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費每個月1500,卻要買兩千多塊錢的施圖靈手錶,合理嗎

2021-04-15 16:22:04 字數 6247 閱讀 1223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合理,

哪怕是省吃儉用省出來的,

千萬別為了那一點虛榮心去傷害自己的身體,

當然,如果另有穩定收入**(除了家裡給的生活費之外,比如做兼職什麼的能有較多收入)

那上面的話純屬放屁……

2樓:吃苦等於幸運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是可以的,但也要量力而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三餐吃方便麵就行

朋友月薪六千,要買一塊兩千多的施圖靈手錶,這是亂花錢嗎?

4樓:暴躁的87兔子

月薪六千買一bai塊兩千du多的手錶,這並不是亂花錢,如zhi

果是很喜歡手錶dao的,也認為手錶回

作為裝答飾作為實用是有必要的,那在經濟允許的條件下,買更貴的手錶也不算亂花錢,偶爾買一下奢侈品獎勵一下自己有必要的。我認為的亂花錢是哪怕一件東西在便宜,但你買了一次都沒用,那這就是亂花錢,買了東西使用頻率很高的話,那這件東西就是買的值了。賭博酗酒鋪張浪費這些也是亂花錢。

5樓:小馬哥

月薪六千的水平買兩千多的手錶不算亂花錢呀。首先來說手錶也代表一個人的品質,而且帶的時間也很長算是一件家當吧!你如果月薪六千隨便吃飯娛樂花上二千就是不節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花錢和亂bai花錢還是要區du分開的,並不是**zhi高就是亂花錢,表dao這種東西專

一分價錢一分貨,品質好的也屬耐用,兩千的表也不算貴,而且表也不是月月要買,六千一個月的工資完全負擔的起一塊兩千的手錶。掙了錢適時的獎勵自己,要真喜歡也負擔得起才是正迴圈,錢光攢著不花就失去價值,掙了錢要會花才是正道

7樓:好這一口

絕對是亂花錢,這麼說吧,如果你朋友月薪6千萬,這更是亂花錢。因為這叫什麼施圖靈的手錶根本不值2000元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吧?因為手錶和其他物品不一樣的,兩千塊的手錶,適用月薪兩萬以下專的個個人群了,所以買了一塊基屬本以後不上多一個等級就沒有必要再買的,裝飾和品質都合適,所以不也算浪費吧,我也只有一塊一千多的表,用了很久的,沒關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算亂花錢,六千去掉兩千,這個月也不會感覺緊張,而且手錶也算是必須的生活用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就是用來花的,一個月6000的話,歡迎2000塊錢買的手錶才能體現這種手錶的**,1喜歡,都是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有幾千塊錢一個月也可以享受一下,這不是亂花錢

12樓:柱子鄧

六月薪6000,要買一塊2000多的圖靈手錶,這是亂花錢嗎?手錶是正常用工作時間看的時間,守時工作嚴謹,我覺得挺好,不算亂花錢

13樓:一曲紅塵奏別離

不是,如bai果你朋友是有計du劃的消費,只是zhi

兩千多的手錶並不算貴dao,你要是這版樣想,那普通人買房

權子豈不是都在亂花錢?只是兩千多的手錶而已,並不貴的,他一個月賺6000還闊以。但如果你的朋友是那種月光族,沒幾天錢就沒了,那個人還是覺得這是亂花錢。

花錢錢不在於他是不是買了必需品,而在於他有沒有計劃花錢,計劃好了買這個不是很正常嘛?那幾千的電腦,該需要不還得買?對吧!

如果計劃中沒這個錢,那就是亂花錢的表現了。

14樓:張珍

不算這是還常開捎,買自己希歡的東西,不算是亂花錢,要是胡吃亂造那樣是亂花了。日常開銷正常的。

15樓:射手

買一塊一兩bai百塊錢的du

手錶我認為才是亂花錢!手zhi表是生活必須品dao,非奢侈品回,必須得買對才放

答心,不要買便宜貨,買到手過不了多長時間就壞了,關鍵時候起不到應有的作用,影響是很大的!再者,便宜的東西沒有質量保證,與其買幾塊便宜的,不如買塊塊貴的,***的。還有,手錶是身份的象徵,能戴出感情,還有可觀的保值空間。

所以有上述答案。望接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還可以吧,這個能接受,因為這個可以用好久,又不是經常買還好吧!

人還是要有合理的理財吧,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收入,讓自己能有一些積蓄,好在需要的時候能拿出來,好就急用

17樓:商茜

不算,每個人的消費觀都不一樣,對有的人來說是亂花錢,因為可以買便宜一點的,不需要那麼貴的,甚至可以不要買。但是對有些人來說,不是亂花錢,他只是在買自己想買的東西,而且又沒有花別人的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亂不亂花錢和月薪無關,只要是確實需要的東西,再貴也值得買

19樓:旅人

算不算亂花錢來因人而異、因事自而異,不能一概而論。

如果這塊表對他有意義,那麼在能承受的範圍內,就不算亂花錢。

如果這塊表的**超出了他的支付能力範圍,或者僅僅是為了看個時間,那麼買這塊表就算亂花錢,因為有更便宜的選擇。

李嘉誠戴的是西鐵城,1000多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手錶並不是經常換的物品,而且手錶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

21樓:小豬加油衝

如果自己有這個能力的話,也不算亂花錢。畢竟錢是自己掙的,但是還是要學會理財,不要當月光族。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呀,不算亂花錢吧。月薪六千,買一塊表兩千,這個月還剩四千呢,況且買一塊表要帶幾年呢,又不是月月買,算不上亂花錢的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需要,或者工作性質要包裝自己,也是必要的消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劃。只要家庭或者自己情況允許,談不上什麼亂花錢的。物有所用,沒有錯的。

月薪9000,戴2000多塊錢的施圖靈機械手錶合適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那個9千收入的圈子裡,大家用啥你就用啥,這是合適的作法。記住,人以群分物以類聚。

25樓:不可逆轉錄

合適呀。2000多塊錢表,你可以戴很多年。又不會貶值

26樓:雪露馨沁心夢

對自己好點吧,2000,應該合適吧,反正餓不死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啊,你自己的錢,帶什麼都可以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合適合適

這一手推廣看得我頭皮發麻

公司中層員工,戴兩千多塊錢的施圖靈手錶可以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飾品是金銀首飾。而男生的飾品是領帶皮帶和手錶。手錶雖然說它的功能只是看時間。

只要準確無誤,就是一塊好手錶。但是手錶對於男生來說。男生所戴的手錶也彰顯出這個男人的品味。

所以帶一塊好的手錶。也可以彰顯出這個男人的品味和財富的。你作為一個公司的中層員工。

工資收入不算太高,帶兩千多塊錢的施圖靈手錶。應該是可以了。因為兩千多塊錢也不算太低了。

作為公司的中層員工。帶兩千多塊錢的施圖靈手錶已經是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你是覺得2000多還是少? 現在2000左右的手錶其實很普遍的。也不會太奢侈 也不會顯得小氣。

所以可以了 你是怕被領導看到有影響吧 那你可以放心。 我一個職員 戴江詩丹頓都不覺得有什麼影響 何況幾千的表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兩千多塊錢的表也基本中檔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可以帶的,只要你有錢就可以的,

為什麼月入幾萬的人,還喜歡戴兩千多塊錢的施圖靈機械手錶?

3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問題,和錢沒關係,有的人不掙錢還帶一萬多的表呢,這個怎麼解釋,月入過萬也不一定就得帶更貴的,是吧,所以肯定是喜好,一般人都喜歡機械錶,上檔次,電子錶一般都是年輕人帶的

34樓:袁小賤的瀟寶

你好,我覺得戴什麼樣的表給月收入多少錢並沒有直接聯絡,因為每個人習慣和喜好不同的,或許這個牌子的表正好是他所喜歡的。因為喜歡無關**。

35樓:劉士餘他跌

扎克伯格上千億的資產,還開10萬的大眾polo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不同,我就覺著挺好的,做人要低調,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的比較有內涵,有的處處都想表現自己,傳說中的暴發戶就是,恨不得把錢穿在身上,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很有錢,而真正有錢的人一般都很低調

38樓:富貴花開了啊

朋友,一個月收入幾萬的人帶什麼手錶好像沒什麼吧,東西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非要趕時髦買個名貴的手錶好襯托自己的身份地位嗎?那些大明星年收入幾千萬不也有吃路邊攤嗎,難道會掉身份嗎?

你太累了,省省心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有些人喜歡買特別貴的手錶顯富,有些人很低調,對這方面不在意。很多有錢人根本就不帶表,就算帶表可能也是一塊普普通通的表。中國現在爆發戶很多,文化素質跟不上,盲目攀比的風氣特別盛,造成奢侈品在國內銷售非常火爆,還有好多人以此為榮。

40樓:米丘丘拉

個人價值觀不同吧,有的人工資上萬,但是它並不是太注重穿著打扮,可能更願意去買書或者報一些課程來用於自己未來的投資而有的寧願借錢提前消費也要去購買奢侈品

41樓:匿名使用者

收入並不一定非得和消費成正比,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行,兩千元的手錶怎麼啦!個人的消費觀念不同,很自然嘛!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肯定很低掉,不炫富。是個勤儉節約的人,掙再多的錢不一定都用再穿著打扮上,收入多也有收入多的分配。

43樓:匿名使用者

等再多的錢也不能過分的浪費和事實,只有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手錶有作用了我說你好畫素顏色情不行啊你也行嗎我要去的人品嚐到的比你就在**啊吧我要求我說你好吧。

攢了兩千多塊錢,買了一塊施圖靈手錶,算浪費嗎?

45樓:木yzy易

看個人喜好了,喜歡的話,就不是浪費。不喜歡的話,1塊錢都是浪費。錢花了,再去賺唄

46樓:韋貴容

那得看收入情況來定,如果月收入七八千,為自己買一件喜歡而且實用的配件,算不得浪費。

4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生活,自己決定值就足夠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浪費就肯定是浪費了,因為錢是你掙的,花了錢卻感到不值。你覺得不浪費就肯定不是浪費,因為雖花了錢卻得到了你想要手錶,值!

50樓:垂直陀螺

不浪費,雷雨天氣別出門

5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錢,花哪你決定。

52樓:喵喵貓貓喵喵丶

自己喜歡就不要考慮別的

53樓:看到過來

林黛玉——金陵復十二釵之冠。制林如海與賈敏之女,寶玉的姑表妹,寄居榮國府。她生性孤傲,多愁善感,才思敏捷。

她與寶玉真心相愛,是寶玉反抗封建禮教的同盟,是自由戀愛的堅定追求者。她是書中一位富有詩意美和理想色彩的悲劇形象。87版薛寶釵

剛參加工作,戴一塊兩千多塊錢的施圖靈手錶合適嗎?

5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工作環境。如果你是在小地方、同事素質一般愛攀比、那還是不帶比較省事。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合適,你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那就佩戴啊……剛參加工作怎麼了?人,難道還沒有一點喜好嗎?

56樓:amy**大本營

根據你的情況啊,要是你自己經濟狀況允許。就可以

57樓:秋風吹落

只要自己喜歡,條件許可就行!不用在意別人

58樓:知哫長樂

手錶是自己的愛好,隨意

大學裡,你每個月的生活費是多少?

在大學裡,我每個月的生活費是1500元。但是每個學期的第1個月開銷會比較大比如購買這學期的課本,水電費,所以會適當增加到2000元。我每個月實際開銷是1200元。生活費剛打過來的時候,就會直接存入300元進入一張沒有繫結的銀行卡成為自己的緊急資金。每天都會通過鯊魚記賬app進行記賬,直觀的可以反映出...

本人是學生,月生活費1200,每個月都要還手機分期400元,想要存

學生黨,每天伙食費30,還款400,這都拮据了還想存款?只有摳伙食費了,要麼去兼職,賺外快,無非開源節流 大學生一個月生活費用多少算合理?像我這麼多的是什麼概念?吃飯 大學生早餐一杯牛奶或者豆漿 2到3塊,再吃3個包子饅頭之類的,2.5塊差不多,早餐大概4,5塊。中餐和晚餐,吃得好10塊足夠,吃的偏...

大學了,每個月要4500元生活費過分嗎

又是一年開學季,很多準大學生都已經收拾好行囊,準備開始自己的大學生活。現在要供一個大學生並不容易,且不說一年一萬多到幾萬的學費,就是每個月的生活費對很多家庭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近日,朋友圈中流傳著一個聊天截圖,一個自稱在新一線城市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的這個新一線城市的概念 上大學的女孩子說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