恆溫龍頭有可能在使用的時候故障,導致水溫突然大幅升高或降低,後果很嚴重。

2樓:齊家網

購買時需要注bai意: 1、色彩搭配 淋浴du花灑龍頭多為不鏽鋼zhi材dao,顏色現代感強,時尚度高回,選擇同樣不鏽鋼

答為框架的淋浴房,衛浴架等色系相一致的衛浴產品進行搭配,牆面磚也可採用如黑色等視覺效果強的顏色,可增強衛浴間的現代感,提升時尚度。 2、戶型搭配 淋浴花灑龍頭適合各類戶型裝修,簡單的淋浴房搭配淋浴花灑,佔用衛浴間一角,簡約時尚。若戶型較大,可以選擇雙手柄帶下水的龍頭,顯得大氣。

而小戶型則可以選擇單手柄的龍頭,小巧精緻,宜室宜家。 3、考慮家庭實際情況 兩個手柄的淋浴花灑龍頭,如左手是熱水,右手是冷水,標識清晰,使用起來方便,比較適合老人或者小孩使用。而單手柄的造型相對好看,造型簡潔,旋轉左右調節冷熱水,操作方便但需小心使用,避免燙著。

小戶型如何選購浴室櫃需要注意哪些

1 提前做好了解,去正規建材市場去買。可以先通過網路瞭解相關的浴室櫃品內牌企業,容或者參與之相關的朋友之間的討論交流,然後通過品牌官方 瞭解相關的產品的風格引數型別,再到正規的建材市場內去購買。2 檢查浴室櫃的表面質量,如看玻璃中是否有氣泡,如果有氣泡,就說明這款浴室櫃質量不好。如果浴室櫃盆面表面有...

toto衛浴龍頭怎麼選擇?恆溫淋浴龍頭選購

衛浴的產品有很多,包括各種各樣的衛浴龍頭 水龍頭或者是馬桶 馬桶 坐便器等等,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知名品牌toto衛浴水龍頭的選擇方法以及口碑和評價,由此入手可以得知,首先應該看它們的外表加工 表面平整光滑程度和光澤程度更勝一籌的衛浴水龍頭才是真正值得購置的。其次的話,合適的衛浴水龍頭開關之間沒有縫...

水龍頭選購注意事項?感應水龍頭選購注意事項有哪些

1 認準品牌。大家在購買水龍頭的過程中,首先要注意的就是產品品牌。對於產品品牌的大家都需注重,因為正規知名的品牌所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與售後都更具有保障,它們的裝袋中都會將品牌標識和售後服務標註清楚。2 注意質量。水龍頭的質量也是選購時需要注意的地方,消費者我們挑選的時候,可以用手將它拿起,掂一掂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