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電子檔案格式,什麼叫電子版?怎麼將文章用電子版形式發給別人?

2021-12-19 06:10:31 字數 3650 閱讀 8854

1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文件是以.txt字尾名的檔案

電子書的主要格式有pdf、exe、chm、umd、pdg、jar、pdb、txt、brm等等

檔案格式各有所長,主要看機器支援什麼!最小的格式就是.txt結尾的文字文件,但它的功能很差!現在流行pdf!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2樓:

沒有這種格式吧 太寬泛了

什麼叫電子版?怎麼將文章用電子版形式發給別人?

3樓:邂逅瑞雪

電子版就是相對於列印出來的紙質檔案來說,可以在電腦中儲存、傳輸的檔案,常見格式有word,excel,txt等等。

傳送電子檔案,可以用郵箱、u盤和網路等,如檔案比較大,可以用qq,msn的檔案傳送來傳送。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版就是在電腦中儲存的檔案,常見格式可以有word,exel,txt等等

傳送電子檔案,可以用郵箱,如檔案比較大,比如超過5mb,可以用qq,msn的檔案傳送來傳送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版就是檔案形式,但不是列印出來的紙質檔案

可以發電子郵件給對方,或用qq傳送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的電子版就是指word形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版就是所有能拷貝下來或能傳送的檔案

8樓:朱古力峰

怎麼把作文用發到電子版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版就是電子文件啊

你發到哪啊?

什麼是「電子文件形式」?

10樓:

電子文件是指人們在社會活動中形成的,以計算機碟片、固態硬碟、磁碟和光碟等化學磁性物理材料為載體電子文件的文字、**材料。依賴計算機系統存取並可在通訊網路上傳輸。它主要包括電子文書、電子信件、電子報表、電子圖紙、紙質文字文件的電子版本等等。

簡而言之,電子文件就是日常辦公中使用的word文件、excel**等等形式的文件。使用電子文件的形式進行在網上傳輸,極大的提高了人們在日常辦公中的辦公效率。不再像以前紙質版的檔案需要人送到他人手中。

11樓:我是您的專業解答達人

回答汽車電子擋是指電腦幫忙換擋,只需要發出一個訊號,電子擋一般都是自動擋車型。電子擋杆的使用方法是:1、當停車時,按一下擋杆上方的p鍵,p字母點亮,即掛上駐車擋;2、將擋杆向後拉一下,d燈亮起,掛上d擋後,電子擋杆自動回彈;3、在變速箱處於d擋形式下,向後拉一下擋杆,m燈亮起,即為手動形式;4、處於d或r擋時,按當前擋位反方向推動擋杆,n亮起,此刻掛入空擋;5、按著擋杆左面的解鎖按鍵不放,推動擋杆向前,r亮起,即掛入倒擋。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文件就是以資料方式存於計算機中的檔案..包括很多.比如說word,excel,autocad......

這些都算是電子文件...因為他們是存於計算機中而不是畫在紙上面的.

文字文件(.txt檔案)是指的只包含純文字的檔案.這些文字是沒有格式的..

不像word檔案,文字有大小有顏色有粗細..這些都只是純粹的文字..沒有任何格式..

當然.你使用不同的軟體開啟純文字檔案,那麼其文字格式受你所開啟的軟體的預設格式顯 你要用那種形式的 就開啟哪種型別 編寫就行發郵件時 你把你編寫的電子文件 新增附件到郵箱 就能傳上去 但是 附件有大小限制 希望能幫到你

excel檔案是什麼格式的?

13樓:流星下的那顆願

預設儲存格式如果是2023年版本的是xls格式,2007和2023年之後的版本是xlsx格式。

excel的全稱是microsoft office excel,是一套由微軟公司開發的一款辦公軟體,因為其快捷方便,深受廣大白領精英和學生黨的喜愛。

excel 版本發展

(1) 2023年:excel 1.0

(2) 2023年:excel 5.0——office 4.2

(3) 2023年:excel 7.0(excel 95)——office 95

(4) 2023年:excel 8.0(excel 97)——office 97

(5) 2023年:excel 9.0(excel 2000)——office 2000

(6) 2023年:excel 10(excel xp/2002)——office xp/2002

(7) 2023年:excel 2003(excel xp/2003)——office xp/2003

(8) 2023年:excel 2007(excel xp/2007)——office xp/2007

使用microsoft excel可以將xls格式的**轉換為多種格式:xml**、xml資料、網頁、使用製表符分割的文字檔案(*.txt)、使用逗號分隔的文字檔案(*.

csv)等。

14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excel是電子**,excel檔案的格式是話,在儲存時,可以知道是excel的文件,就儲存為excel文件的格式,下圖選中的就是

注意:選其中一個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excel. file是什麼格式?

電子**

電子**可以輸入輸出、顯示資料,可以幫助使用者製作各種複雜的**文件,進行繁瑣的資料計算,並能對輸入的資料進行各種複雜統計運算後顯示為可視性極佳的**,同時它還能形象地將大量枯燥無味的資料變為多種漂亮的彩色商業圖表顯示出來,極大地增強了資料的可視性。另外,電子**還能將各種統計報告和統計圖列印出來。 excel是微軟office軟體中的電子**元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可以製作各種電子**、用函式公式處理資料、用圖表來直觀表現出資料等等的一個office辦公軟體(另有word\powerpoint\access等),那麼,excel檔案就是excel軟體生成的檔案,也叫工作簿,其字尾名一般都是xls(2003版以後的是xlsx)。

17樓:愛在沒理那

就是**文件模式的吧。我也不知道了。太久了沒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03版「.xls」、07/10/13版「.xlsx」

19樓:

標準的檔案格式是xls,模板檔案是xlt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檔案是什麼格式這都是英文字母我也不懂

21樓:有趣

office97-office2003版本:

word的檔案格式是

.doc

excel的檔案格式是 .xls

office2007-office2019版本:

word的檔案格式是 .docx

excel的檔案格式是 .xlsx

22樓:匿名使用者

excel 的檔案格式是: *. xls

word的檔案格式是:*.doc

例如:電子**.xls =》這個就是microsoft office excel的電子檔案。

電子版作文怎麼寫,什麼叫電子版?怎麼將文章用電子版形式發給別人?

雞西市雞冠區電工小學五年三班,指導老師石丹 這個就用word就行了,開啟word,然後把你想寫的作文敲進去,之後點儲存,用郵件傳給老師或者用優盤拷給老師。就是用電腦寫啊。儲存之後,上傳給老師,可以新增在附件裡面發到老師的郵箱裡去,或者拷到優盤裡,帶去學校給老師。垚育道m菁靜52楣櫛醴陵市公安局上班時...

大型公司的紅標頭檔案的pdf電子版是怎麼做出來的

這個沒有什麼複雜的啊,你新建一個wrd文件,進去編輯,加上紅頭,中間空著,然後是結尾,紅頭的字型設定好,後面的章你讓別人用那種鏤空的格式,好象是photoshop裡面就有,png格式吧,記得不是很清楚了。固定的地方編輯好後,你另存一個模板檔案,這裡要注意,文件的儲存型別中,選擇文件模板。如果經常用,...

電子郵箱怎麼設定?什麼格式,電子郵箱格式正確格式是什麼?

您好,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 郵箱域名.com.如果您是qq郵箱,郵箱地址就是您qq的數字賬號 qq.com,例如您的qq號碼是 1234,郵箱地址是1234 qq.com qq郵箱除了預設開通的數字賬號郵箱地址以外,它還支援英文賬號 foxmail.com的賬號以及手機賬號,這些賬號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