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包魚餌裡面自帶拉絲粉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用魚鉤拉餌。求釣魚高手講解

2021-04-15 02:40:48 字數 1475 閱讀 4286

1樓:大巴仔

市面復銷售的商品餌有搓制

餌配方和拉餌配bai方還有散餌配方多種。建議

du根據說明書推zhi薦的方法使dao

用。比如:速攻2#是搓餌、顆粒粉是散餌、化氏4、6#是拉餌等。

散餌、搓餌、拉餌是通過新增不同拉絲粉(小麥蛋白粉)來實現。散餌中沒有拉絲粉,搓餌中含有不超過15%的拉絲粉,拉餌中的拉絲粉含量要超過20%甚至更多(一般不會超過30%)。

有此可見,拉餌中新增散餌就具有了搓餌的性質。

要配製出良好狀態的拉餌,許多釣友都是事先在家裡預先做配比試驗,逐漸摸索出狀態優良、味型合適、顆粒度 、溶散度合適的餌料的。

囉嗦了好多,回答樓主的拉餌使用方法:

開制好的拉餌,一般是要用專用拉餌盤配合操作,先將釣鉤吸附是拉餌盤上,做好分鉤後,把餌料放置到釣鉤上,做「刮牆皮」的動作,讓釣鉤找餌,從而拉出合適的餌團。

一般拉餌的技巧是要餌團附著在釣鉤的鉤尖及鉤操內,要做到這點也需要進行刻苦的訓練才能得心應手,要大有大,要小有小。

請樓主記住:橫拉小,豎拉大,斜拉最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配好餌,一坨壓在鉤子上,拉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 不過不能拉的話再加點拉絲粉

釣魚拉餌怎麼調配才能拉出理想的效果

4樓:

1:要粗細搭配bai,這樣才du能有良好的狀態更好的誘魚,釣zhi

大魚就粗dao

顆粒多點,釣小魚就細版顆粒多點權,細的霧化誘魚,粗的落地留魚。2:有很多餌料都含有拉絲粉,這個要從包裝袋看清楚(就是成分裡有植物蛋白)另外還要自己實驗經驗。

如果沒有小魚儘量不用拉絲粉。3:水深、有小魚、魚猾、餌料自身不帶拉絲粉……要加拉絲粉。

水淺、口好、沒小魚、餌料自帶拉絲粉就不能加或則少加拉絲粉。4:包裝袋上的比例都是大眾化的不一定合適你的魚情,加水多少這個要靠自己的經驗掌握,我個人一般都是餌水比1:

1.1,就是水稍微多一點點,這樣活出來的餌料狀態很好。5:

拉餌一定要多打幾下,就是朝一個方向攪拌,千萬不能揉搓,不然餌料會揉死!6:我一般都是先開餌均勻吸水(經常去的地方都知道該用什麼餌料)然後扎攤子,攤子紮好以後餌料也吸水完畢,再快速打幾下就可以了,水深、小魚多就多打,7:

拉餌的手法也很重要,橫拉小、豎拉大、斜拉圓,這個一定要多練習,才能拉出一樣大小形狀一致的餌團!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多款魚餌都配有拉絲粉,直接按比例和水就行。

九一八藍鯽速攻怎麼開餌?我有自己泡的藥酒可不可以加一點,拉絲粉需不需要多加一點,做拉餌釣鯽魚用的

6樓:

這幾款餌料拉絲粉含量太多,不需要額外加拉絲粉,另外需要加雪花粉、狀態分,水要多加一點點,

7樓:小刀片紙

不需要加拉絲粉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種味型的九一八

我想養富桂竹,但是不知道怎麼養,我想養殖黃粉蟲不知道要多少資金

1 水培最簡單,有容器和水即可,最好放一些陶粒或石頭固定 土培則要選排水良好的盆土,為了確保排水性,需要在盆底墊上一層礫石或陶粒等。2 水培的富貴竹要選高達的容器,淺盆並不適合用來水培,因為植株需要固定。選擇透明的容器能夠讓你更清楚觀察水培的生長情況,可以在底部放入石頭,用來固定和裝飾植物。3 水培...

最小二乘法怎麼用我知道公式但是不知道怎麼計算

設q a,b 是直線y bx a與各對應數字表示的散點在縱軸方向上的距離的平方和,可衡量該直線與圖中各點的接近程度,設法取a,b的值,使q a,b 達到最小值 求迴歸方程的最小二乘法,是怎麼計算的?因為檢視此知識點的人較多,我對原答案進行了一些補充 求出上圖公式中的係數a和b,即可得到迴歸方程。ti...

我買了支新的英雄鋼筆,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用,我以前的鋼筆用了幾

用鋼筆一定要保護好 寫不能太用力 不用時洗乾淨 保護好 不用時洗乾淨 放在盒子裡 新鋼筆要注意什麼呢?我買了一支新鋼筆英雄616l的。用之前要注意什麼呢?還有,如果用黑墨水的話該 兩種不同牌子的墨水不能混合用,用完後要套好筆套,筆尖要保護好 碳素墨水易堵鋼筆,最好別用。純藍墨水要養眼。guii8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