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那麼大,那麼藍,學校那麼那麼造句

2021-05-25 23:48:20 字數 1872 閱讀 9092

1樓:心的舞臺

1、我們的來學校是那麼

巨集偉那麼壯觀。源

2、我bai們的學校那麼du寬敞那麼令人心回馳神往。zhi3、天空那答麼藍,學校dao那麼美,那麼熱鬧。

4、他們的學校那麼美輪美奐那麼寬敞。

5、我們的校園那麼高大,那麼富有知識,怎能不讓人心生讚美!

擴充套件資料那麼釋義:

1、放在數量詞前,表示估計數目。

引證:張天翼《移行·溫柔製造者》:「奔了那麼一二十丈遠,女的跑上去揪他回來。」

2、指示性質、狀態、方式、程度等。

引證:朱自清《中國歌謠·歌謠釋名》:「假作民謠的命意屬辭,沒有自然民謠那們單純質樸。」

2樓:慧聚財經

天空那麼大,那麼藍,學校那麼……那麼……造句:

天空那麼大,那麼藍

學校那麼美,那麼熱鬧

天空是那麼()那麼()那麼()那麼()造句

3樓:武元愷費悌

如果說天空那麼藍是因為湖水的襯托,那麼我那麼寧靜的享受生活則是因為你的保護。

4樓:氣流的壓強

天空那麼大,那麼藍,學校那麼……那麼……造句:天空那麼大,那麼藍學校那麼美,那麼熱鬧

5樓:緣生緣滅之無極

藍。靜謐。高遠,悲傷

列舉:天空那麼藍,那麼高。用那麼……那麼……說一句話。

6樓:迴圈往復永不盡

大地那麼壯麗,那麼廣闊。樹那麼粗壯,那麼高大。

7樓:晴天娃娃愛流淚

山那麼雄偉,那麼巍峨;大海那麼寬廣,那麼洶湧;愛情那麼痛苦,那麼彷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麼愛你,你那麼愛他!

天空那麼什麼那麼什麼填空

9樓:課文你來說

填空答案示例如下:

天空那麼藍那麼高

天空那麼藍那麼寬

填空那麼寬廣那麼明亮

10樓:快樂無限

天空那麼藍,那麼大。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空多麼寬廣,又那麼明亮。

12樓:鹿嶼公子

那荷葉的綠隊的那樣輕盈剔透。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那麼寬廣那麼明亮

14樓:中國齊

看他是不是我的男朋友

……那麼……那麼……那麼……那麼…… 造句

15樓:匿名使用者

1、來到草原,空氣是那

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草地是那麼綠,那麼遼闊,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

2、中秋的月亮是那麼皎潔,那麼明亮,那麼澄澈,那麼委婉,怎麼能讓身在異鄉的人們不浮想聯翩,思緒飛翔!

3、灕江的水那麼純靜,那麼清澈,那麼碧綠,那麼光鮮……

16樓:湯圓梅梅

哪個老師出的題,這是閒的蛋疼

老師出的題,那麼無聊,那麼沒有意義,那麼為難人,那麼不實際,可是我還得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長那麼關懷 關愛 關心我們

那裡的天比別處的天更可愛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仿句造句

18樓:匿名使用者

仿句造句:

她的歌聲那麼嘹亮,舞姿那麼優美,真不愧是我們班的文藝骨幹。

天空那麼藍那麼高怎麼加標點點,天空那麼藍那麼高應該用什麼標點符號

天空那麼藍,那麼高。句子,前後都有停頓,並帶有一定的句調,表示相對完整的意義。句子前後或中間的停頓,在口頭語言中,表現出來就是時間間隔,在書面語言中,就用標點符號來表示。標點符號書面語言的有機組成部分,是書面語言不可缺少的輔助工具,它可以幫助人們確切地表達思想感情和理解書面語言。擴充套件資料 點號 ...

海是那麼藍,那麼大。是對的嗎,為什麼海是那麼藍

關於這句話來講的話,你要明白海那麼難那麼大這句話其實我認為是沒有任何的一一句話的錯誤,因為我覺得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本身來講的話,因為這個話本身就沒錯,還大海本身就是非常寬廣,無邊無際的,是非常大的,因為大海的面積比我們陸地的面積還要大,所以說大海那麼大,這句話沒有問題,而大海的話,海水它的顏色和普通...

為什麼新疆紅棗那麼大,為什麼新疆紅棗那麼大?

品種如此,加上新疆溫差大,水果的甜度高,紅棗長得雖大,但依舊很甜。內地就不能種這麼大的棗,本來甜度就低,再長得大,就沒法吃了。所以大品種自然會被淘汰 新疆大棗為什麼那麼大呢?灰棗個頭不大 口感好。也是新疆棗的一個品種.駿棗個頭大。金昌棗也大。新疆紅棗按地域又可分為 哈密大棗 若羌棗 和田大棗。哈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