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版作文怎麼寫,什麼叫電子版?怎麼將文章用電子版形式發給別人?

2021-04-15 19:15:46 字數 1809 閱讀 5875

1樓:匿名使用者

雞西市雞冠區電工小學五年三班,指導老師石丹

2樓:電氣小學弟

這個就用word就行了,開啟word,然後把你想寫的作文敲進去,之後點儲存,用郵件傳給老師或者用優盤拷給老師。

3樓:嵐季流風

就是用電腦寫啊。儲存之後,上傳給老師,可以新增在附件裡面發到老師的郵箱裡去,或者拷到優盤裡,帶去學校給老師。

4樓:福建景觀大道家

垚育道m菁靜52楣櫛醴陵市公安局上班時間長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四季

春小樹和小草長出新的綠芽,

告訴我們要堅持不懈。

夏小樹長成一棵高大的「

內大傘」容,

告訴我們要堅韌不拔。

秋金黃碩果累累收成的日子,

告訴我們付出就有回報。

冬大雪紛飛萬物沉寂的時刻,

告訴我們要厚積薄發。

四季告訴了我們,

太多太多,

也讓我們明白了,

太多太多!

如何把作文弄成電子版?

6樓:小肥肥啊

第二步:新建word;

第三步:輸入需要輸入的內容,並進行儲存,就可以;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辦法:

2、電子稿就是放在電腦上看的書稿,通常是pdf格式,可以用acrobat軟體開啟**。電子稿就是比如說你要投稿,編輯部一般都會要求電子稿,就是你手稿的電子版本,要求是word文件的形式,而且格式當然根據不同編輯部有所不同。

電子稿一般正規方式都是通過電子郵件來傳送的,那你可以申請郵箱,然後寫好郵件正文,新增附件,就可以完成郵件的傳送了。

電子版格式的檔案處理起來方便,包括收、發、修改。

電子版格式的簡報、報紙、地圖、簡歷、請帖、圖書、證書、合同等

具體的說:就是word、pdf等文件中的字型大小(四號、小五等)、字形(宋體、楷體、times new roman等 )、頁邊距、頁首頁尾、行間距、背景等。具體請見word排版之類資料

把紙質**的內容做成電子檔案而已,可以在pc或手持裝置上**。可以通過網路傳送。

比如電子書 就是直接在電腦上閱讀的

格式有excel、chm、pdf、pdg、dwg等等

什麼叫電子版?怎麼將文章用電子版形式發給別人?

7樓:邂逅瑞雪

電子版就是相對於列印出來的紙質檔案來說,可以在電腦中儲存、傳輸的檔案,常見格式有word,excel,txt等等。

傳送電子檔案,可以用郵箱、u盤和網路等,如檔案比較大,可以用qq,msn的檔案傳送來傳送。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版就是在電腦中儲存的檔案,常見格式可以有word,exel,txt等等

傳送電子檔案,可以用郵箱,如檔案比較大,比如超過5mb,可以用qq,msn的檔案傳送來傳送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版就是檔案形式,但不是列印出來的紙質檔案

可以發電子郵件給對方,或用qq傳送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的電子版就是指word形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版就是所有能拷貝下來或能傳送的檔案

12樓:朱古力峰

怎麼把作文用發到電子版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版就是電子文件啊

你發到哪啊?

有沒有電子版的同學錄,怎麼製作電子版的同學錄

電子版的 可以去網上搜 然後填寫就可以了 怎麼製作電子版的同學錄 需要的話 我給你一個原始碼 自己修改。其實好多軟體都可以做同學錄,work.flash關鍵是會不會操作。asp.net 可以做。而已容易 模板,可直接套用,製作起來很方便的。推薦使用iebook,介面美觀,且功能很人性化,非常便於操作...

什麼是電子檔案格式,什麼叫電子版?怎麼將文章用電子版形式發給別人?

文字文件是以.txt字尾名的檔案 電子書的主要格式有pdf exe chm umd pdg jar pdb txt brm等等 檔案格式各有所長,主要看機器支援什麼!最小的格式就是.txt結尾的文字文件,但它的功能很差!現在流行pdf!另外,虛機團上產品 超級便宜 沒有這種格式吧 太寬泛了 什麼叫電...

怎麼把紙質版的文字轉換成電子版

親親你好,我是十一,現在將由我來為您問題,請您稍等兩分鐘,我正在為您組織答案。手機端 wps軟體就可以的。還有一種方法是利用語音轉成文字,這樣也可以的,但是相對來說比較麻煩,我一般就是用wps比較多,這樣很好用。如果您對我的還算滿意的話,請給我一個贊呀 什麼是軟體?生活當中各種軟體已經成為生活中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