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祝福語 對聯,朋友結婚祝福語 求對聯或詩詞!

2021-05-26 00:53:18 字數 1706 閱讀 6038

1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陳辭,超前進度實言配豪傑;

辯答詹諾,泛澀秀容沁汗添俏麗。

此聯從眾金蘭平時的「哥們」心態出發擬出的。旨在為婚禮增添花絮而已。 (僅為參考)

2樓:野村秀夫

上聯:進傑有才貌賽潘安

下聯:秀麗無瑕藝蓋木蘭

橫批:三世有盟

3樓:匿名使用者

六位金蘭,五個操持,四面奔走,為行三婚,二話莫說,一切圓滿;

兄陳釀進,弟排傑作,妯詹水秀,娌羨麗質,侄言亦妙,吾輩就濟。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弟兄恰似胞弟兄,盡心又盡力;

義妯娌猶如堂妯娌,祝賀兼祝福。

5樓:手機使用者

某人跟某人談戀愛,朗才女貌討人愛

橫批:早生貴子

朋友結婚祝福語 求對聯或詩詞!

6樓:匿名使用者

郎才女貌 幸福歲月同創造

家和事興 人生旅途永相隨

1.上聯祝福新人,共同創造美好人生。

2.下聯祝福新人,家庭和美,永遠相伴。

7樓:匿名使用者

陳 年往事歷在目軍 應有語惜眼前海 納百川千嬌媚豔 光十色似天仙舉 家歡笑結連理案 上丹青繪笑顏齊 頭並進比翼鳥眉 開眼笑好姻緣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發光華旦

軍行餘後殿

海上清光發

豔詞傳靜婉

百生恩愛情

年光坐婉娩

好合同歡康

合歡葉暮卷

大邦柔遠人

軍容喜氣屯

海棠花已謝

豔飾生芳馨

百年結歡愛

年年根生根

好花生木末

合有幽閒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德勇樂燕,百年好合

德容言功才兼備

勇智贏得美人歸

樂業安居定百年 (結連理),這裡自己推敲一下燕爾新婚賓朋醉

百福具臻納祥瑞

年景順泰日月輝

好天良夜鴛鴦戲

合膽同心翼雙飛

供樓主參考,

期待高手釜正。

10樓:匿名使用者

陳結良緣 英俊軍哥歡結對趙成佳偶 麗容海妹豔成對橫批:天造地設

11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願天地的主,慈愛的神,我們在天上的父,賜福給你們兩位,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聯合成為一體,同心合意,與主同行,敬神守道,平安快樂,相親相愛,同甘共苦,永不分離。

結婚祝福對聯七言

12樓:筆有千秋業

為您奉上,請參考:

結婚七字對聯

上聯:蝶戀花蜜花戀蝶 下聯:魚傍水流水傍魚上聯:

方借花容添月色 下聯:欣逢秋夜作春宵上聯:鳳翔鸞鳴春正麗 下聯:

鶯歌燕舞日初長上聯:花燦銀燈鸞對舞 下聯:春歸畫棟燕雙棲上聯:

歡慶此日成佳偶 下聯:且喜今朝結良緣上聯:君子攸寧於此日 下聯:

佳人作合自天緣上聯:蘭浥瑤階花並蒂 下聯:光耀華屋戶三星上聯:

樂意雙關禽對語 下聯:生香不斷樹交枝上聯:兩姓聯婚成大禮 下聯:

百年偕老樂長春上聯:柳絲喜發千枝綠 下聯:桃蕾欣開並蒂紅

結婚18年祝福語,結婚祝福語賀詞

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百年修得同船度,千年修得共枕眠。相遇不易,相知更難,相愛更是千年緣。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祝你們永遠幸福,恩愛百年!18年裡,打過罵過,哭過也笑過,我們能相遇一起攜手到今天,都是上天的美意,此時能與白頭偕老是我最幸福的事。生命的美好是因為有了你的陪伴,18年來感謝你...

結婚祝福語求結婚祝福語急急急藏頭詩「孟學豐石海芹」,謝謝

5言 孟夏愛吾廬,學道恨日淺。豐歌耀寶刀,石上生菖蒲。海旗剪紅蕉,芹齏帶紫芽。新人樂易得,婚禮知長賀。孟冬初寒月,好學尚貞烈。絲竹豐州有,火中見石裂。通望乎東海,芹泥隨燕觜。興新無向背,則有婚嫁牽。亞夫得劇孟,躚躚媚學子。人望豐壖宿,美石勞相贈。海嶽兩無邊,暮啄泥中芹。綠竹含新粉,則有婚嫁牽。7言 ...

求,搞笑經典結婚祝福語,求一個搞笑結婚祝福語

結婚祝福語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 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 唉 我是綿羊她是狼 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 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 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那裡?肉丸子害羞地說 討厭,人家脫了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