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為什麼沒打下印度,其實並不是印度不好打

2021-05-24 11:57:25 字數 1567 閱讀 8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成吉思汗的部

抄隊之所以能夠所向披靡原因

bai在於,他擁du有世界上最強大的騎兵.

成吉思zhi汗的鐵騎沒有見過

dao印度的大象.2023年,成吉思汗率20萬大軍西征中,攻下不花剌、花剌子模新都城撒麻耳幹(今烏茲別克撒馬爾罕)等城,朮赤、窩闊臺、察合臺率兵攻克花剌子模都城玉龍傑赤(今土庫曼烏爾根奇),拖雷佔領呼羅珊全境。成吉思汗追擊新算端札闌丁至印度河,在印度河流域與印度象兵作戰中一敗塗地.

隨後利用火攻仍然失敗,加之西征的戰略方向在西(東歐洲的廣大平原)方向,隨後放棄了攻列印度的想法.

2樓:手機使用者

錯了,印bai度在成吉思汗年代以du

後又一個強大的帝國zhi,具體名字不dao

知道,(你自己查查)回,當時這個答原來在中亞地區,被成吉思汗的西征軍一直追殺。聽說是因為他們渡過了一條河以後,成吉思汗的軍隊就放棄了。其實,成吉思汗的西征目的就是中亞的這片土地,所謂的西征到歐洲,其實是因為當時有一部分軍隊在追擊向西撤走的敵人時與成吉思汗的聯絡中斷了,一直沒有接到班師回朝的命令而已。

具體情況還是差一下歷史書。我就知道這些。

3樓:

印度的莫臥兒帝國就是蒙古貴族建立的。

但是那個種屬的蒙古人,是廣義的蒙古人,實際上他們是突厥語族的。而且,他們的文化很快被印度人同化。

成吉思汗沒有親自列印度,沒來得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錯了,當時都打到現在的巴基斯坦了,由於成吉思汗在西征的途中突然死亡,然後就慢慢的開始收兵!

5樓:詛咒之傷

有必要嗎??那麼窮又落後的地方,連當時亞歷山大都不要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翻不過青藏高原,也沒有強大的海軍

7樓:匿名使用者

攻打了 英國佔領前的印度就是蒙古人統治的

成吉思汗為什麼打到是印度時停下不打了,而選擇班師回朝哩?

8樓:奶茶

1.蒙古騎兵適應不了當地的氣候以及地理環境。

根據記載,當時正值盛夏,暑氣逼人,蒙古版軍隊只行了數裡權路,就覺得氣喘神疲,汗流不止,有不少士兵中了暑不能行軍作戰。這使得剽悍的蒙古兵頓時喪失了鬥志。而印度兵卻對這種氣候習以為常。

蒙古的騎兵在印度這塊土地上再也沒有在高原草地上縱橫馳騁的氣勢和戰鬥力了。帖木兒出征印度受到眾人反對 。

2.2023年,帖木兒覺得攻佔印度的時候終於到了。但帖木兒做出這項決定時仍然受到王公、將軍的一致反對。他們認為遠征事關重大,他們列舉以下原因來反對遠征印度的計劃。

第一,與印度相距太遠,害怕軍力接濟不上。

第二,印度地形複雜,森林茂密,多猛獸、毒蛇攻擊。

第三,印度氣候乾燥炎熱,又容易發生瘟疫。

9樓:封印了的老妖

一句止殺令,話說一個山東老頭74跑了三萬五千里路勸成吉思汗勿造殺戮,最後成功啦。這個老頭是全真教掌教丘處基

成吉思汗打下了半個亞洲,為何不打下整個印度?

為什麼還說Android的UI操作並不是執行緒安全的

非ui執行緒中重新整理介面的時候,ui執行緒也在重新整理介面,多個介面重新整理的操作不能同步,導致執行緒不安全。android 子線 的不能操作ui麼 在開發應用中,如果子執行緒中更新ui會丟擲異常,但並不是因為只有ui執行緒才能更新ui,而是因為viewrootimpl會進行檢查,如果 mthre...

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但並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漸漸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種何等的強大

就是說,一個人心裡怎麼想的,並不一定完全說出來。這就是中國人說話的技巧。不直說,而是隱晦地說。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但並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漸漸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種何等的強大!蘇岑 就像你不會把自己的內心敞開給別人看時一樣的,因為人性並不是那樣的美好,其實他是最經不起考驗的東西。所...

為什麼開啟主頁時並不是我設定的主頁

五 到你的防火牆的例外中看看,如果有這個 的選項,將其刪除或將前面的勾去掉按確定即可。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還原一下系統,還不行重灌系統。1.點開你的ie主頁,然後來點源擊工具 internet選項 然後輸入你要更改的baiie主頁這種du方法不行的話,那就是惡意zhi修改了ie主頁,建議建dao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