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事的好句好段,關於寫事作文的 好詞好句好段

2023-01-27 02:15:07 字數 3440 閱讀 5249

1樓:house亮亮亮

好詞你追我趕 指手畫腳 油腔滑調 撒嬌賣乖 東跑西顛 愛不釋手。

呆頭呆腦 滿身泥漿 隨心所欲 嘻嘻哈哈 屏聲息氣 忍俊不禁。

愣頭愣腦 玩耍嬉戲 裝聾作啞 裝腔作勢 裝模裝樣 若無其事 調皮搗蛋。

追來逐去 大發脾氣 吵鬧不休 舞刀弄棍 甕中捉鱉 胸有成竹 得心應手。

左右逢源 歡呼雀躍 天真爛漫 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幼稚可笑 牙牙學語。

抱頭鼠竄 逃之夭夭 窮追猛打 亂作一團 雞飛狗跳 雞犬不寧 自以為是。

好句好段:生活的瑣事猶如一個個貝殼,有的光彩奪目,有的平淡無奇,它們散落在我心靈的沙灘上,給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回憶。其中有這麼一顆,讓我記憶猶新……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城市廣場去放風箏,我興奮極了,我興沖沖地跑到城市廣場,看見那裡有許多人都在放風箏,有老人,有大人,有小孩,風箏的品種也很多,有「燕子」,有「福娃」,「多啦a夢」,還有「蝙蝠」和「飛機」……這些風箏真是千姿百態,各種各樣,不計其數,讓我眼花繚亂。

星期天,吃完早餐,本千金正準備開啟電視欣賞動畫片,老爸交給我一項「光榮」的任務——洗碗。

不就是洗碗嗎,小事一樁!我來到廚房,接了一盆涼水,模仿媽媽的樣子,洗了大碗洗小碗,洗了小碗洗筷子,一陣手忙腳亂後,總算大功告成。正準備向老爸交差,可一摸碗筷,油膩膩,黏乎乎的,沒洗乾淨!

爸爸在一旁意味深長地看著我笑。哼,班上學習成績頂呱呱的本小姐,難道能被洗碗難倒不成!我換了一盆涼水,拿來洗碗用的鋼絲球,認認真真重新洗了一遍,可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舅(舊)。

這下,我著急了。老爸有言在先,碗沒洗好不許看電視,要是再這樣下去連動畫片的尾巴都看不成了!我用求援的目光望了望老媽,老媽走過來說:

「我教你兩秘招,一是洗碗用熱水;二是洗碗用洗潔精!」對啊,怎麼沒想到用洗潔精,瞧我傻的!我照媽媽的方法一試,果然,油汙乖乖地從碗筷上逃跑了。

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的故事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心裡總特別高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

寫事的好句(10句)

2樓:淋雨一直走女孩

1、餓著肚子走了大半夜的摸黑山路,實在是累餓交加,渾身無力。聽到休息的號令一下,我們便把籮筐放在窄窄的山路上,然後把扁擔橫放籮筐上,管它三七二十一,翻天便倒在扁擔上,酣然睡去。

2、緊緊尾隨前面的電動摩托,小心翼翼的行完最繁華,最嘈雜的小鎮路段,終於來到了時時光顧的菜市場路口。或許是此路段還未來得及開發的原因所致,遙遙向裡延伸的菜市場小徑,兩旁空曠的田野裡,稀稀疏疏滋生出的寥寥荒草在夕陽的餘輝裡,隨著微風,輕輕搖曳著輕柔婀娜的舞姿,靜靜沐浴在夕陽揮灑的光暈裡,獨享這一份難得的愜意和靜謐。每每遇上這樣好的天氣、遇上這樣好的時景,我都會在此駐足,讓自己融入其中,良久、良久…

3、就這樣走在曾走過的地方,不變的季節,不變的風景,唯一變化的是走路者的心情;同樣的路線,同樣的記號,不同的是路面更加堅固,路線更加堅定。站在山頂上,閉上眼睛,張開雙臂。

4、路上到處是人,到處是石子、瓦片、磚塊,路邊到處是車子,是賣東西的小販,你看人聲鼎沸,熱鬧非凡,塵土飛揚,釘釘敲敲,汽車喇叭混合著人聲和刺耳的機器切割聲,在春天的熱浪裡翻滾,在沸騰……

5、買菜的過程簡單而明快,或許是自身的經歷,我從不會在此景此地去浪費更多的時間與精力,生活不易!當我轉身欲離開市場的時候,他們也收拾妥當,正準備離開。再次相遇,沒有當初的驚訝與陌生。

微笑的表情,頻頻的點頭,算是最直接、最溫暖的寒暄,雖然沒有語言!「此時無聲勝有聲」或許就如這般吧!

6、夢的深處,有一條曲曲折折的小路,我慢慢地來到一個朦朧的地方,像是遺忘了的某個角落,我笑著,心中淡淡地露出一句話,在遺忘處回憶,回憶遺忘處的點滴。

7、朋友端上來的第二盆蒸碗,叫頂頭肉。做法與紅燒肉相似,但這種肉的選料則必須是用豬身上的槽頭肉,也就是豬脖頸上的肉。因為墊碗是用蓮藕骨頭湯清燉的,因此吃起來又與紅燒肉別是一種風味。

8、平凡的生活彷如一杯茶,幾番苦澀幾番甘甜,慢慢品來一縷溫情冉冉升起;有過爭吵,有過分歧,然而,當卻被天涯相隔的思念所牽腸的時候,更加明白了彼此間那份愛已經不是最初的那種懵懂而膚淺的感覺,經過十幾年生活的磨礪這份愛已經是一份無法割捨,不力去傷害的親情。十指緊扣間,暖意在指尖悄然升溫,用心感受,靜靜體會。

關於寫事作文的 好詞好句好段

寫事的好詞好句好段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起大火。

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裡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彷彿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太陽正被薄雲纏繞著,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滴在時間的歲月裡,青春的生命現已逐漸遠去,立足人生奮鬥的同時,別讓一去不復返的歲月刻畫了自己。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票,沒有彩排,每一次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沒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中的點滴往事細細回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貴,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只要愛過等過付出過,天堂裡的笑聲就不會是傳說。

時間就像海綿裡得水,只要願意擠,還是有的。 我們能傷害的,只是一些深愛我們的人,因為別人根本不在乎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風聲雨聲讀書聲,我卜出聲。

家事國事天下事,關我p事。

摘抄關於事的好句好段

寫事的好詞好句好段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情感加上突出主題,就是最好的句子,簡單扼要、明明白白,恰如其分的表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情就象:熱鍋上的螞蟻———急得不得了,特點:急。

這件事情就是:溼水棉花——不得彈(談),特點:這事內商量。

不知道你需要哪方面的,呵呵蠻多好的。

寫事情作文的好詞好句好段

寫事的作文寫事的作文500字

難忘的一件事 讀書是人生最快樂的一件事情,有人說過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像是你的家,就像是你的朋友。我認為這句話說得對極了!因為,如果你喜愛讀書,你理所當然會整天都捧著一本書看啦,在人生的道路上,它會成為你的家,你的好朋友!當你讀完了一本書之後,你就會學到了許多知識。讀書可以使人快樂,可以使人開心,還...

寫事的作文,寫事的作文300字

記得前幾天,我們去拍畢業照。隨著 咔嚓 一聲,全班48個人的笑容被定格在了這片我們哭過,笑過的地方。不知為什麼,心中開始回憶起了六年中的點點滴滴 記得那天,老師選拔長跑比賽隊員。這時,我的同桌 你竭力舉薦我,於是,我變有幸代表我們班參加比賽。所以,賽前的每一箇中午,你都會看見兩個奔跑的身影。不必多說...

寫事的作文,寫事的作文300字

一年級的一天上午,我在陀螺場玩,突然,一個陀螺像離弦的箭一樣,向我的頭砸來,只聽到 砰 的一聲,我的頭被打中了。我趕緊用手摸了摸頭,發現流了許多鮮紅的血,我被嚇了個半死,隨後便嚎啕大哭起來,連忙跑到了老師辦公室。我一進辦公室,所有的老師都驚奇地著我,愣了半天才著急地問我 怎麼了?我跟老師詳細地說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