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重慶讀高中,準備去美國讀大學,考雅思還是託福好?哪個簡

2021-04-15 08:51:09 字數 2255 閱讀 6106

1樓:木古晨鐘

去美國要考託福哦bai!如果時間比du較充裕,你自zhi己英語基礎也還不錯dao的話可以自己準備。如內果你已容經高二或者高三了時間比較緊的話建議還是報班學,有專業老師帶著肯定會好些。

現在重慶這樣的英語培訓機構很多呀,新東方,韋博,百弗英語什麼的,可以都去了解一下。我有個同學正在百弗學,明年4月份去美國讀研,他還要考gmat,說是還可以給。

2樓:南京朗閣教育

去美國一般都是考託福,相對而言託福稍微難一點。報個班吧,畢竟知道從何學起,找到學習方法才是關鍵!

我是高中生,想去美國讀大學,考雅思還是sat好些?

3樓:司陽炎

雅思與sat不衝突的,雅思和託福選一,sat類似於高考的意思,美國排名前200的大學都還是不錯的,但留學途徑的選擇要慎重

4樓:caitlin火火

去美國的話當然是sat和託福了,去英國什麼的才是雅思呢。當然你想考雅思也可以,但是美國好大學不太承認雅思

5樓:十四個耳環

考託福和sat,美國大學入學必須要有語言成績,而託福比雅思容易,更容易出高分。sat是美國的高考,如果有sat成績,會提高你的錄取可能性。

6樓:

最重要的是託福,基本上申任何學校都要託福。你看你要申哪種學校了,有的不要sat。但是好的學校肯定是要,而且現在sat簡直是水漲船高,5年前,2200以上就不錯了,現在呵呵,2400有的是。

7樓:

不太清楚最好都要考,託福和sat吧,我是個美國本地的學生所以只要考sat,但是我身邊的很多朋友還是也去考了一遍託福。

高中畢業後想去外國讀大學,考上了雅思或託福還需要參加高考嗎?

8樓:櫻靈

你現在時間還很充裕,我就是高一的時候開始準備考託福的,只要你下定決心,一個月考到80分不是什麼難事,如果你去加拿大讀本科,就需要高考成績,如果去美國讀書,就要靠託福sat成績。申請前五十名的學校託福100以上,sat1900以上,五十名以後的學校不需要sat成績。我覺得gpa的話不需要太過擔心,這個你可以和學校溝通溝通,畢竟你不可能兩頭兼顧,這樣哪個都弄不好,學校會幫你的,我們學校的老師就很支援,如果學校不幫你的話,你可以考一個sat2,那個是各個學科的考試,可以彌補你的gpa的不足。

現在你應該馬上去報一個班學託福。

9樓:

sat是美國高考,國內高中要讀美國的本科最好得考。託福是美國出的語言測試,雅思是英聯邦國家出的,所以去美國,考託福更受承認。如果你決定出國了,最好只考託福和sat,不用參加國內高考,因為兩邊準備考試,你精力吃不消。

出國主要是看你有沒有能力通過國外的學術考驗,這些考試都是為以後而培養你的能力。

現在就開始瞭解託福,買本官方指南,瞭解題型,自己背託福詞彙,或者多諮詢一下教育培訓機構,報班。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有啟發。

10樓:看不穿的堅強

現在主要是學校的學習,國外大學需要你提供高中在校成績(期末),現在好好練英語的聽和說,然後你得訂個目標你要考**的大學,什麼專業,申請要求、材料是什麼,開學時間等,你現在高一,2023年高考,你明年這時間就準備考雅思,最好報班,這一年你得大量積累詞彙,練口語聽力,然後提前一年遞交申請材料。高考成績每個大學不一定都需要,等你訂下目標再看大學的申請要求,需不需要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雅思和託福只是一個測試語言的考試,關鍵是你要上大學還是預科。

國外對於出國上大學預科的學生,對於雅斯成績的要求並不高,5.5就可以了,好出去,要求的條件不是很多。

直接出國上大學的話,必須完成三年的學業,成績優秀才能申請到好的學校。

12樓:

任何事都有希望的

不用擔心你的學習成績

認真準備你的offer 就好了

祝你好運~

o(∩_∩)o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的呀

最少需要通過語言考試

而且你的高中成績是很重要的哦

14樓:飄鄰花

如果去加拿大的話 是需要高考成績一本線以上的 其他的話 gpa非常重要 sat是美國高考 不去美國不用參加的

國內沒上完高中,我正在上高二,想去美國讀大學,不要去屬於三本的大學,差不多的,求具體流程,條件一般 50

去美國讀高中什麼時候去最好,去美國讀高中,到底應該幾年級去最好

主要看個人的情況吧,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是初三畢業後直接去美國讀10年級,一般學校的費用加上生活費用寄宿家庭每年花費大概在25萬左右,學校的話,還是蠻多的看你個人選擇吧比如 lansing catholic high school ladywood high school jackson chr...

想到美國讀高中,需要什麼條件,去美國讀高中必要條件

2 成績要求。美國高中一般會要求學生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會要求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級前10 因此,學生的成績會對錄取產生直接影響。3 語言成績要求 託福或雅思 好一點的高中託福成績至少要求80分,有很多頂尖學校要求託福要有100 的成績。因為與雅思相比,美國更接受託福成績,所以...

目前在英國讀船舶與海洋工程,考慮去美國讀該專業研究生,不知道有什麼可選擇的學校?好壞度與英國相比呢

親愛的,美國的海洋工程專業碩士申請,目前我們公司的資料就是58位的德州農工和138位的俄勒岡州立大學.因為我也不清楚你現在在英國就讀的是哪所學校,成績怎麼樣,所以能給你的建議比較少.你好。美國跟你專業相關的專業有,但是學校不是非常多,相比較英國而言還是要多一些,選擇面廣,之前我們這邊有學生申請美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