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人給女人花一兩千塊錢買一件衣服才是捨得花錢,一百多塊

2021-04-15 05:13:27 字數 2775 閱讀 59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bai定,這個女人的性格有關係du,有些女人會

zhi勤儉持家,會為你考dao慮,那麼對

於這些東西,內她不會太在乎容,只要你對她好,那麼她覺得你是最好的,但有些女人卻喜歡愛慕虛榮,這個時候她就會覺得你捨得花錢才是最好,但是相對這個社會來說愛慕虛榮的女人比例多一點,畢竟是生活在物質世界,攀比心理不會小!有攀比就得花錢,最後受傷的還是男人......

是不是男人給女人花一兩千塊錢買一件衣服才是捨得花錢,一兩百塊的衣服就是不捨得花錢

2樓:瘋人院灬院長

啊? 誰說的?

天天喊著男女平等,為什麼要男人給女人一兩千塊買衣服?那你問問她專啊,她愛不愛你屬?肯不肯花一兩千塊給你買一件衣服?

這種愛慕虛榮的女人不要也罷,除非你是富二代或者是富一代哈哈哈,不過呢,往往這樣的女人都是羨慕別人自己還沒有多大的能力,總想著找一個疼自己的男人為藉口,大把的揮霍男人的金錢,最後呢,結果呢,就是遇見個更有錢的然後可想而知結果是什麼了 。

面對這樣的女人如果你很愛她,甘心情願的付出所有,那麼恭喜你在你錢還在的時候是你的女人,你要為了這個女人瘋狂的跟金錢打call,如果並不是,只是戀愛感覺不錯而已,那麼就換一個結婚物件吧,現在的社會拜金女太多了,為了腎8當著男友面公然出來賣的女人有都是呢,不怕戴暖帽子你也可以接著付出 。

3樓:摸摸頭啊哦

我覺得並不是啊。主要是看男生的收入來決定吧,如果說他月薪過萬買了件一兩千的和一個月薪才3000加的給你買了件一兩千的那個更加捨得花錢?所以要看人來定的

4樓:

那樣看情況了,如果說是她的生日,那你花幾千塊買衣服送她作為禮物,我覺得應該。

但如果是平常的約會,那她硬要你買幾千塊的衣服送她,那我覺得沒必要,除非你真的是不缺錢,家裡有個有錢的老爸。

是不是男人給女人買一百多塊一件衣服,就是不捨得花錢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分情況,如果他條件一般,或者他兜裡就只有這些錢,那他就不是不捨得花錢;如果他條件不好,還給你買衣服,那這是條件所困,有的時候不能看他為你付出了多少,應該看他為你付出了他的多少.

是不是男人一天給女人買一千塊錢的東西,才是捨得給女人花錢

6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不一定如果就這一天花了一千塊錢

以後幾個月都省吃儉用的

不給女人錢花了

那也不是捨得給女人花錢

是不是男人給女人買貴的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才是捨得花錢,便宜的就是不捨得花錢

7樓:enjoy哈嘍尅題

不是的呀,我男盆友不會給我買很貴的東西,可我覺得他捨得給我花錢例如,我看見一件外套幾百塊錢,毫不猶豫他會想給我買他自己總是捨不得買任何貴一點的東西,自己買的襯衫都是**幾十塊錢的有對比之後你會發現不是貴的就是捨得花錢

而是在他能夠給你的基礎之上,想要給你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長的漂亮,**的幾十塊錢的也能吸引一大片目光,長的醜的,在大洋百貨買件幾千的衣服,在別人看來也是地攤貨。

是不是女人買幾十塊或一百多快錢的衣服褲子鞋子等等,就是代表男人不捨得給女人花錢啊

9樓:天天黑

這個因人而異,比如男方把工資統統上交,女人比較節儉持家,幾十塊錢的衣服穿在身上,你能說男人不愛她嗎?你能說女人不幸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bai他們的感情怎樣,他

每月du有多少工資zhi,他如果工dao資高條件好,並且倆版

人有了權穩定的感情。幫女人買幾十或一百多塊的衣物是不多。要是他們才認識沒多久,並且工資也不算高,那他給女人買幾十或一百多塊錢的衣物,也不能算捨不得給女人花錢。視具體情況而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因人而議。有的人比

copy較節儉,她捨不得買bai太貴的衣服,她du覺得衣服太高檔沒有意義,把zhi錢用在了旅遊,健身方dao面,去努力提升自己。而有的人則偏愛高檔衣服,女為悅己者容嗎。不管出於何種情況,各人的情況不同,做出的選擇也不同,並不代表男人重不重視你,而足你自己的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有的女人是比較節約,適當地買一些價效比高的,適合自己的便宜衣物很好呀,這恐怕不能說明男人不好吧,反之,女人整天買一些高檔品牌衣物,就說明男人好嗎?呵呵

13樓:我是謝顯梅

應該是吧,都說貴的就是好的**決定價值,如果男人捨得給女人花錢女人怎麼會去買幾十快的衣服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啊,如果一個男人要是愛女人,就算女人不說,女人不要,男人也會主動給她買的,如果不愛她,就算女人再怎麼要不還是沒有用,男人愛一個女人,男人都捨得把他的工資卡交上去,他還捨不得這幾十塊錢嘛,愛一個人什麼都是值得的

是不是在大部分女人眼裡,男人給自己買貴的衣服才是捨得花錢才是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bai,這個女人的性格

du有關係,有些女人zhi會勤儉持家,會為你dao

考慮回,那麼對於這些東西,她不會太答在乎,只要你對她好,那麼她覺得你是最好的,但有些女人卻喜歡愛慕虛榮,這個時候她就會覺得你捨得花錢才是最好,但是相對這個社會來說愛慕虛榮的女人比例多一點,畢竟是生活在物質世界,攀比心理不會小!有攀比就得花錢,最後受傷的還是男人......

兩千塊錢左右的ipad,兩千塊錢左右的ipad推薦

推薦華為的平板,價效比高,而且有一款兩千左右尺寸也符合您的要求,也是買的最火爆的一款,型號我暫時忘記了,等會比較補給您。2018款ipad9.7非常不錯,作為蘋果價效比最高的平板,搭配a10處理器效能可以甩mini系列幾條街,玩玩刺激戰場王者榮耀都沒問題,還支援pencil,這是隻有ipad pro...

兩千塊錢以內買個什麼手機好啊,兩千塊錢左右的手機買哪個好啊?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3英寸,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 拍照 後置1600萬畫素 彩色,f2.2光圈 200萬畫素 彩色,f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1600萬畫素 彩色,f2.0光...

請問月三千塊錢工資,然後再還上兩千塊錢房貸是什麼感覺

窮得沒錢生活唄,基本1千元生活要很精打細算吧。很少人能辦到。過著拮据的日子 只能節衣循食。我就是這種狀態,老公就是個混蛋,不去找錢還問我要錢用,家裡老小也不管,真不知道那種人活著有什麼意思,又不肯離,時常帶他村裡人來家常住。對於一個結過婚的人一個月還三千塊錢的房貸拿多少工資沒壓力?已經結婚了,如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