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自考本科可以考研嗎?可以考湖南師範大學嗎?有沒有加試?會不會歧視函授自考的學生啊

2021-06-01 01:21:04 字數 2943 閱讀 6406

1樓:

可以考研,但是同等條件下的話可能不會錄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考慮來自己的興趣和自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只有感興趣的東西,才會真正投入的去學。

要選擇與自己文化基礎相適應的專業,以保證學習的順利進行。比如你的數學基礎比較好,

邏輯思維比較靈活,則可以考慮選擇理工類的專業

自考的升學率大概是多少?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沒有入學考試

報考後只要考過專業的所有科目考試即可畢業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4樓:甜甜田老師

高自考的升學率在85%以上,含金量很高的。我就是學自考的,已經全過了,找了一份很好的工作,真的不錯

5樓:關老師財會課堂

自考升學率100%,報名就上。

關於自考,對口升學,電大

6樓:任琪睿

首先說下自考

自考就是自己買書在家裡自學就可以了 這個也可以邊工作邊自學 時間比較靈活 如果你自己學的好的話 大概兩年能拿到畢業證 成績達到一定水平也可以申請學位證 是國家承認學歷 花費較低 也就是書本費和報名費用

電大 相比 含金量不是太高 而且也比自考花的費用高些 但是入學比較簡單 畢業證拿的也比較容易 也是國家承認學歷

對口升學的 入學考試可能會有些難度 因為是全日制含金量比以上要高些 費用 也比自考的要多

你自己根據自己的情況斟酌下

祝你好運

7樓:知成學苑

個人感覺對口升學最好,全日制被普遍認可。

自考相對很難,一科一科的考試,自主學習,拿到畢業證得付出很多的努力。

電大相比之下就遜色不少了。

三種學習方式都是國家承認學歷的,統招相對高一些。

升學教育:自考是自學好還是助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稍微給你解釋一下,首先,無論是遠端還是自考,這都是國民教育系列考試文憑,都是國家承認學歷,兩者學習形式較為靈活,適合在職人員選擇;但是遠端跟自考相比,自考的含金量略高於遠端和其他的學歷文憑;其次,自考較為靈活,沒有年齡限制,沒有入學測試,學制時間伸縮性強,考試次數多,一般為一年四次;而遠端不分快慢,高升專或專升本均需要兩年半,一年考兩次,分春秋季入學,但是,遠端是所有學歷文憑中考試最簡單,通過率最高的,比較適合平時沒有過多時間參加面授的,對專業要求高的在職人員……最後,無論是自考或是遠端,其法律效力都是一樣的……

我想報個**大專,網上很多升學教育,給我介紹專本套讀,同情報名,只讓我準備本科的考試,要兩年半的

9樓:長弓

專本科同時讀的,只有報成教或網教專科,然後同時自考本科。

根據你的情況來看,應該是網教專科,自考本科。網教專科考試操作空間較大,難度就在於自考本科,需要你自己努力學習參加國家考試,考完一個專業大約14門課程、取得專科畢業證後申請自考本科畢業證。

費用的話,網教專科一般在六千元左右;自考(屬於小自考)學費四千到五千。總共應該是一萬二左右。他收一萬五,稍稍算高。

但主要看你學習和考試能力咋樣,自考沒人能保證你順利畢業。沒有好的學習能力已經足夠的精力和持之以恆的毅力,不建議報自考。

10樓:奧鵬教育

**教育又分為4種模式:**高考、網路教育、自考和電大。

(1)**高考: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學習形式存在全脫產(全日制)、半脫產(業餘)、函授(自學為主,集中面授為輔)三種形式。

一般每年8、9月份在網上報名,10月份考試。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3年。

(2)網路教育:即通過網路進行學習,可自己安排學習時間,比較方便自由。入學無需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只需參加要報讀院校自主出題的入學考試。

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奧鵬官網等正規**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網路教育每年有兩次招生,春季和秋季,具體招生時間可諮詢所要報讀的網路教育學院。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

5—3年。

(3)自考:考生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報名沒有學歷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

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區域命題、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難度較大。自考每年開設2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4月和10月,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

(4)電大:**廣播電視大學以及地方各級廣播電視大學,簡稱「電大」。一般各省市都有廣播電視大學,具體情況可到當地瞭解。

11樓:愛生活的趙小花

你是在哪個地區?

湖北是沒有專本套讀的,報本科必須要有真實有效的專科學歷,費用方面差不多,看是通過什麼模式吧。

12樓:諮詢科

頂自考本科不難

通過率高 我知道最快1.5年畢業

畢業證學信網可查

希望能夠幫助你

升學自考學院真實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公立的才 真實,否則很可能是培訓機構

自考學校沒有考前學歷的要求,版是寬進嚴出,以校生以自學為主,權參加國家安排的統一考試,獲得專科、本科學歷,自考學歷是國家承認、全國通用的,許多的歐美國家也承認中國的自考學歷。

14樓:又白合夥人

國家公立的才 真實,否則很可能是培訓機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二十號在深圳市教育局註冊的辦學資質備案,擁有自考輔助授課的資質。

函授本科可以考研究生嗎,函授本科學歷可以考研嗎?

函授本科學歷是可以考研究生的,函授本科畢業後所獲得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正規學歷,符合研究生報考學歷的要求,可以作為考研的學歷要求。函授是國家承認學歷的學習方式,取得函授本科的考生可以通過這個學歷報考研究生,但是每個學校可能有不同的招生計劃,考生可以聯絡招生院校瞭解一下具體的資訊。函授本科考試注意事項 ...

本人拿的函授本科,還可以考研嗎?

先上結論 可以考。只要拿到本科畢業證,就可以以本科畢業生的身份報名參加考試。具體是否有其他的要求,例如加試什麼的,可以參考所報名學校的招生簡章。一般每年的招生簡章於當年9月份公佈。我去年在心專注的考研自習室複習過,正式開始是六月份,不過很多同學三四月份就開始學習了,宿舍我住的是四人間加了一點錢,不過...

考研,考博可以自考嗎

可以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自考本科有專科畢業證即可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本科是可以考碩士研究生的,所以自考本科是可以考到博士教育部下達各招生單位博士學位研究生招生規模數,制定全國招生簡章,並彙編 全國博士生招生專業目錄 已獲得碩士學位的人員,或獲得學士學位後6年並達到碩士畢業生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