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交通事故打什麼電話,發生交通事故打什麼電話?

2023-01-02 21:05:06 字數 844 閱讀 9173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發生交通事故報警**的是:122.

122報警服務檯是我國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為受理群眾交通事故報警**,指揮排程警員處理各種報警、求助、同時受理群眾對交通管理和交通民警執法問題的舉報、投訴、查詢等而設的部門。該部門是公安交通管理機關指揮中心的主要組成部分。實行24小時值班。

群眾只要用**撥打「122」即可免費接通_。

2樓:橙諾點點點

正常發生交通事故應該打122,還可能會打到120、119以及保險公司**。

如果是簡單碰擦的話,能夠確定責任,能接受私了就私了,私了不了就打112和保險公司**,122是交通事故報警服務**,發生交通事故或交通糾紛。

如果出現受傷的時候,就需要撥打120。

如果現場出現**等事故,就應該撥打119來滅火。總之,在撥打任何**的時候,都必須準確報出事故發生的地點及人員、車輛傷損情況、人員**情況、火災現場情況。

3樓:天下有車

我們行車上路雖然都很注意安全問題,但時間久了難免會發生一些意外,假如我們在路上出現了交通事故,我們該怎麼做呢?今天教給大家一些處理事故的方法。萬一發生交通事故,這4個**按照順序撥打,不然可能吃大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出的是什麼事故了。

正常首先撥打122報案。

打保險公司**。

有人受傷的話還需要撥打120

如果是簡單碰擦的話,能夠確定責任,能接受私了就私了,私了不了就打112和保險公司**。

交通事故撥打什麼**

出車禍報警打什麼**

發生交通事故該怎麼辦,發生交通事故應該怎麼辦

打 報警聯絡警察。請求最近的一家警局前來處理。車輛違章調頭碰人,人沒受傷,發生交通事故應該怎麼辦 法律分析 發生交通事故時應該及時報警,並且保護現場。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 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

交通事故處理步驟是什麼,發生交通事故怎麼辦四個步驟

一般流程為現場處理 事故責任認定 處罰 組織調解 一 現場處理1 維護良好道路通行秩序,組織搶救受傷人員 2 查詢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和證人,控制肇事嫌疑人 3 勘查事故現場,固定 提取或者保全現場證據材料 4 必要時可扣留肇事車輛和當事人的相關證件 5 與當事人預約事故處理時間。二 事故認定交通事故...

什麼是交通事故,什麼是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的定義?

1 交通事故的定義 交通事故是指車輛在公路 街道或其它道路上執行時引起或所發生的死人 傷人或物件損失的事故。車輛包括機動車和非機動車,機動車中有各類汽車 摩托車和拖拉機等,是用發動機或電動馬達驅動的車輛。非機動車中有畜力車和自行車等。道路是指公路 街道 衚衕 里巷 廣場 停車場等供公眾通行的地方。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