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交通事故,當時感覺沒有什麼問題,能走能跳,我就沒有去檢查

2021-04-15 22:59:12 字數 4713 閱讀 2046

1樓:高勇律師團

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骨折,應立即報案,讓交警來劃分責任,出具交通事故認定書,使以後的索賠更有保障。

發生交通事故,當時檢查沒事,後來病情嚴重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算逃逸,但如果甲一直逃避不理,就符合了逃逸的定義——逃避事故責任,交警不立案,很可能是調查不清了,只要雙方都承認發生過事故,不用交警處理直接就可以去法院解決,當然,到了法院,也不一定認定甲是逃逸,因為乙的傷情加重是否是交通事故所致同樣需要證據證明。

有問題再溝通,希望能幫到你。

3樓:杭州田律師

不屬於交通肇事罪,屬於普通的道路交通事故,可以按照人身損害賠償要求其賠償,即直接向法院起訴,要求其承擔賠償損失,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等。

交通事故 我方全責,但是對方去醫院檢查都沒有問題,對方一直拖著不處理,還說要住院什麼的,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1、提醒對方,你保險公司需要發票原件,病例,拍片檢查的報告,還要搞清楚是住院還是留院觀察,如果是住院,需要住院清單和出院小結。

2、如果你說的屬實,你可以不用再出錢,讓對方自己付費住院。

3、如果後面對方索賠,你可以用檢查複查的結果反駁後面的醫藥費和事故無關,應該由對方自行承擔。必要的時候,可以鑑定相關醫藥費與交通事故的關聯度。

交通事故保險理賠流程:單車車損5000以下,且能自行移動駛離的事故走快處快賠,交警保險公司不用出現場。雙方自行到快速處理中心處理。

快速處理中心與保險公司、交警聯網,與各個車輛4s點有協議,所產生的維修費用由保險公司統一支付給維修方。人傷案件需要交警和保險公司現場定損,部分保險公司會先行墊付三者(人傷)醫藥費。不墊付的也可憑醫療發票、病例(影印件)、用藥明細(影印件)理賠。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同樣問題,就是沒有小孩,一個大人,拍了好幾張片,也做了ct,都沒沒事,對方也想這樣算了,他老婆硬是要求住院,通知去交警那邊辦理手續,也是拖著不去說是還沒出院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認定書已經送達給你,你就不用擔心了。這樣就不會因為事故未處理而造成你審車審駕駛證的麻煩。至於對方一直要求檢查,我覺得你也是比較理解的,畢竟是個2歲的小孩,作為家長肯定不放心。

等醫療終結了可以到交警部門申請調解,如果對方要求太過高,調解達不成一致意見,就讓對方上人民法院去起訴。但是要注意如果對方一直不起訴或者不調解你預先墊付的醫療費用可能保險公司部不會報銷!因為報保險一般需要認定書和調解書。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就是找抽型,別理他,小魚折騰不起大浪了,莫叼他,慢慢他自己知道沒趣了,就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事情了,樓主處理完了沒,請教一下

交通事故當時未報警,報保險,事後還可以再報警嗎?

9樓:廣東國暉律師事務所

肯定可以再報警,如果事故當事人未在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報警,事後可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規定予以記錄,並在三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

10樓:徐小小奔

可以報警,聯絡車主報保險公司,找交警定責,出事故證明,不然延遲會扣錢。

當事人未在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報警,事後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本規定第十條的規定予以記錄,並在三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

經核查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受理,並告知當事人;經核查無法證明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或者不屬於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的,應當書面告知當事人,並說明理由。

擴充套件資料

第三章 報警和受案

第十三條 發生死亡事故、傷人事故的,或者發生財產損失事故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當事人應當保護現場並立即報警:

(一)駕駛人無有效機動車駕駛證或者駕駛的機動車與駕駛證載明的準駕車型不符的;

(二)駕駛人有飲酒、服用國家管制的精神藥品或者***品嫌疑的;

(三)駕駛人有從事校車業務或者旅客運輸,嚴重超過額定乘員載客,或者嚴重超過規定時速行駛嫌疑的;

(四)機動車無號牌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號牌的;

(五)當事人不能自行移動車輛的;

(六)一方當事人離開現場的;

(七)有證據證明事故是由一方故意造成的。

駕駛人必須在確保安全的原則下,立即組織車上人員疏散到路外安全地點,避免發生次生事故。駕駛人已因道路交通事故死亡或者受傷無法行動的,車上其他人員應當自行組織疏散。

第十四條發生財產損失事故且有下列情形之一,車輛可以移動的,當事人應當組織車上人員疏散到路外安全地點,在確保安全的原則下,採取現場拍照或者標劃事故車輛現場位置等方式固定證據,將車輛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後報警:

(一)機動車無檢驗合格標誌或者無保險標誌的;

(二)碰撞建築物、公共設施或者其他設施的。

(一)事實不清的;

(二)主要證據不足的;

(三)適用法律錯誤的;

(四)責任劃分不公正的;

(五)調查及認定違反法定程式可能影響道路交通事故認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事人未在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報警,事後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本規定第十條的規定予以記錄,並在三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經核查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受理,並告知當事人;經核查無法證明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或者不屬於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的,應當書面告知當事人,並說明理由。

擴充套件資料

發生交通事故警察相關處理辦法:

公安機關及其交通管理部門接到報警的,應當受理,製作受案登記表並記錄下列內容:

(一)報**式、時間,報警人姓名、****,**報警的,還應當記錄報警**;

(二)發生或者發現道路交通事故的時間、地點;

(三)人員**情況;

(四)車輛型別、車輛號牌號碼,是否載有危險物品以及危險物品的種類、是否發生洩漏等;

(五)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還應當詢問並記錄肇事車輛的車型、顏色、特徵及其逃逸方向、逃逸駕駛人的體貌特徵等有關情況。

報警人不報姓名的,應當記錄在案。報警人不願意公開姓名的,應當為其保密。

1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如果事故當事人未在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報警,事後可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規定予以記錄,並在三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

經核查事故事實存在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受理,並告知當事人;經核查無法證明事故事實存在,或是不屬於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的,應當書面告知當事人,並說明理由。

發生交通事故的處理情況如下:

1、在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車輛駕駛人應當立即停車,保護現場;如果造**員傷殘的,應當立即搶救受傷人員,並迅速告知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

2、在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未造**身**的,當事人對事實及成因無爭議的,可以即行撤離現場。

3、在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僅造成輕微財產損失和基本事實清楚的,當事人應當先撤離現場再進行協商處理。

相關法律法規: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十三條規定,發生死亡事故、傷人事故的,或者發生財產損失事故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當事人應當保護現場並立即報警:

(一)駕駛人無有效機動車駕駛證或者駕駛的機動車與駕駛證載明的準駕車型不符的;

(二)駕駛人有飲酒、服用國家管制的精神藥品或者***品嫌疑的;

(三)駕駛人有從事校車業務或者旅客運輸,嚴重超過額定乘員載客,或者嚴重超過規定時速行駛嫌疑的;

(四)機動車無號牌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號牌的;

(五)當事人不能自行移動車輛的;

(六)一方當事人離開現場的;

(七)有證據證明事故是由一方故意造成的。

駕駛人必須在確保安全的原則下,立即組織車上人員疏散到路外安全地點,避免發生次生事故。駕駛人已因道路交通事故死亡或者受傷無法行動的,車上其他人員應當自行組織疏散。

13樓:淋瀝山翁

按《道路交通

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十二條;當事人未在道路交通事故專現場報警,事後請求屬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本規定第十條的規定予以記錄,並在三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經核查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受理,並告知當事人;經核查無法證明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或者不屬於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的,應當書面告知當事人,並說明理由。

14樓:醫學博士律師

要補報警,對方車牌知道不?如果知道就可以找交竟定個責,也可以出個事故證明,讓車主報保險公司,延遲報案是要扣錢的。

發生交通事故當時沒事結束,但事後存有問題,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仍然可以向法院起訴維權。

16樓:我是萬里風雲

這要看當時交通事故發生時,你們是怎麼處理的,是報警處理還是私了。是報警處理的話,應該有記錄,找處理交警說明情況處理有誤,通知肇事者重新解決。如果當時是私了,有協議書照協議書辦,沒有就找肇事者協商。

肇事者不肯配合的話,只能去法院起訴,因為事故已經過去,不能再報警,不過私了的證據提供困難大。辦法也只能這樣解決,能說服肇事者配合是最好的辦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警定責,可以法院起訴維權。

交通事故事後報警如何處理,交通事故發生當時未報案,事後報案如何處理?

交通事故後,原bai則上應當立du即報交 警處zhi理,由其進行事故責任劃分dao。事故雙方根據版責任劃分權 確定賠償專案以及賠償數額。如事故發生當時沒有報警,後因賠償等問題發生爭議,也可向交警部門提供證明存在交通事故或損失的證據,如 證人證言等,供交警部門認定事故責任,若責任已沒辦法認定,也可要求...

什麼是交通事故,什麼是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的定義?

1 交通事故的定義 交通事故是指車輛在公路 街道或其它道路上執行時引起或所發生的死人 傷人或物件損失的事故。車輛包括機動車和非機動車,機動車中有各類汽車 摩托車和拖拉機等,是用發動機或電動馬達驅動的車輛。非機動車中有畜力車和自行車等。道路是指公路 街道 衚衕 里巷 廣場 停車場等供公眾通行的地方。其...

交通事故沒有處理完,能賣車嗎,交通事故沒有處理完,可以賣車嗎

交通事故未處理完,如果沒有如下情形,車輛能過戶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二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辦理轉移登記 一 機動車與該車檔案記載內容不一致的 二 屬於海關監管的機動車,海關未解除監管或者批准轉讓的 三 機動車在抵押登記 質押備案期間的 四 有本規定第九條第 一 項 第 二 項 第 七 項 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