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本屆高三學生,因為倉促決定去美國念大學,而且想明年秋

2021-04-15 08:51:09 字數 2463 閱讀 2566

1樓:

我也是高bai三忙申請 最近開始混貼du吧,,?!哪尼zhi好像沒見dao過這個

帖子,,回好吧不說這些有答的沒的說重點恩恩 「純屬瞎扯淡」 預科讀完了之後還是得考託福,考不過接著讀,不然就會被遣送回國 然後氛圍不好,不太容易學成 當然如果定力很強很強也是可以的 然後什麼先讀社群大學再轉比較省錢什麼的也都是瞎扯淡 我看過一個在uc讀書的學長的文也提到了這個事情,具體記不太清,總之就是預科很坑

建議先讀排名不算太前比較好進的大公立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拿到好的gpa再在大二或者大三轉學,實在不行就研究生再轉 預科真心坑

然後我上面說的那種大公立很多不用sat就可以申請的 趕緊報名託福吧!還來得及現在!!

加油~~!

打字好累qaq 望採納

高三之後,想去美國讀大學,如何做呢?

2樓:索通出國

美國的很多大學都是有提供雙錄取的,即語言和

3樓:yl小妹

1, 現在語言學校已經out了,貴而不實用。到那邊去學語言的花費會是在國內學習的幾倍。而且那邊的語言學校的師資也參差不齊,特別腦疼的是一起學語言的同學很可能英語水平都很爛,而且又不愛學習,所以學習環境也不好。

2, 我覺得既然你的家裡不是特別有錢的話,還不如在國內把toefl和sat考了,用這兩個成績可以直接申請美國的本科,不用再花錢在語言學校裡面。

3,肯定是不要去了,一般語言學校是給那些成績特別不好,但家裡又很有錢的孩子準備的。

4, 推薦信等申請材料是必須的,而且必須出彩。這個可以具體再和專業的留學老師溝通,或者有美國的師姐師兄什麼的也可以幫忙,這樣才可以做出有競爭力的材料。

5, 你的時間比較緊張,最早也只能今年申請,明年入學。現在馬上準備sat考試,然後和toefl考試,10月初和11月初的sat考試都要馬上報名參加,並抓緊時間備考。

我現在是高二,馬上高三了,但是我不準備上高三了,也就是說,我從暑期開始就在準備toefl和sat考試。

我從6月份21日開始接受長沙賽達教育的培訓,先參加的是他們的toefl實戰培訓班,呵呵,我好高興哦,昨天查的成績,我竟然真的如老師計劃的那樣突破了103分哦,(我上次考試只有80分,⊙﹏⊙b汗)

賽達老師太牛了!!前十天我的聽力就突破了26分,又過了一個星期後的模考,我竟然達到了29分!!太強大了,我以前想都不敢想…

哈哈,現在我的同學們,都好羨慕我滴,因為我12月之前不用再準備考toefl了。

現在我的老師給我指定的目標是10月份的sat考試突破2000大關,為我加油吧,呵呵!!

4樓:阿包阿花

個人不建議你去讀語言,在國內完全可以考過toefl和sat並申請到好學校,甚至拿獎學金。去讀語言反而多交一年學費,並且肯收語言學生的地方很多是中介推薦的非正規大學,去了還要轉學,否則文憑大都不被好公司認可。

這一年的準備時間你除了複習那兩項考試,還要找幾所適合自己的學校,一般人約申4所最後選擇1所去。所有大學的排名都可以在美國**找到,由於你去讀本科,除去學校專業排名很重要的還是要看綜合排名,因為美國的本科教育和學校的綜合實力分不開。

鎖定幾所學校後要按它們的要求準備材料,一般學校最基本的要求都是成績單和自薦信(有些會要一些short essay,但只要把自薦寫好,那些essay都可以由自薦演變而出),而成績單你回高中學校教務處讓他們開幾份就是,最好是中英對照蓋公章的(可以不經學校直接寄出,只要放在學校正規信封裡並由學校公章密封,你就可以拿著它和你的其它申請材料一併寄出)。

有部分學校會要高中老師的推薦信,你去找相熟的老師寫就好了,很多老師懶的寫,所以可以自己寫一份老師給簽字。郵寄方法同成績單。

如果你想申請獎學金,必須還要準備個人經歷(如實踐、課餘生活、獲獎情況等),這些可以融合到自薦中去,但也要有能拿得出的原件或影印件證明。另外成績單上最好有你在全班或全年級的排名。

如果不要獎學金,就去銀行開一份家庭存款證明,以證實你可以支付大學期間學費。有些學校還會要健康證明,不過要的不多可以忽略。

基本材料就這些,不同的學校可能會有附加要求,再一一準備就是。

建議你申請及早遞出(例如9月就可以動手了),因為很多學校現在對國際學生的錄取截止的很早,如果申獎可能更早。所以申請和申請費早點弄完,之後把材料和toefl/sat成績發過去(最好年底前),剩下的就是等訊息辦簽證了。學校的錄取和i20會在明年春天寄來。

以上都是我和我朋友們以往個人經歷總結出的,我認識人中自己做申請的居多,託中介的很少(而且到美國後學業及日後找工作成功的更少),所以在此建議你自己辦,你有1年多時間基本夠了,自己辦也是對個人的一種鍛鍊。

當然,如果英語能力不過關,或者其它某方面不達到學校標準,卻依然很想去美國,去諮詢中介也不失為一個選擇,畢竟他們相對老道,運作起來有別的方法。

祝你成功,學業順利

5樓:虹潮國際留學

建議你委託專業中介機構一條龍辦理為好,成功率也高。

你認為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如果是好的大學在幾十萬左右,當然在美國**是不會低的

我是北京的一名高三學生 因為某些原因今年不能參加高考 我明年參加高考的話報名需要高中畢業證嗎

會考可以考幾次的,每年1月初 6月底都有,只要北京戶口就可以在北京報考,來年屬於社會考生 沒有畢業證不會影響下一年報考,學籍不會動。結業考試過了就有畢業證書。具體情況應該諮詢下就讀學校的老師,畢竟各個學校也有不同。我也想知道高中畢業證怎麼辦。現在連高中畢業證都連網了。假的一查就查出來了。請問一下,我...

我是名高三學生,關於作息問題,我是名高三學生,關於作息問題。

這要看你平時是什麼生活習慣,如果習慣晚睡可以寫作業寫的晚一點但不要超過12點。雖然高三的壓力較大但是沒有效率的學習是不起作用的,如果平時習慣早睡可以5點起床學習但不要超過五點,4點太早了會影響你一上午的聽課效率的,五點起床的上午第二節課後一定要休息一會。高三的生活確實緊張但是沒有效率的學習是一點用都...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現在各科學習很差,進入高三了對自己有所感悟想找有效的學習方法,怎麼辦

政治多理解,多做題,每天做一定量的題,選擇要能達到再認,就是看見能選出正確答案,大題要反覆背誦,隔一段時間把學過的題看看錯的對的都看。這樣成績提高比較快。歷史麼,聽老師講課,然後老師會把一些歷史故事講給你,這樣很有興趣,區別哪些知識點是考記憶背誦的知識點,哪些是綜合性比較強的,在學習的過程中要注意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