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祝福語句簡短,結婚祝福語簡單

2023-01-14 03:40:06 字數 4747 閱讀 6753

1樓:**隨身吧

1.之子于歸,妙選東床。

2.締結良緣,白首成約。

3.白首偕老,白頭偕老。

4.盟結良緣,乾坤定奏。

5.美滿家園,美滿良緣。

6.愛情永固,螽斯衍慶。

7.五世其昌,喜結伉儷。

8.成家之始,成雙成業。

9.天作之合,甜蜜佳緣。

10.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11.愛心永恆,白首成約。

12.書稱釐降,絲蘿春秋。

13.恩愛有佳,相敬如賓。

14.螽斯衍慶,相親相愛。

15.相敬如賓,相親相愛。

16.鳳凰于飛,美滿家園。

17.美滿家庭,鸞鳳和鳴。

18.白頭偕老,百年琴瑟。

19.宜室宜家,佳偶天成。

20.詩題紅葉,詩詠關睢。

21.瓜瓞延綿,情投意合。

22.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23.永結同心,百年偕老。

24.夫妻偕老,福祿鴛鴦。

25.永結同心,相親相愛。

26.佳偶天成,郎才女貌。

27.早生貴子,知音百年。

28.琴瑟合鳴,相敬如賓。

29.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0.鴛鴦璧合,終身之盟。

31.心心相印,新婚大禧。

32.鸞鳳和鳴,相親相愛。

33.如鼓琴瑟,花開並蒂。

34.相敬如賓,情投意合。

35.鴛鴦比翼,鴛鴦壁合。

36.花好月圓,福祿鴛鴦。

37.螽斯衍慶,珠聯壁合。

38.雞鳴戒旦,吉日良辰。

39.文定吉祥,姻緣相配。

40.珠聯壁合,鳳凰于飛。

結婚祝福語簡單

2樓:蔣界食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簡單的新婚祝福語!

3樓:匿名使用者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

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綵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祝: 新婚幸福~! 閤家歡樂~! 白頭到老~! 早生貴子~!

簡短上檔次的新婚祝福語有什麼?

5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1、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度美麗人生。

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花好月圓,喜事連連,祝福你們婚姻堅不可摧,愛情牢不可破!和和美美,白頭偕老。

4、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5、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6、願你們心往一處想,在今後的歲月裡,創造培養磨合建設維護完善你們的婚姻。

7、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8、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9、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0、佳偶雙雙已天成,金玉良緣喜結盟。祝:鍾愛一生。

新婚祝福語(要求簡單明瞭,新穎)

6樓:儒雅的

1、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2、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真誠地祝願你新婚快樂!

3、送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紐扣扣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4、牽手,讓生命之花怒放;相伴,讓生活充滿幸福渴望;笑容,讓快樂永久停留身旁;有了愛,生活處處是芬芳,親愛的朋友,祝福你,新婚快樂萬年長!

5、如一場夢,了笑顏。如一首歌,傾盡了婀娜。如一支燭,燃出了幸福,如一把鏡,透出了人生。祝你們白頭偕老。

6、唐詩的簡潔搞不懂。宋詞的細膩難弄清。漢賦的華麗學不會。元曲的精粹練不成。文采太低您別嫌棄。真心送福您就收聽。

7、我敬你一杯,感受新婚裡你的幸福和甜蜜,為你摘下滿天星,讓白鴿銜落在禮堂,綴成花環,祝你婚姻生活像花兒一樣美!

8、線牽住過往的你們,月老為你們寫下傳說。種下美麗的情種,如今綻放出花朵。記得對你說,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9、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10、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7樓:匿名使用者

對相愛的人。

bai來說,彼此的du真心才是最美麗的。

zhi家,祝你們一起dao

廝守到永遠。

內。 (2)愛情是鮮花,令。

容人愛賞;是美酒,使人陶醉。祝你們新婚快樂! (3)恭喜你們雙雙脫離光棍生涯!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以後,愛河永浴。

新婚祝福詩

8樓:金純玄令怡

白羽千千藏頭詩。

《李斯胡蘅芬新婚快樂》

李桃林翠蝶雙歡。

斯逢新禧迎新年。

胡琴聲聲知音戀。

蘅結佳人前程寬。

芬容俊俏美如仙。

新人高雅顯風範。

婚禮時尚歌舞獻。

快樂幸福似蜜甜。

樂慶婚禮盡歡顏。

9樓:脫長青邢婉

對新人的祝詞,按期斷分,可分婚禮前、婚禮日兩種。

婚禮前,對於新人的祝詞可用:志同道合、喜結良緣、百年好合、珠聯璧合、比翼高飛、連枝相依、心心相印、同心永結、愛海無際、情天萬里、永浴愛河、恩意如嶽、知音百年、愛心永恆、白首偕老、天長地久;

婚禮日,對新人的祝詞可用:恭賀新婚、婚禮吉祥、新婚大禧、結婚嘉慶、新婚快樂、龍鳳呈祥、喜結伉儷、佳偶天成、琴瑟和鳴、鴛鴦福祿、絲蘿春秋、花好月圓、並蒂榮華、幸福美滿、吉日良辰;

祝新婚祝福語簡短

一句簡短的結婚祝福語

10樓:尤尤老師

1、祝福你和你的愛人,永遠幸福快樂。

2、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

3、春花燦爛鳳鸞和鳴歡,雕樑畫棟嬌燕雙棲悅,並蒂花盛開恩愛路,比翼鳥雙飛溫柔場,美滿姻緣天註定,快樂生活永綻放。願只願鶼鰈情深一生幸福,繾綣深情一世溫馨。

4、爆竹聲聲傳吉祥,喜氣盈門花開放。一對新人天仙配,永結同心萬年長。萬眾矚目人歡喜,拜過天地情更濃。親朋好友來道賀,喜上眉梢笑開顏。祝你新婚更快樂,夫妻恩愛到永遠!

5、閤家歡樂,雙燕齊飛。海枯石爛,同心永結。

6、鞭炮響來萬人喜,鮮花簇擁美人嬌,新郎官喜上眉梢,公婆拱手樂逍遙,紅紅的對聯紅紅的帖,紅火的人兒把喜道,羨慕嫉妒恨的我,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7、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

注意事項;

1、口語祝福。

在結婚時的婚禮、酒席等慶祝結婚的場合,參與者對結婚主角直接的祝福。這類祝福呈現直白、簡短、精煉的特徵。

2、網路祝福。

網路祝福符合現時代特點,具有時尚感。網路在普適人群、傳播領域、即時速度等方面都有書信、**不可比擬的特點。一般情況下是朋友、親戚、同學、兄弟等由於各種原因無法親臨結婚現場對新人的祝福語言的傳遞。

將對結婚主角的祝福通過網際網路銘記、傳播在網路世界,將祝福永恆記錄,代表和體現了祝福的美好性、浪漫性、永恆性、時尚性和環保性。

3、託物言志。

通過贈送賀卡、蛋糕、杯子、陶偶公仔、拼圖、相簿等禮物上面刻上或者印上對結婚主角的祝福語言。 祝福你們喜結良緣,白頭偕老,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11樓:付文進

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希望採納一下。

祝每天快樂~

12樓:陽光不熄

新婚快樂,百年好合。佳偶天成,多子多孫。

簡單的祝福語,祝福語句簡短唯美

我希望你讀很多書,走很遠的路。我希望你愛很多人,也被很多人愛。我希望你走過人山人海,也遍覽山河湖海。我希望你不用奔赴大海,也能春暖花開。我希望你不用顛沛流離,也能遇到陪伴。我希望你不用熬過黑夜,已經等到晚安。如果這些都很難,那我會送你祝福,分可愛篇 吉祥篇 溫馨篇三類簡單祝福語,供您參考。可愛篇 1...

侄女兒新婚祝福語,侄女結婚祝福語

在侄女的新婚之際祝我侄女新婚快樂夫婦和睦百年好合早生貴子。1.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 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 白頭到老!2.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3.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 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 白頭到老!...

新婚祝福語句,新婚祝福的話

新婚祝福的話有 1.願你們風雨同舟,現世安穩。2.赤繩系定,白頭永攜。3.以愛之名,終生相伴。4.美好的日子裡,要祝你們甜甜蜜蜜到永遠。5.最真摯浪漫的祝福都不及一句新婚快樂!6.願你鳳冠霞帔一世長安,此生清風明月常伴天涯。7.兩姓聯姻,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新婚祝福的話 新婚祝福的話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