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以內的入門級BBA 寶馬1系,奧迪A3,賓士A級 ,買哪個好

2021-05-15 14:05:50 字數 773 閱讀 3736

1樓:u皸茊援

推薦購買寶馬1系。首先賓士新a級還未上市,目前得到的資訊有限,相關的版詳細配權置及售價還不知道,根據以往的經驗來看,應該會是最貴的。那麼外觀上嘛,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過我到覺得1系是最好看的,賓士a級的外觀說實話真有點來不了,a3吧,感覺有點不倫不類的,所以相對來說1系更順眼一些,寶馬家族式設計,線條緊湊,運動感十足。

而在動力上,寶馬1系優勢更加明顯,b系列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寶馬的核心技術twinpower turbo,***valvetronic電子氣門及缸內直噴等技術,匹配愛信手自一體變速箱,提供非常強勁的動力,這款發動機也因其出色的表現而獲得了沃德十佳的稱號,而奧迪a3和賓士a級動力表現就沒這麼優秀了,雙離合變速箱也差強人意,頓挫感比較明顯,穩定性略差。操控上寶馬1系的優勢進一步拉大,與奧迪a3和賓士a級拉開一個層次,以現在的a級來看,扭力樑成為了最大的槽點,a3的底盤調教偏軟,所以寶馬1系也是這3者中操控最強的。最後再看配置,寶馬1系也更加厚道,比奧迪a3增加了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無鑰進入等非常受歡迎的配置。

所以無論從哪個方面來看,還是1系更靠譜一些。

2樓:德道法理

不如高爾夫gti划算

3樓:光小腳丫兒

當然是a3了,論顏值,抄這個襲

級別的寶馬和奔bai馳還真心不夠看,畢竟買這種du車的人還是比較注重顏值zhi

的,再者就是內飾的dao做工,雖然都屬於德系車,但是人家奧迪的做工就是比1系和a級強出一個檔次,至於動力更是毋庸置疑,奧迪的動力在任何級別都是很有優勢的!

入門級顯示卡與實用級顯示卡的區別,入門級獨立顯示卡和效能性獨立顯示卡有什麼區別。

入門級就是相對於主流大 型遊戲來說,能跑,但是效果不好。實用級效果一般。其實都沒用。配顯示卡關鍵看整機。好顯示卡配低階機器也沒用。如果不是遊戲迷,建議入門級即可。畢竟高配的遊戲不多,為了幾個遊戲花錢不值得。以後高階顯示卡減價後再升級不遲。顯示卡等電腦硬體降價很快的。買高階顯示卡真心貴。q群 2885...

一款入門級的單反相機,推薦一款入門級的單反相機?

需求,預算?不是專業或特別熱愛的還是推薦g11,一步到位,3000多,沒有後期投入,效果在卡片裡是頂級的。一般家用絕對足夠了。如果是想學習攝像,推薦你入單反。新手買套機,一個18 55的頭就夠你玩一陣子了,玩熟了,再配頭。然後換機,再配頭。3500左右的推薦尼康d3000 4500左右推薦佳能500...

沉香入門級別的差不多多少錢,大神們入門級的沉香大概多少錢

沉香的 要從它的品相 克重 產地 香味來綜合決定的。入門級千元左右。可以去香爵爺沉香看看 都是 我也是在那邊請的 大神們 入門級的 沉香大概多少錢 入門級沉香 不貴,1.6的十幾克的手串品相一般的也就幾百塊錢,好點的千多塊。入門級沉香有香味麼 有香味,只是比較淡。入門級沉香的也就是低等級沉香,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