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收割什麼意思,王者榮耀裡收割 推進 先手 突進等等是什麼意思?

2021-09-21 11:48:43 字數 1149 閱讀 3772

1樓:

收割就是對面英雄都殘血了再進場收人頭的英雄

1、蘭陵王收割人頭技巧:

前期快速發育到4級,然後利用大招的長時間隱身機制去抓對面落單的英雄或者配合隊友擊殺線上的英雄,在中後期團戰,蘭陵王主要是盯著對面的ap或者adc去輸出,讓對面的關鍵性輸出無法打出傷害。就算完成任務了。

2、露娜的收割人頭技巧:

露娜的被動技能是第一次普通攻擊能夠發起衝鋒,第三次普攻能夠造成額外傷害並標記對方;1技能再給對方傷害的同時會給對方套上印記;2技能是一個範圍性技能,將範圍內的敵人拉過來並打上標記;大招是當露娜達到有標記的英雄可以立馬重新整理這個技能。

根據上面的介紹我們就知道為什麼比賽中的露娜就是在不停的放大了,這完全是來自於她的印記效果,所以印記對於亂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這裡有兩種操作方法一種是一對一時,另一種是團戰的時候。

這樣操作我簡化一下就是普攻——1技能——大——普攻——2技能——大——普攻——大。這一操作下來我們我們基本能夠單殺任何人,脆皮頂多第二個大就會比殺掉,而且1技能和2技能的冷卻時間都比較短一個是5秒一個是8秒,基本一個操作下來1技能的的冷卻就快好,這樣又可以進行一波操作。

2樓:我的卵蛋我的卵

一場團戰之後,敵方剩下若干名低血量玩家,而我方就剩下你或者幾個沒有攻擊力的玩家。這時你通過自己的操作、裝備,碾壓擊殺了敵方剩餘全部玩家,這就是收割之意。如同收割麥草一樣。

王者榮耀裡收割、推進、先手、突進等等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收割:一般都是後手進場,等對面全部殘血拿人頭。

推進:清理兵線比較快,帶線推塔,畢竟這是一個推塔遊戲。

先手:率先發起進攻,這種英雄要麼可以分割戰場,要麼有控制。

突進:一般都有位移,爆發比較足,衝到對方後排位置,打他們的後排法師和射手。

法師走中路,射手走下路,戰士走上路似乎成了一種約定俗稱的定律。

但是在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其實是沒有分上下路之說的,而叫做暴君路,主宰路。由於在王者榮耀裡,為了方便大家的操作,所有玩家的視角都是從左邊開始,也就是說一場對局中,處於紅色方的玩家看到的地圖是映象之後的地圖,以至於在這個遊戲中說上下路是不科學的。

而所謂暴君路就是靠暴君近的那條,主宰路就是靠主宰近的一條;所以,法師走中路,射手走暴君路,戰士走主宰路。

王者榮耀裡有人說460什麼意思,王者榮耀裡有人說460是什麼意思?

王者榮耀460是王者榮耀玩家在玩遊戲時候突然遇到網路延遲460,導致遊戲卡頓,延遲很高,是王者榮耀玩家吐槽timi的一個梗。王者榮耀是一款實時moba手遊,所以只要某一時刻網速慢下來,就會導致遊戲延遲達到460,還有可能就是玩遊戲的畫面質量和離子質量太高,導致網速跟不上,就會導致網路延遲460。總之...

王者榮耀裡的真實傷害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真實傷害是什麼意思 真實傷害解析

真實傷害的部分,無視對手魔抗物防韌性減傷的全額傷害,簡單的講就是固定傷害 王者榮耀裡的真實傷害是什麼意思?遊戲術語,lol遊戲裡傷害的一種。使用主動技能或被動技能或特殊條件下的普攻造成無視護甲及魔法抗性傷害為真實傷害。簡單的來說就是血條造成的傷害直接打在紅色上而不是白色的護盾上 就是你打敵人300點...

王者榮耀阿軻標記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裡紅色小標誌是什麼意思

阿軻在敵人身後發起的攻擊,必定暴擊 包括技能 阿軻的暴擊機率將提升額外的暴擊傷害。但阿軻所有的正面發起的進攻,都不能產生暴擊效果。解析 背刺必定暴擊的設定,決定了阿軻不能正面和敵人對抗,配合大招的隱身效果迂迴到敵人身後才能打出高額傷害。王者榮耀裡紅色小標誌是什麼意思 紅色徽章是貴族的標誌。貴族規則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