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助手營地賬號什麼意思,王者榮耀助手伯仲局是什麼意思

2022-03-19 01:51:02 字數 4947 閱讀 2310

1樓:河傳楊穎

軟體介紹

【戰績】與【遊戲工具】

新版本中,將「遊戲工具」整合到「戰績」模組。

①集遮蔽來電、簡訊、通知於一體,避免遊戲過程中被打擾中斷;

②對局詳情檢視。開啟「對局先知」,可在遊戲開局時顯示雙方玩家戰績資訊;「對局技巧」根據所獲資訊分析戰局,提供英雄、道具使用等建議。

在遊戲戰績查詢方面:

①顯示玩家個人的戰績與動態,包括《王者榮耀》遊戲等級、總場數、勝率、mvp次數與個人動態等;

②團隊分析功能,時刻分析對局經濟趨勢、關鍵事件,指導對局進行復盤和總結。

擴充套件資料

**裝備

遊戲中的**裝備分為物理攻擊、法術攻擊、防禦裝備、移動裝備和打野裝備,遊戲中的道具有符文碎片、英雄碎片、**碎片,遊戲中還為英雄提供了**裝飾,每個**都均有一定的屬性。

在對戰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購買低階裝備,隨著金幣的增加,玩家可以根據金幣的數量購買需要的高階裝備,每個英雄在一局對戰中,最多隻能購買6件**裝備,每局對戰開始時,玩家可選擇相應的**。遊戲的中符文碎片可以製造相應的符文,夠數量的英雄碎片足可兌換相應的英雄,足夠數量的**碎片可以兌換相應的**。

消耗品在手遊中,揹包系統中包括道具、禮包、符文三類,玩家獲得這三類物品都會在揹包中顯示,道具有活動材料、英雄碎片、**碎片、限時英雄體驗卡、限時**體驗卡、多倍經驗和金幣卡、喇叭等,符文中有一到五級的符文,符文等級越高,屬性越強,玩家可以根據英雄的定位選擇相應的符文搭配,符文可增加英雄相應屬性。

2樓:一個棒棒糖

你這個號是跟別的號綁在一起了,而且這個號作為小號繫結的,如果你單獨登入的話,就會出現這個介面。

1.找到頭像。2.點開切換角色。3.裡面會有大小號管理。4.點開管理遊戲角色,就能找到這個號有沒有其他繫結的號了。

3樓:20313天涼

設定裡面可以看到,王者榮耀首先玩家要非常清楚李白的遊戲定位:爆發高,突進能力極強,但是身板脆弱害怕敵人的控制技能。所以小夥伴們在使用李白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團戰的切入時機,這也是玩家使用每一個刺客英雄都需要掌握的技巧,否則一旦被集火那麼勢必會影響整個團隊的輸出。

王者榮耀助手伯仲局是什麼意思

4樓:優雅的小六

王者榮耀助手伯仲局是指該場對局敵我雙方實力相當、不分伯仲的意思。伯仲局的評定規則:敵我雙方的英雄擊殺數量不分上下,雙方英雄的總體經濟水平、推塔數目相仿,最主要的英雄雙方輸出資料相近。

除了伯仲局外,對局評定結果還分有:

一、盡力局:玩家為敗方mvp或者戰績/資料最好的。意思指玩家雖然已經盡力,但由於隊友資料表現較差導致賽局失敗。

二、暴走局:玩家為勝方mvp或者戰績/資料都極好。意思指玩家個人碾壓敵方玩家,且隊友發揮表現也很棒。

王者榮耀助手(王者營地)的戰績評定除了伯仲局,還分有盡力局和暴走局的平分認定。盡力局意思為玩家為敗方mvp或者戰績/資料最好的。而暴走局指的為玩家為勝方mvp或者戰績/資料都極好。

玩家可以戰績名字評定確認自己的場次表現的優異。

5樓:正能量鉛筆

王者助手會根據對局的情況,給每玩家評分,並且根據評分給出mvp或者其它的操作評價。在此基礎之上,按照對局雙方的表現判定為什麼局。

助手裡面常見的局有這麼幾個:伯仲局,質量局,福利局。暴走局,盡力局等等。

接下來我們看看這些局到底是什麼意思?

首先是福利局。福利局的意思,就是對手實力很差,或者是對手發揮不好,具體的表現就是對手送人頭很多,或者是對手錯誤操作過多,還有就是對手守不住塔,也有可能是對手掛機。福利局最直觀的表現就是:

雙方人頭數量相差很大。

可以看見像上圖所示的對局,我方勝利了。而且我方的人頭是27個,對方人頭是14個。雙方人頭相差了13個,幾乎就是差了一半。所以,這局就是福利局。

暴走局是什麼意思呢?也就是說:在當局比賽中,如果你獲得了最佳表現,得到了mvp,而且你的人頭數第一,那麼這一局就是暴走局。

可以看見,在上圖所示的對局中,我方不但獲得了勝利,而且,賬號主人獲得了mvp,並且,他使用安其拉拿下13個人頭,他的人頭㐊最多的,而對方總共也只有13個人頭,所以,這一局就是暴走局。

再來看看伯仲局是什麼意思?其實,也就是說在對局當中,雙方的評分相差不大,經濟也差不多,人頭數和助攻都差不多。而且雙方在對局中都在不同的位置上發揮出了自己的作用。

總而言之,就是對局雙方水平差不多,旗鼓相當。

通過上圖所示,可以看見雙方人頭差不多,我方33個人頭,對方35個人頭,而且評分都相差不大。還有經濟更方面也是差不多,雙方的水平都是差不多的,不相上下,所以這一局就是伯仲局。

再看看盡力局。意思就是你已經盡力了,但還是輸了。

通過上圖所示,我們可以發現,雙方的表現也是差不多,人頭差不多,但是,失敗了。所以,這一局就是盡力局。

其實,王者助手裡面,所謂的伯仲局,福利局,暴走局,等等,這些都是對評分的一種簡單表達。我們知道,王者榮耀很早以前就推出了評分系統,但是呢,每一局都有十個玩家,對於每一個人的評分,都不可能記得住。或者說不好記。

所以,為了在遊戲資料中讓玩家更直觀的知道每一局的狀況,就採用了這種方式。你如果說是評分對比,資料對比,那麼玩家可能看了之後都不知所云。但是,你說福利局,質量局,伯仲局,玩家一下子就明白大概是怎麼回事了。

總之,就是一個直觀表達和方便檢視的作用,相當於是一種簡稱。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助手伯仲局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不光是競技戰鬥,還有師徒系統和結婚系統哦,不會讓你感覺枯燥無味。還有徵戰模式可以自己選取三個英雄來通關不同的難度,會獎勵大量的金幣和鑽石符文,這樣離想買的英雄有近了一步,總之這遊戲可玩性很高也不也不會這麼火爆了

7樓:20313天涼

就是水平差不多,身靠牆隱身加速,而且隱身是不能被選中的,很難碰到他,即使碰到了,二技能近距離變散彈槍一槍蹦你半管血,在配合大招後跳射擊,兩槍就能崩死你。 《王者榮耀》射手中最不怕刺客,來了還能反殺的有哪些英雄?

8樓:四片行雲

字面意思是伯仲之間,沒有某方沒有太大的優勢

9樓:ad鈣奶第三版

最近一直玩王者榮耀,無處不團,

你永遠無法猜到你的對手長什麼樣!

因為ta可能是與你年齡相仿的帥哥或美女,可能是與你朝夕相處的好友或愛人,

也可能是現場活動邀你入場的coser,更可能會是一隻調皮搗亂的汪星人……

10樓:氫氧化鈣片

菜雞互啄(◍˃̶ᗜ˂̶◍)✩

11樓:依佳製衣劉梓群

虞姬,二技能免疫物理傷害

12樓:愛哥單身卻瀟灑

就是雙方水平差不多 不分上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雙方比分差距不大,各個位置也都發揮了自己的作用。

王者榮耀的操作模式很方便,採用的輪盤滑動和主流虛擬搖桿按鍵,還優化了鎖定英雄功能,加上不斷練習的走位技巧,超神也只是簡簡單單的事情,不過王者榮耀屬於團隊競技遊戲,自己超神的同時也要跟團隊配合。

為什麼王者榮耀助手更新成王者營地後 檢視某個好友的戰績卻看不見?

14樓:偉悅喜貢初

王者榮耀怎麼隱抄藏自己的歷襲史戰績,右上bai角的設

置-基礎設定-戰績顯示按鈕關上du就可以了,zhi王者榮耀可以和小夥伴dao一起戰鬥,好友可以跨區雙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開黑一起開團一起飛才能更爽啊!這是現在很火爆的一個競技手遊,有時候爆滿都進不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本來就看不見的,因為王者印記多了一個馬甲功能。幫自己的賬號註上馬甲之後,任何人都不可以看自己的贊抵,所以嘛,你看不了他這樣子應該只是他開了馬甲不讓別人看他的戰績而已。

王者榮耀助手中顯示的盡力局,質量局,暴走局等都是什麼意思 ?

16樓:執筆丶丶丶

盡力局的意思是己方雖然本局失敗,但自己是敗方的mvp(戰績,資料最好)。

暴走局的意思是己方勝利而且自己為勝方mvp,戰績碾壓對方很多。

質量局的意思是雙方戰績和資料差不多,沒有明顯的某一方壓制。

17樓:七夏暖她情

盡力局:敗方mvp或者戰績/資料最好的。意指盡力,且隊友資料表現都很差。

暴走局:勝方mvp或者戰績/資料都極好,意指碾壓,且隊友發揮表現也很棒。

質量局:雙方戰績和資料差不多,沒有明顯的某一方壓制。

18樓:給小球梳毛

盡力局:獲得敗方mvp或者為本隊戰績/資料最好的。意指盡力,而且隊友資料表現都很差。

質量局:兩隊比分差距不大,各個位置也都充分發揮了自己的實力,時間較長。

暴走局:獲得勝方mvp或者為本隊戰績/資料都極好,意指碾壓,而且隊友發揮表現也很棒。

第四種是福利局。

福利局:對手掛機或者送人頭,或者全隊對對手發生碾壓,比賽結束過快。

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榮耀助手全新升級為《王者營地》

軟體介紹

1、【戰績】與【遊戲工具】

新版本中,將「遊戲工具」整合到「戰績」模組。

集遮蔽來電、簡訊、通知於一體,避免遊戲過程中被打擾中斷。

對局詳情檢視。開啟「對局先知」,可在遊戲開局時顯示雙方玩家戰績資訊;「對局技巧」根據所獲資訊分析戰局,提供英雄、道具使用等建議。

顯示玩家個人的戰績與動態,包括《王者榮耀》遊戲等級、總場數、勝率、mvp次數與個人動態等。

團隊分析功能,時刻分析對局經濟趨勢、關鍵事件,指導對局進行復盤和總結。

《王者營地》集合了《王者榮耀》中的各類資訊與攻略。

掌握《王者榮耀》版本、英雄、**等官方資訊及爆料,檢視遊戲攻略,收穫遊戲活動及福利。

玩家還可以通過「王者視角」創作內容,認證成功後釋出的內容可以得到官方流量**、現金補貼等福利。

3、全新社群模組,熱門主題共同討論

王者榮耀這個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是什麼意思?

手機平板都在用的標誌 你是安卓的話說明他是蘋果,反之亦然 王者榮耀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 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 ios ns平臺上的moba類手機遊戲。於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 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 英雄戰跡 王者聯盟 are...

王者榮耀MVP,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MVP什麼意思

就是當場遊戲中一方最優秀的選手,對這場遊戲貢獻是比另外的4個隊友更加多,能力更加突出的意思。王者榮耀,mvp什麼意思 全場表現最佳選手!是出自nba,是對賽季發揮突出的球員的頒發獎項!同樣電競裡面更需這個獎項了,因為一場遊戲比賽裡,總有一個對團隊貢獻最多的!所以也就出現了每場比賽後評分最高的就是mv...

王者榮耀cdk是什麼意思啊,王者榮耀cdkey是什麼意思

cdk是指用來啟用遊抄戲或者軟體某些功能的一組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啟用碼。cdk意思是cdkey也就是序列號,也是一種防盜版的方法,在包裝盒上有串數字碼。例如,防毒軟體所需要的啟用序列號,玩網路遊戲所需要的啟用碼都是cdkey。王者榮耀cdkey是什麼意思?1 王者榮耀cdkey是禮包的意思。王者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