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學習it課程,有沒有好的建議

2021-04-15 01:56:44 字數 2519 閱讀 7328

1樓:

最好還是進行系統的學習,學習效率會高很多,遇到問題也能及時解決。

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最好的是直接報班學習,一方面節省時間成本,另一方面學校的教學、管理、就業等等各方面服務更完善,有助於在新的知識領域加快學習進度、學習興趣,順利實現轉行就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都是一步步來的,如果是自學的話,建議先搞清楚大綱,有哪些版知識點,然後再去買本權書或者多看看網上的相關資料,勤奮鑽研才是根本,多練習,有問題要及時解決,堅持是很重要的,當然你也可以去培訓班或者找人教你,有比較強烈的興趣也可以找額帶,謝謝

小白學自學it的話先學什麼比較好?

4樓:武漢新華

你好,像來你這種自學網際網路源技術。建議還是從html開始

我這裡簡單陳述一下:不管是前端還是後臺語言 必須懂html語言。它是最基本且最容易看到效果的。

對於初學者來講,更能增強學習信心。dw是一種快速開發的視覺化工具【初學者:建議少用】。

先寫一個例如:**複雜排版的**。先靜態,然後學js(jquery庫)做效果,然後再考慮學一門後端語言及資料庫語言,做些功能【使用者登入、註冊】。

瞭解全套的**建設流程,最後慢慢豐富自己的知識面。

如果想快速就業,還是去系統學習。這樣知識框架會更全面

5樓:調和若

乖乖上課去吧~~~~~~~~~~~~~~~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分類也不少,有軟體開發、ui設計、網銷、物聯網、vr技術專、大資料、網路安全

屬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 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 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7樓:四川新華

建議去專業學校學習。

小白一個,想學技術(it)方面,學什麼好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來的時代,學習

自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互聯抄網越來越普及,電bai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du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zhi人才供不應求。因dao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分類也不少,有軟體

開發、ui設計、網

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專安全等,可以根據屬你的興趣來選擇,

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

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11樓:讀書人的日子

ui設計,電子商務等都很不錯

12樓:爽朗的嗯

電子商務、ui設計都挺好的

13樓:重慶新華電腦

電子商務,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開發,平面都很不錯的哦

14樓:新華電腦

軟體抄開發或者軟體程式設計相關專業襲

軟體開發專

bai業,主要涉及**建設、系du統開發和軟體測zhi試等dao多種內容,是it技術的核心,也是網際網路市場上人才需求最多、就業最好的專業方向,成熟的軟體開發人員具備了網路工程和軟體測試兩大方面的技能,可以向技術型管理崗位轉變和產品營銷管理感位轉變,不論是畢業後就業還是今後的發展前景,軟體開發專業無可厚非的是最好的電腦專業。

零基礎小白如何學習it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找一個學校系統學習的,系統學習學的更全面,更具體,學的東西更多。

1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自學也是可以

來的,但是

自程式設計有一定的難bai度,需要極強的du

自控力還有學習力zhi,還要能辨別學習重dao點和主流方向,如果可以應付這些就選擇自學,如果覺得有困難,參加短期培訓是比較節省成本和時間,也能快速實現轉行就業儘早創造價值的方式。

17樓:豆漿油條

首先呢,理論要牢

抄靠也就是襲說需要有堅實的理論基礎做為大的前提條件其次。實戰,而且是真實的專案經驗非常重要。因為你的簡歷中,能給你的薪資水平加持的一個是你的畢業院校,另一個是你的學歷,還有一個就是你真實的專案經驗。

最後,就是平臺,很多平臺都是有高度的,平臺的高度決定了你接觸專案的深度,也決定了你眼界的寬度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是要學習什麼專業的呢?

機器學習有沒有什麼好的教材機器學習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教材?

毫無疑問是tom.mitchell的 機器學習 幾乎全世界機器學習課程都在用的教材 作者個版人 上又新增了權一章的電子版 不過本書沒有系統介紹svm。土耳其人阿培丁寫的 機器學習導論 也不錯。可以結合看看模式識別方面的書籍。機器學習在我看來其實就是判別和分類。duda的 模式分類 很經典。無論如何,...

送男友禮物,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300以內

沒有你,bai每天的生活只剩下du呼吸 全世界,最要zhi的就是dao 你 這一生,只想和回 你在一起答。投其所好,送他所想!他想要的或者缺少的都可以送呀,並且會很開心呀身為男生,個人認為送衣服鞋子錢包圍巾還是挺不錯的。滑鼠鍵盤就不要送啦,玩意他覺得你送的價效比不高就有點尷尬啦 你好,給男朋友送禮物...

200學習英語有沒有啥好的方法

很多想學英文的人都有一個願望,就是能夠和老外自由交流。我當年在國內參加過不少的英語學習班,語法更是背的滾瓜爛熟。結果到美國後,才知道國內十年是白學了。學英語千萬不能停留在書本上,反覆看書,背書,練習題,做語法,只能對付各類考級,是沒有用的。很多人學了好幾年一到實際交流就傻眼了。我給你一個建議,將你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