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中國公民都應該參加社群服務嗎 作文

2023-04-16 09:15:05 字數 1341 閱讀 1110

1樓:縛己婚

暑期社群實踐活動作文 漆。依四。環境大行動 炎炎夏日列日當頭。

正是因為有這樣的環境,正激起了我要在暑假參加社會實踐的決心。我要看看我能否在惡劣的環境中有能力依靠自己的又手和大腦維持自己的生存,同時,也想通過親身體驗社會實踐讓自己更進一步瞭解社會,在實踐中增長見識,鍛鍊自己的才幹,培養自己的韌性,更為重要的是檢驗一下自己所學的東西能否被社會所用,自己的能力能否被社會所承認。 我來到社群門口猶豫了一下我到底要不要去。

還是去吧!因為有實踐活動中增長見識,鍛鍊自己的才幹,培養自己的韌性,所以我垮進社群辦公室。社群阿姨問:

「你是來報名的吧!先把**填上,然後我們去外面打掃一下街道,迎接奧運會。」 我們幾個人一組。

我分到的是除去牆上的紙。雖然很熱,但是我們頂著熾熱的太陽在認真的用鏟子除去牆上的紙。look!

這大概是為了迎接奧運會吧! 通過這次的實踐活動我懂了一些大道理: 我們不能鄙視路上清潔工人沒有他們哪有我們城市的整潔。

他們也不容易,頂著烈日還要掃地!真為他們感到可憐悲哀啊。他們也是人要一視同仁啊!

為了奧運會大家共創美好社會。

社群服務作文 5

暑假社群服務作文800字10篇

一次服務 作文

2樓:妃子箷

(摘抄的)今年春節前,社群通知我幫助物業的叔叔貼春聯。這次活動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時間,我深深的感到了:最好的志願者就是最不怕吃苦的人。他們在幫助別人的同時也快樂了自己。

最大的感受是為別人服務不能怕吃苦。年前正趕上降溫,中午都零下二十度。何況早晚了。

我和章叔叔一組,他負責拿春聯,我負責拿膠帶粘。所以不能帶手套,手凍木了就抄袖用自己的胳膊暖暖,或者使勁的搓搓等手有了知覺再幹。章叔叔看我實在太冷了勸我說:

「要麼我給你換個掃雪的活吧,還能暖和點。」我堅決不同意,為社群服務是我自願的,怎麼能挑肥揀瘦的呢?再說了做什麼事都需要堅持呀。

「四川災區的志願者哪個怕苦?哪個怕累了?」我心裡一次次鼓勵著自己,堅持著幹下去。

看到一個一個的單元門換上了新裝,出出入入的住戶都很高興,有的說:「過年了,真有節日氣氛。」有的對我們說:

「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73號樓的三單元的王阿姨還把我請到家裡暖和暖和休息休息。我們也非常高興。

深深感受到為別人服務能給別人帶來快樂,快樂的人們回報給我們的是更大的快樂。這種真心的回饋不是錢能買來的,也不是社會地位高人們逢迎來的。是一種樸素的、真誠的、友善的流露。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童心舞動,服務社群為標題寫作文

初一作文介紹社群(50~60)

中國公民必須攜帶身份證嗎中國公民必須隨身攜帶身份證嗎

中國法律沒有明確規定必須攜帶身份證。只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規定要出示身份證的情形 第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民應當出示居民身份證證明身份 一 常住戶口登記專案變更 二 兵役登記 三 婚姻登記 收養登記 四 申請辦理出境手續 五 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需要用居民身份證證明身份的其他情形。1...

中國公民如何去瑞典打工

需要辦理工作簽證才行。自2008年12月15日起瑞典實施新的勞務輸入政策,工作許可的申請也有響應的改變。根據新規定,某些非勞工短缺領域也有可能獲得工作許可以前須由勞工局 ams 批准,而新政規定瑞典僱主有權決定僱傭者。瑞典工作許可的申請方式 可以在瑞典大使館或所屬領區的領事館遞交工作許可申請。如果有...

中國公民用護照去香港要辦什麼程式

如果單憑護照,是不可以去香港的,必須持港澳通行證及有效簽證。大陸居民前往臺灣地區定居 探親或應邀參加經濟 科技 文化 教育 學術等活動。向戶口所在地的市 縣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提出申請。憑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簽發的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及有效簽註前往。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特別行政區旅遊 探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