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車和日本車那個質量好

2021-04-15 16:22:04 字數 612 閱讀 3011

1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要清楚車抄的**定位襲。日系車和德系車在高檔品牌上其實差不多,如果要買高檔汽車,那麼可以不用做太多選擇,買日系或者德系都可以。如果要買中低檔的車型,那就有必要進行選擇了。

日系車和德系車各有側重點。

德系車最大的特點是安全,德國車在外觀上就給人一種厚實的感覺,是因為德國車的鋼材剛性更高,給人一種特別紮實的感覺,讓人看起來就有安全感。同時,德國車的安全配置比日系車更加豐富,緩衝吸能的設計更是大大增加了交通事故中的安全性。除了安全性外,德國車的設計細節嚴謹,車輛的效能也很好。

但是德國車的油耗比較高,而且發動機的技術不夠完善

日系車綜合能力比較高,安全性、效能、外觀都很優秀。日系車有兩個優點是德系車比不了的,第一個是汽車的發動機功能比較完善,而且油耗很低,油耗低,意味著不會給生活增加更多開銷。另一個優點則是,日本車的設計比較人性化,舒適度比德系車更高,尤其是日本車比較注重家庭理念,所以後排座一般都比較舒適寬敞,這一點是同級得系車可能無法媲美的。

2樓:榮內刂貧

德國車和日本車到底哪個更優秀,只有在高速路上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車結實,日本車皮薄,但注意安全防護。

日本車還有德國車那個更好,德國車和日本車那個質量好?

記得在2001年我跟我朋友都要買車的時候也在爭論這個問題,當時市面上不像現在那麼多版車可以選擇,中端權車只有六代雅閣,大眾帕薩特,進口豐田佳美,進口日產風度,還有別克新世紀之類的,電子產品也好,汽車產品也罷,我都喜歡日本的,所以就選擇了本田生產的六代雅閣,我朋友就買大眾生產的帕薩特,帕薩特當時也不便...

德國車和日本車優缺點之比較,日本車有什麼優缺點?

秉承日本人的特點日本車比較經濟實用.車型多為簡單美觀型.比較省油.一般來說價位適中.德國車特點是.車型比較氣派,車內安裝豪華,車燈設計優良,對於省油方面考慮比較少.中國車 國內許多優秀的品牌.如果您要購買車.可以選擇下國內的車.或者是韓國的車.為什麼要買日本車呢。日本人.的東西我們最好少買。最好不買...

中國車和日本車在質量上的差異

日系車 日本車的設計理念是兩小一大,即油耗最小 使用成本最小,舒適性和使用便利性最大。日本車往往都是小排量的發動機,而且節油技術非常先進,保養和維護成本都比較小,使用成本非常低。在汽車的設計方面,特別是駕駛艙的設計方面,選材非常科學,善於營造舒適 溫馨的氛圍,各種儲物格和舒適性電子裝備非常多,強調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