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釣魚大師,現在這個季節夜釣鯽魚鯉魚用多長的竿合適,夜釣如何選擇釣位家邊有條小河30多米寬,有

2021-05-25 08:38:53 字數 1617 閱讀 1986

1樓:shimano普天元

你這種氣溫的話,釣3.9或3.6的就可以,最長4.5臺釣竿 晚上主要是釣鯉魚大鯽魚,這種魚晚上都靠邊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是晚上氣溫低 魚不愛遊動

各位釣魚大師高手們,我真心的請教現在天熱的天氣夜釣鯉魚用什麼鯉魚餌最好,

3樓:琅琊釣叟

夏天夜釣鯉魚用什麼餌最好這個很難說,因為各水域的水情不同,水域中的魚類食物構成不一樣,所以不同水域的鯉魚有那麼一點點的偏差,甲乙兩種餌料配方,在一處水域甲料好一些,也許在另一處水域乙料會更好。

我釣鯉魚一般的配方是:三合一(夏天多加些其他季節降低其構成比例)+螺鯉(夏用1號釣香其他季節用2號加腥)+化紹新藻元素+雪花粉+少許野戰藍鯽(我們這邊這個用的非常多,以至於在河裡釣魚,不論釣什麼魚都要多多少少加一些這玩意兒效果才好)

開餌水中有時稍微加點麴酒或者其他一些鯉魚香精之類的。

自我感覺以及與周圍釣友戰績相比,效果還算不錯。

4樓:俯下身強吻

除了商品餌就是玉米了,主要跟據釣法和釣點情況來定,小雜魚多可以掛玉米,也可以海竿用串釣掛玉米遠投

夏天晚上釣魚用多長的竿合適

5樓:琅琊釣叟

竿子的選用與垂釣水域的水情有關,還需參考自己的視力因素。

正常情況下,釣遠選長竿,釣近選短竿,水深選長竿,水淺選短竿,在足夠使用的情況下,竿子越短操作越方便,但釣上大魚時遛魚也相對困難,綜合考慮吧。

6樓:笑面狗

夏天晚上釣魚用短釣竿比較好,小於3.6米的短釣竿。

運用短竿在近岸垂釣,多是在陡岸垂釣,人和魚的間隔很近,必定要堅持安靜,儘量不要在岸邊走來走去。運用短竿釣近岸魚,是在氣壓較低的氣候下,運用長竿不上魚時才運用的一招。多是由於氣壓低,深水處含氧量低,而近岸水位較淺,依照水越深含氧量越低準則,淺水處的含氧量必定就高一些,也是有魚咬鉤的重要緣由。

夏日外出垂釣時,如遇低壓氣候,長竿深水無魚咬鉤時,在條件答應的狀況下,無妨運用短竿釣近岸,有時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收成;在氣候條件答應的狀況下(低氣壓、多雲、陰或下小雨的時分),無妨運用長竿釣無人下竿的淺水處,相同可能會帶來驚喜。

釣魚大師 怎麼釣大鯽魚

7樓:啊往事知多少

一隻對bai付正常魚情的硬釣竿du,一般28調性左右,也可飛起zhi半斤左右的大鯽dao;

還要一隻對付慢專魚和輕口魚的屬軟竿,37調性或更軟一些的。釣竿準備方面競技比賽中體現的較為突出,打大鯽賽開賽後,有心計的釣手釣箱旁都備有兩隻和使用的竿子調性不同的釣竿。

請教一下各位釣友或者大師,現在這個天氣在江蘇無錫,釣鯽魚鯉魚用什麼商品料打窩用什麼料做拉餌,最好經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一家叫:釣之家戶外用品店,的專門適合秋冬季節釣鯽魚的,老鬼魚專餌屬 鯽魚餌料 金版 九一八 1號 2號 3號 4號 甜薯 酒香 麩香 便宜效果挺好的呢,好多釣友的選擇,我也用挺好的,眾裡淘了一家最便宜划算的。

9樓:螞蟻[徵戰1隊

試試酒糟米打窩~黃藍鯽主料

現在這個季節什麼水果好賣,現在這個季節什麼水果好賣?

人們日常生活離不開水果,所以大多數水果都好賣,百貨中百客嗎 蘋果,梨一直都挺好賣的啊,再熱點就西瓜好賣 菠蘿,梨子!我就是買水果的!西瓜,這個時候西瓜沒大量上市,賣得上去,而且一期瓜比後面的瓜好吃多了 分地區,不過現在水果品種多樣,賣啥都差不多 季節吃葡萄橙補維素比較同含纖維比較橙含維c比較美白作用...

現在這個季節,被蟲子咬了怎么辦,現在這個季節,被蟲子咬了怎麼辦?

蚊蟲叮咬後止癢方法 1,用切成片的大蒜在被蚊蟲叮咬處反覆償還分鐘,有明顯的止痛去癢消炎作用,即使被叮咬處已成大包或發炎潰爛,均可用大蒜擦,一般12小時後即可消炎去腫,潰爛的傷口24小時後可痊癒.過敏者應慎用.2,腳上被蚊蟲叮了幾個紅點.倒半盆滾燙的開水,找一塊乾淨的方毛巾,把毛巾的一角放入水中,然後...

野釣夜釣大師來幫我好嗎,我要釣魚,但是一條都沒釣到

很多人都以為餌料很神祕!其實不然 自然水域的魚吃的都是很平常的東西!例如版 麥麩權 玉米粉,菜籽餅,還有下雨岸上衝下水的果實,各類種子!肉食性的魚就吃水裡的小蝦,小魚,貝類.而且個個地方的魚口味都不一樣 就和人一樣 你就拿你那裡魚平時吃的東西再加一些商品餌來增味和調餌料的狀態就行了!我也bai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