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公平理論,公平理論與談判的關係是什麼

2021-04-15 16:45:36 字數 1182 閱讀 1434

1樓:康姆勒發電機

公平理論是研bai究人的動機和知覺關du系的一種激勵zhi理論,認為員工的激勵dao

程度**於對自己和參內照物件的報酬和投容入的比例的主觀比較感覺。

公平理論在實踐當中由於人為的干預往往會失去公平,這就需要爭取,爭取的方法就是談判。

專升本思修時事政治屬於什麼題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擇題:1-40小題,每小題2分,共80分。在每小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選出一項最

符合題目要求的,將所選項前的字母填塗在答題卡對應題號的資訊點上。

二、辨析題:41-42小題,每小題10分,共20分。首先判斷正確或錯誤,然後說明理由,並將其寫在答題卡相應題號後

三、簡答題:43-45小題,每小題10分,共30分。

四、論述題:46小題,20分。

政治不看書瞎編也要50分左右

思修為什麼要明天摘錄時事政治熱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伊始,熱點問題法規通過,每年都這樣啊

考研政治包括哪幾部分

查了考研政治 包括馬原,毛特,綱要,思修和時政五個部分 那政經和鄧論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我空間有詳細的考研政治複習計劃。你可以借鑑下。還有新東方的網路課程,共享給你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所佔分值由多到少依次為毛特,馬原,剛要,思修,時政,所以相對來說應該以此為標準,但是馬原往往比較抽象,一般來說會比較難,得分率低,所以一定要絕對重視,而且它其實是其他幾部分的基礎,所以馬原放第一位比較好,那政經和鄧論是毛特的其中兩部分

考研政治題型及分值比例有哪些?

考研政治是不是有時政這塊啊,怎麼複習啊?

6樓:啟航考研總部

考研政治時政這部分的內容就要求平時多關注新聞了,每年時政是變化最大的,多數都是跟當前最新的政策一些新聞有關,而且考研政治複習的內容量比較大,如果沒有系統的好的學習複習方法的話,複習起來會比較累,,效果會比較弱,建議可以考慮報個政治的輔導班來規劃一下完善的複習計劃,有條理的考點知識點,複習起來也比較容易哦。

公平理論在管理中的意義,公平理論的管理學意義

對個人所比較內容的認識 比較標準的選擇都存在主觀判斷,管理者可以通過制度創新來影響員工的主觀認識 建立員工一致認同且融入員工個人可比標準的組織評價體系 幫助員工客觀認識自己的投入產出以及將組織評價體系內化為員工個人評價標準 同時一種公正 公開 公平的開放 包容的組織文化是此公平理論模型有效實現的載體...

簡述組織文化的特點及功能?公平理論的內容及意義是什麼?聯絡實際,談談你對雙因素理論的理解

組織文化是指組織中穩定的價值觀,及以此為核心形成的行為規範 道德準則 風俗習慣等。組織文化具有其獨特的特點 歷史依賴性 個異見性 民族性和穩定性。組織文化的功能 主要表現在對管理職能的影響 對計劃的影響。計劃包含的風險度。是長期還不短期計劃。決策是由個人還由集體做出。對組織的影響 員工工作的自主權程...

公平理論在管理中有何應用,在現代管理中如何應用公平理論

公平理論提出的基本觀點是客觀存在的,作為管理者應從這裡得到一些有益的啟示 公平獎勵職工。要求公平是任何社會普遍存在的一種社會現象。公平理論第一次把激勵和報酬的分配聯絡在了一起,說明人是要追求公平的,從而揭示了現實生活中的許多現象。加強管理,建立平等競爭機制。人的工作動機不僅受絕對報酬的影響,而且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