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拉,拉的都是水,今天就開始吐了,吐了五六次,吃什麼吐什麼

2021-04-16 00:29:47 字數 698 閱讀 52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情況是腸炎的, 這種疾病夏天比較常見,引起的原因一般是飲食不潔,著涼等引起的。

建議注意保暖,注意飲食衛生,**方面可以給予口服諾氟沙星膠囊,黃連素片進行**的。

今天早上開始嘔吐到現在吐了將近十次了,還拉肚子,吃什麼吐什麼,藥和水也會全吐出來,

2樓:花仙子草莓牌

止吐藥藿香正氣水、膠囊、片都好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從1號下午開始吐的。吃什麼吐什麼,大口大口吐。然後去了醫院,驗了血回,白細胞高答,說是胃腸炎,開了片劑,吃一次就見效,吃了不吐。

估計是中午的時候爺爺奶奶給吃的蛋炒飯,還有芝麻餅。從吐物中能見芝麻的影子。第二天凌晨5點多開始拉肚子,拉出來的全是水,汙物中還有些芝麻。

那個慘哪,大冷的天,尿不溼都包不住,把床單衣服全弄髒了。我正在廁所洗東西,她那頭在床上叫,我一看,又吐了,把前晚喝的粥都吐了,還好是碴碴,沒有水。堅持喂醫生開的藥,到了白天的時候,不吐了。

就是拉肚子,一天拉五回。全是水樣的。然後下午的時候去看醫生,醫生開了蒙脫石散,止瀉,外加貼肚子的藥。

到現在為止,沒有吐。拉過一回。早上出門的時候拉的。

不再是水樣,是稀稀的粥樣。有進步了。現在上班,還不懂家裡什麼情況。

中午時候打**回去,沒有拉肚子。希望昨天看的醫生有效。

從昨天到今天一直拉稀,都是黃色的水,今天一上午拉了六次了還不好,吃了腸炎寧片也不管事,也不敢吃飯

最好去醫院吧。在網上說什麼,都不如,去醫院檢查。前幾天突然腹瀉,拉稀水,於是買了腸炎寧吃了 腹瀉,大約每一兩個小時一次,主要是淡黃色的水,混有少量食物殘渣,昨天晚飯過後拉了幾次,早上起來就嚴重了,一直拉稀拉水,肚子一陣一陣的痛 您好,請問您一天拉了幾次?體溫是多少?午餐 可能性小 和晚餐 極大可能 ...

娃娃犬,月左右大,前幾天一直拉稀,然後昨天我給它買了恩諾沙星喝,可是喝過之後狗狗站不起來了

暈死,又一個吃沙星的,喹諾酮類藥物對狗狗危害相當大,後肢無力,癱瘓的病例太多了。去醫院 吧,告訴大夫你用了喹諾酮類藥物,多大的量,一半是輸液加速藥物代謝,補鈣,寵物用修復軟骨,寵物用關節丸等等,逐漸會有好轉,但有些還是會有後遺症。抓緊時間吧lz 你好.首先你不能讓它不吃東西.要灌葡萄糖水.由於有流鼻...

電腦昨天好好的,今天一開啟3dmax就藍屏

檢查下金手指部位是否有鬆動,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我記得3dmax可能會用到顯示卡,你試著重新安裝一下顯示卡驅動。我今天一開電腦 3dmax為什麼變成了這樣子 昨天都好好的 可以試試在 自定義 自定義ui與預設設定切換器 裡,選擇一個預設介面方案,然後按設定,之後再重啟軟體 應該就可以了。你可以到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