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高跟鞋的時候,跟高多少穿著才是最舒服的?

2023-05-27 08:00:06 字數 6992 閱讀 4089

1樓:帳號已登出

高跟鞋鞋跟不要超過4釐米,太高身體前傾更嚴重,會失去平衡。平時根據場合需要選擇,4~5cm的高跟鞋已經很能突顯身體曲線和優雅氣質的。

2樓:逍遙姣姣

在在買高跟鞋的時候,穿著舒適度只有自己清楚,一般來說3~5公分之內是比較合適的尺寸。

3樓:陳遠紅紅紅

3~5釐米左右是最舒服的,而且這樣的高度也正好,走起路來也不會覺得很累。

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一般兩釐米左右的跟穿著是最舒服的,這種高跟鞋不累腳,而且穿起來也不磨腳,穿多長時間也沒關係。

5樓:巨蟹阿斯頓

高兩釐米到三釐米的時候,穿著是非常舒服的,這個時候高度不算很高,在走起路的時候也是特別的舒適。

6樓:燕谷蘭

3釐米最好,高於4釐米就不舒服了,低於3釐米就和平底鞋沒有區別。

7樓:雙魚愛仕達

5釐米以下,這個高度不是很高,穿起來比較舒服,比較穩,不會崴腳。

高跟鞋穿多高是最舒服的最健康的?

8樓:遺忘記憶

高跟鞋一般都是3-7釐米,也有更高的,但穿起來像是明顯的走秀。日常生活中的高跟鞋通常都是13釐米以下的,且5-10之間的分佈居多。4釐米以下是低跟,5-10釐米是中跟,11釐米以上是超高跟,個別表演用鞋和前部帶有防水臺的可以超過20釐米。

低跟可以說是最舒適最健康的高跟鞋高度,這個高度穿上不會太累太辛苦,對人體的健康也不會造成困擾,這個也是最建議且可長期穿的高度。中跟這個高度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是絕大部分喜歡穿高跟鞋的日常必備之一。

高跟這個高度的鞋子無疑是最好看、最顯氣場,但相比較而言,也是最難駕馭,而且最累腳最傷腳,不適宜長期穿著。

高跟鞋穿著要求:1、最基本的要求:鞋子必須合身,不能太大不能太小。

2、鞋跟越大,穿起來的安全感越高;相反,鞋跟越窄,越是寸步難行。3、不要穿滑的襪子,甚至不要穿襪子,因為腳趾必須能夠與鞋底作可靠的接觸,才能穿著高跟鞋走路。4、選擇鞋底跟自己腳的弧度相符的鞋子。

腳趾前端與鞋子頂端應留有2~3釐米空隙,鞋跟不宜太小,鞋頭宜寬鬆。鞋跟高度最好不要超過5釐米。

9樓:璩儂

我認為高跟鞋就穿一寸的高就是最舒服也是最健康的,因為這樣帶一點跟人穿著寒血液迴圈,99新的血液迴圈的快還健康還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5到8釐米是最舒服的吧,如果太低,會影響自己的小腿的形狀,太高的話,走路不舒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三至五釐米的中跟是最舒適的,健康角度來看,三釐米左右吧,運動鞋基本都是這個高度。

12樓:網友

光鞋穿八公分左右才是比較好,比較健康的,所以一定要按照這個標準來穿,否則這個標準就不是特別舒服,穿著也不合腳。

13樓:湛皖

高跟鞋一般穿五公分左右的是最舒服的又健康。

14樓:網友

一般5公分左右既舒服又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穿五六釐米時是最舒服對腳是最健康的。

16樓:哈哈一笑

高跟鞋的話穿多高是最舒服最賤賤的一般來說的話高跟鞋的話穿五公分的話是最舒服最健健康的。

17樓:方浩思

這個一呢,因為每個人的舒適感都是不一樣的,不過現在的人大多數都喜歡穿那種舒適的,平跟的鞋子,特別是小白鞋,現在在市場上非常的流行和正興。

高跟鞋穿多高既舒服又漂亮呢?

1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高跟鞋穿五釐米左右是既舒服又漂亮,而且這個更的高度是大多數人都是可以接受的,我覺得初次穿高跟鞋的人也可以嘗試一下。

19樓:幸福小豬豬

高跟鞋一般穿三釐米左右就可以了,既能襯托出女性優雅的氣質和風格,又穿起來非常舒適漂亮,搭配衣服也好看。

20樓:桃之夭夭

高跟鞋可以選擇粗跟的,高度5釐米左右,這樣的高度是最舒服的。平常不怎麼穿高跟鞋的女生也能很好的駕馭。

高跟鞋幾釐米的跟是最舒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是很多女孩子的鐘愛,它能讓女孩們顯得更高挑,更纖瘦,走起路來更嫵媚更有自信。但前提是:能夠自如地駕馭高跟鞋!

常常看到有些女孩子穿高跟鞋走路小心翼翼,一不小心就摔了個大跟頭。

22樓:知哥94560乩嚇

可以根據個人的體重和腳掌的長度,來選擇最適合自己且美觀的高跟鞋,一般7釐米左右為最佳。而根據常年穿高跟鞋的部分女性反饋,5釐米左右則是穿高跟鞋最舒適的高度,太高則會給身體造成負擔。一些專家警告,人們所穿高跟鞋的鞋跟高度最好別超過7.

6釐米。因為高鞋跟會改變女性身體姿勢,導致脊椎骨受壓,日後還可能引發關節問題和骨關節炎。

23樓:195112起

十釐米最舒服,但我經常紫十一和十二公分的,因為高跟鞋越高越細越**,只要能走路,越高越細越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哈佛醫學院的醫生就高跟鞋對膝關節的影響做了研究。研究物件為20位健康女性,平均年齡歲,平均身高1.

62米,平均體重公斤。每位受試者選擇一雙高跟鞋,鞋跟高度7釐米。

分別測量赤腳、穿高跟鞋行走時雙側膝關節的扭力,其數值進行統計學分析和比較。結果表明,穿高跟鞋對膝關節的扭力比赤腳行走高30%。如果將鞋跟的高度降低些,膝關節的扭力也減少一些,但都比赤腳行走的扭力要高。

25樓:樂燕莊

對於平足的人來說,適當的墊起足弓是有好處的。對於普通的人來說,低於4釐米的跟相比較來說對人身體的危害小一些。

26樓:徐若露

穿什麼高度的鞋要因人而異,只要穿的鞋適合自己,即走路不累,腳不會疼就可以,並不一定刻意去選擇跟的高度。而也有醫生建議,穿高跟鞋時,可在腳前掌或腳跟等受壓處做個軟鞋墊,減低腳底所承受的壓力;高跟鞋的鞋跟高度不宜過高,鞋跟不宜太小,否則難以穩定地支撐體重且容易崴腳,鞋頭宜稍寬鬆,讓腳掌及腳趾多一點空間。高跟鞋不宜每天穿,需要長時間行走的女性,不妨在辦公室準備一雙舒適的平底鞋,與高跟鞋交替著穿,減輕區域性的疲勞。

27樓:影子

根據牛津大學教授在《流行病學與大眾健康》雜誌的文章中介紹,在患關節炎的女性中有的人穿高跟鞋,而在健康女性中有的人穿高跟鞋。

因此該教授表示:「受過創傷的關節、過度抽菸和體重超標等因素才是引發關節疾病的罪魁禍首。在這種情況下,把引發關節疾病的誘因歸咎於高度過高的高跟鞋是不盡合理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要想走得舒服,首先你要選對鞋子。買鞋要在傍晚的時候,試穿時在店裡多走幾個來回,看看是否合腳。先從低跟開始穿,讓你的腳踝慢慢鍛鍊耐力和柔韌度,並且最好選擇粗跟鞋,更易保持平衡。

29樓:手機使用者

據專家分析,穿高跟鞋會使人身體的重心前傾,長期處於這種狀態,會使膝髖腰等部位正常的受力改變,引起相關部位的病痛;而且足弓的正常負重也會改變,重心前傾,必然會使前足的負重加大,引起腳痛和腳部疾病。相關人士表示,任何高度的高跟鞋都會引起足弓等部位受力的改變,只是改變的程度和大小的問題。

30樓:沉夜孤星

另一個角度說,人腳部的結構也是不完全相同的,無論多高的跟,只要人們穿著合適,不會引起腳部的疼痛和疾病就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12-13cm最**,我天天都在穿。

32樓:平洪良

這雙鞋在那裡能買到,我感覺**,漂亮,穿起來有女人味十足。

平時很少穿高跟鞋,第一次穿高跟鞋該怎麼挑選?

3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們在挑選高跟鞋的時候,因為是第1次穿,所以一定要注意高跟鞋的高度不宜過高,材質最好選擇純皮的,這樣穿起來更透氣。

3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選高跟鞋的時候最好不要選擇跟太高或者是太細選擇中跟或者是粗跟的高跟鞋是非常好,穿的時間常了也不會磨腳,而且對於剛穿高跟鞋的人來說,是非常好穿的。

35樓:家博寶貝啊

第一次穿高跟鞋要選擇皮質,軟一點,鞋跟不是很高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碼數,這樣穿起來會覺得很舒服。

36樓:辰楠侃

一定要選擇一雙不是太高的鞋,而且要選擇舒適度高的,可以先選擇一雙粗跟來穿。

37樓:樂清

應該選擇比較舒適的,並且鞋跟也不要太高。

高跟鞋穿多高的既舒服,又漂亮?

38樓:森鹿姑娘

可以嗎。8~10釐米最合適,小腿不會過度勞累出現肌肉塊。而且還可以調節脊柱使之挺拔。

十釐米的細高跟會很好看,但是也看自己的能力,一般5-8釐米細跟也好看。

最好10公分,既好看又舒服。

女人都愛美,愛美的女人自然少不了有一兩雙心愛的高跟鞋。那麼穿多高的高跟鞋既舒服又漂亮呢?網上很多人都談到了**比例法則,從肚臍到腳底的長度+高跟鞋高度/總身高+高跟鞋高度=0.

618。其實生活不是搞科研,不需要這麼複雜。

穿10cm的高跟鞋,高挑大氣,有鶴立雞群的感覺,美麗但對腳不好。6-8cm是最受歡迎的美麗高度,不論是上班還是休閒,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最 健康 又美麗的高度,應該是5cm以下,超過5釐米就會打破身體的受力平衡,超出身體適宜保健的範圍。長期穿過高的高跟鞋會影響膝關節發育,易導致腰肌勞損,導致腳部畸等。

所以穿5cm的高跟鞋,不但美麗 時尚 ,而且 健康 舒適!穿著搭配方面也是百搭女王,不論是休閒,還是正式服裝,都可以輕鬆穿搭。5cm的高跟鞋,自信, 健康 ,美麗!

看人的哦 自己看,這麼高!

我也喜歡穿高跟鞋,除了走路會穿平低鞋外,其它時間我都在穿,包括我開車時間都不換下來。我所開的貨運車離合器有點點高,我的腳又小,感覺穿高跟鞋會夠的著,穿了平低鞋好像差點距離,也許是我的個人感覺吧。總之我一直都習慣穿高跟鞋開車,但所穿的鞋跟不會太高,一般五釐米就行,太高了我也適應不了走路,還有就是怕違規。

5釐米是最合適的鞋跟高度,穿起來足夠舒適。也不會讓你在過度行走時,腳部被擠壓變形。

7釐米是大多數女性可以駕馭的高度,不會對人體的 健康 造成困擾,穿上也不會太辛苦。

9釐米的高跟無疑是最好看的,但相較而言,也最難駕馭,一般在派對,宴會等重要場合才會穿它。

高跟鞋塑造了女人的姿態。 穿著高跟鞋走路,會使女人步幅減小,在緩緩地行走當中,修長的身材、美麗的s形肆意綻放,盡顯風韻和**。

因人制宜。

哪種高跟鞋穿起來比較舒服呢?

39樓:創作者

高跟鞋的高度不是特別的高,穿起來非常的舒服,非常的軟,可以有很好的支撐力,會讓自己的腳得到放鬆。

40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大品牌的高跟鞋穿起來是比較舒服的,因為大品牌是非常有質量保障的,所以我覺得大品牌的高跟鞋穿起來是比較舒服的。

41樓:巨集盛巨集盛

比較舒服的高跟鞋就是粗跟高跟鞋,因為粗跟高跟鞋非常的穩定,並且不容易磨腳,也不容易崴腳。

42樓:逍遙姣姣

最終還是要自己去試穿,嗯,舒適度只有自己才知道。一般來說,高根不要超過三公分。

43樓:慧慧答題

還是要根據個人的腳型來挑選,個人覺得belle非常舒服,至少逛街沒問題,可以到專櫃試下。

高跟鞋的鞋跟,你感覺買多高的好?

44樓:小未來

我覺得在購買高跟鞋的時候,選擇購買鞋跟5釐米高的就比較不錯。

高跟鞋對於女性來說是是一種必不可少的單品。因為女性對高跟鞋是比較喜愛的,因為高跟鞋不僅能夠讓女性擁有更好的服裝搭配效果。而且也能夠讓女性提升一定的氣質,因此對於大部分女性來說,選擇購買高跟鞋的頻率是比較高的。

也就是說女性的鞋櫃裡面都會擁有高跟鞋。?

一、高跟鞋。

高跟鞋是指鞋跟擁有一定高度的鞋子。而且這種鞋子的款式比較多樣化,比如說圓頭高跟鞋和尖頭高跟鞋,而且高跟鞋的顏色也是不同的。所以女性在挑選高跟鞋的時候,一般都會根據自己對鞋子的款式要求和顏色要求,挑選出適合自己的高跟鞋。

並且大部分女性所擁有高跟鞋數量都是比較多的,因為對於女性來說不同款式的高跟鞋可以用來搭配不同風格的衣服。?

二、我覺得購買鞋跟5釐米高的,高跟鞋就比較不錯。

因為我覺得5釐米高的高跟鞋,在長時間行走的過程中,基本上不會出現內角的情況。而且相對於來說這種高度的高跟鞋,可以讓女性在行走的過程中擁有更加平穩的狀態。並且這種高度的高跟鞋,在進行搭配服裝的過程中也是比較百搭的。

因此我個人覺得購買5釐米高的高跟鞋是比較不錯的。?

三、我個人比較喜歡高跟鞋。

作為一個女性,我是特別喜歡高跟鞋的。雖然我對鞋跟較高的高跟鞋無法駕馭,但是我會選擇5釐米左右鞋跟高的高跟鞋。因為我覺得這種高跟鞋也擁有比較不錯的款式,而且在行走的過程中會覺得比較舒適。

因此我的鞋櫃裡面,5釐米鞋跟左右的高跟鞋是比較多的。

總是穿著高跟鞋有哪些好處跟壞處,高跟鞋穿多了有什麼壞處和好處?

高跟鞋一般比較窄,對腳型其實是不太友好的,如果常年把腳擠壓在狹窄的空間內,會有腳趾部位變形的風險。新買的高跟鞋或者買小了的高跟鞋,會造成腳後跟磨腳,這個問題非常普遍,很多女生都為此苦不堪言。此外,高跟鞋受力面積小,尤其是腳跟部位只有細小高跟支撐,穿著站立久了容易腳受累。高跟鞋最大的優勢就是拔高身材,...

什麼樣的高跟鞋穿著不累呢,選什麼樣的高跟鞋腳穿起來會不累

一般7cm左右的對於人來說 都是相對舒服 的,不要穿那種超高跟的 10cm以上的應該說都不算太累的,要說最不累的 穿3cm的是最舒適的。說句俗氣的,價錢高的 就不會太累。我真的不是拜金主義。頂鍋蓋跑。帶防水臺的。底子軟有彈性 坡跟的還好。另外底厚的還好。腳尖翹起來的還好。比較好。呵呵!低高跟鞋就好了...

什麼樣的高跟鞋穿著不累人,什麼樣的高跟鞋穿著不累腳

寬跟的,腳掌著地面積大的鞋子穿著會舒服些。跟高低於8釐米,跟不要太細,鞋底不要太硬會滑,儘量有內增高或防水臺。另外跟你天生的足弓有關,平足的人穿什麼鞋都累。鄙人乃男性不懂 女性問題 不過看老婆穿的都不是尖跟的 跟比較寬長。坡跟鞋穿起來不累人。前尖加水臺的,還有就是第一感覺。什麼樣的高跟鞋穿著不累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