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紙質版的文字轉換成電子版

2022-12-29 11:55:08 字數 4024 閱讀 9186

1樓:十一_數電

親親你好,我是十一,現在將由我來為您問題,請您稍等兩分鐘,我正在為您組織答案。

手機端:wps軟體就可以的。

還有一種方法是利用語音轉成文字,這樣也可以的,但是相對來說比較麻煩,我一般就是用wps比較多,這樣很好用。

如果您對我的還算滿意的話,請給我一個贊呀

什麼是軟體?

2樓:陳雄軍

生活當中各種軟體已經成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就像我們的手機號一樣,融入了我們的生活。

軟體!!! 50

3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嗎,有一定學習成本。試試光影魔術手之類的修圖軟體。

4樓:陳雄軍

生活當中各種軟體已經成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就像我們的手機號一樣,融入了我們的生活。

這是什麼軟體?

5樓:紅巾搵淚

這是什麼軟體?blender啊,是最著名的3d開源軟體。開源軟體都是免費使用,並且一些開源還提供源**,全球的人都可以免費使用或2次開發,另外開源軟體就不是商業的所以一般原作者是禁止自己或他人加廣告或其他外掛的。

3d開源裡最著名的就是blender了,建模,動畫,渲染一體的動畫軟體,支援中文和多國語言。操作比較方便。比3dmax和maya好上手。任何程式設計人員都可以去開發它的外掛。

因為你問的是這個 ,3d開源動畫軟體,我也講下其他的開源軟體。

pencil2d是開源2d軟體,可以快速製作2d動畫,基於傳統手繪,原版英文,原開發者提供**,後臺灣某網友接手開發。支援英文和中文。

opentoonz這個是宮崎駿用的軟體,宮崎駿的吉普力委託一個軟體公司開發的針對2d動畫的製作軟體,後來吉卜力因為宮崎駿年老關門,所以宮崎駿把這個軟體開源出來,任何個人任何公司都可以使用這個軟體製作動畫,任何開發者都可以增加軟體功能和2次開發。

synfig studio上邊簡單的專業的都說了,但是都是點陣圖的,synfig是向量動畫軟體,類似flash,製作出來的動畫可以用於網路或動畫。當然效果不如其他的,但是開源免費,相對flash的4000多,還是很多人用。

inkscape 是個向量畫圖軟體,開源的軟體任何人都可以2次開發。目前有人改寫後上傳到win10應用商店,可以免費使用。支援最新的svg向量圖,eps,支援上邊的synfig的sif向量圖,和flash的向量圖等很多向量圖格式的輸出。

6樓:陳雄軍

生活當中各種軟體已經成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就像我們的手機號一樣,融入了我們的生活。

軟體都有哪些 5

7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電腦上必備的軟體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有點泛 細分一下。

軟體的定義

9樓:北城涼堯

軟體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

國標中對軟體的定義為:與計算機系統操作有關的計算機程式、規程、規則,以及可能有的檔案、文件及資料。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1)表現形式不同 硬體有形,抄有色,有味,看得見,摸得著,聞得到襲。而軟體無形,無色,無味,看不見,摸不著,聞不到。軟體大多存在人們的腦袋裡或紙面百上,它的正確與否,是好是壞,一直要到程式在機器上執行才能知道。

這就給設計、生產和管理帶來許多困度難。 (2)生產方式不同 軟體是開發,是人的智力的高問度發揮,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硬體製造。儘管軟體開發與硬體製造之間有許答多共同點,但這兩種活動是根本不同的。

(3)要求不同 硬體產品允許有誤差。

11樓:躲在角落的

一組由指令序列組成的可執行的程式+資料+文件。

什麼是軟體?

12樓:楚四郎

完整的計算機系統由兩部分組成,即計算機的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

計算機軟體(computer software)指計算機系統中除硬體以外的所有事物,一般包括計算機程式、程式說明以及其他資料等。

軟體的正確含義應該是:

(1)執行時,能夠提供所要求功能和效能的指令或計算機程式集合。

(2)程式能夠滿意地處理資訊的資料結構。

(3)描述程式功能需求以及程式如何操作和使用所要求的文件。

軟體具有與硬體不同的特點:

(1)表現形式不同。

硬體有形,有色,有味,看得見,摸得著,聞得到。而軟體無形,無色,無味,看不見,摸不著,聞不到。軟體大多存在人們的腦袋裡或紙面上,它的正確與否,是好是壞,一直要到程式在機器上執行才能知道。

這就給設計、生產和管理帶來許多困難。

(2)生產方式不同。

軟體是開發,是人的智力的高度發揮,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硬體製造。儘管軟體開發與硬體製造之間有許多共同點,但這兩種活動是根本不同的。

(3)要求不同。

硬體產品允許有誤差,而軟體產品卻不允許有誤差。

(4)維護不同。

硬體是要用舊用壞的,在理論上,軟體是不會用舊用壞的,但在實際上,軟體也會變舊變壞。因為在軟體的整個生存期中,一直處於改變(維護)狀態。

13樓:陳雄軍

生活當中各種軟體已經成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就像我們的手機號一樣,融入了我們的生活。

14樓:麻曉君義錦

電腦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等。

系統軟體就是:比如你現在的作業系統windowsxp就是系統軟體,還有比如。

dos,linux,unix類系統,netware等都是作業系統。

應用軟體是你用來處理實際問題的,比如千千靜聽、暴風影音等等,這些都是應用軟體。

15樓:網友

同意樓上的,形象的說,你的每個器官就是硬體,而你心裡想的,或是說你腦子裡想的就是軟體。而軟體要依附於硬體。就像只有有了人這個實體,才談得到思想,意識。

有器官沒思想那是植物人,是死人,就像電腦裡面沒程式,什麼也幹不了,只是一堆破銅爛鐵。

16樓:網友

軟體是相對於硬體來說的,看得見摸得著的自然是硬體,軟體是應用在硬體的基礎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就是演算法和思想,用抽象的語言描述出來。

18樓:瓷藝文化傳媒

軟體就是軟體。軟軟的檔案 呵呵。

19樓:菩提樹下的冥思

軟體是思想,硬體是身體。

是什麼軟體?

20樓:貴連枝從靜

計算機的硬體是由軟體來控制的。只有硬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按與硬體相關的密切程度,通常將計算機的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使用者直接使用的軟體通常為應用軟體,而應用軟體通常是通過系統軟體來指揮計算機的硬體完成其功能的。最重要的系統軟體是作業系統(operation

system,os),它完成指揮計算機執行的各個細節,亦即,作業系統是計算機系統中用於指揮和管理其自身的軟體。實質上,使用計算機時,我們並不直接使用計算機的硬體,與我們直接打交道的是應用軟體。我們使用應用軟體,由應用軟體在「幕後」與作業系統打交道,再由作業系統指揮計算機完成相應的工作。

不同體系的計算機硬體要求的作業系統不同,相同體系的計算機硬體也可用不同的作業系統來指揮和管理。目前應用最廣泛的是微型計算機(ibm

pc及其相容機),其最常使用的作業系統是dos、視窗系統(windows

95、windows

nt系列)、linux等。應用軟體通常是由計算機專業人員為滿足人們完成特定任務的要求開發的,這些軟體通常以特定的作業系統作為其執行基礎(稱應用平臺)。我們最常用的應用軟體有文書處理、電子**、資料庫應用系統、圖形圖象處理軟體等。

coreldraw把文字轉換成影象編輯的方法

先選中文字,點右鍵,美工化文字就可以了 選中文字,單擊選單欄的點陣圖 轉換為點陣圖 在coreldraw裡怎樣將文字轉換成圖形 文字轉換為圖形,通稱轉曲。熱鍵 ctrl q l q,如果你是想把圖形自動轉成線條的話,可以試一下選單裡點陣圖下,有個描繪點陣圖,可以自動描邊,要求影象對比度要高些,不然描...

可以把音訊轉換成文字的軟體,可以把音訊轉換成文字的免費軟體?

語音識別還在一個比較低的階段,樓主想法是好的,但不太現實,因為電影中的聲音環境太複雜 即其它 雜音 太多 基本上不現實。但是能聽懂你說話,並轉為文字的軟體有 word2003就可以 當然識別能力有限。有什麼軟體可以把音訊轉化成文字?最簡單的推薦錄音轉文字助手來幫助完成轉換。1 轉寫速度快 錄音轉文字...

怎麼把exe的電子書轉換成,怎麼把EXE的電子書轉換成TXT

首先,chm和exe先算做一類,這兩種格式在之前有一些 e書伴侶 chm decompiler 型別的軟體,可以轉換成為txt或者html,但是這些軟體僅僅對某種軟體製作的exe敏感,對用其他軟體製作的exe,就解不出來了。或者看到某種格式就要用某個軟體來轉,實在是麻煩。不過這些問題都已經是過去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