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全身冒冷汗,四肢無力,發抖,心悸,想吃甜食,是什麼症狀

2021-04-16 00:29:47 字數 981 閱讀 7373

1樓:劉先生大長臉

覺得我血糖低。別喝酒,喝了會很難受。平時包裡裝上巧克力,糖什麼的,出現症狀吃點會有效果。建議去醫院吊針,會有明顯改善。

2樓:九月若塵

你這是沒吃飽啊!營養不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症狀檢查才知道。現在你可以喝杯糖水或牛奶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突然冒冷汗,心跳加速,四肢無力,想吐,頭暈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大礙..自己去醫院檢查下吧..具體的我也說不好.身體可最要緊了.別耽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心裡有點疾病,不過不礙事,應該就醫去。我感覺可能是心肌缺血所致或者貧血。

6樓:湯圓戰神

儘早去看看,及時吃藥緩解

今天突然有心悸感。手腳發軟。渾身上下無力。這是怎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感冒了,中午飯前突然心慌無力,右手臂還痠痛(沒有勞作運動)

8樓:李敦愛

單純心慌是每個人都有的經歷,但同時伴全身發軟,大汗等症狀可就不能小視了!1,要做心電圖,排除心臟的「心梗」!2,沒問題後再考慮"血糖"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急性血缺鉀,通過血檢可確認。本人有類似經歷。

為什麼突然間,全身冒汗,無力,手腳發抖

10樓:花藝大本營

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氣血不足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一般食療的話是使用熱性的蔥、姜專、蒜、胡椒、辣屬椒、人蔘、黃芪之類的調味品或中藥材來調和補充氣,達到中和寒性的目的,另外平時也可用枸杞子、紅棗、人蔘、龍眼肉或生薑沖泡茶飲食用也能發揮禦寒補血的效果

忽然四肢無力頭昏發抖,冒冷汗

你說的這些症狀 可能屬低血糖 也可能偶感風寒引起的感冒症狀。具體要去醫院檢查拆知道。現在你可以喝杯糖水或牛奶看看會不會好一點,突然的全身冒冷汗,發抖四肢無力。是怎麼個情況?可能是突然供血不足所致,休息一下就回沒事了。由於沒有攝取食物,導致血糖過低所致 飲杯溫水再吃點東西就可以了 身體突然冒冷汗,手腳...

四肢無力是怎麼回事四肢無力的原因

四肢無力首先要看是怎麼無力,有些人覺得四肢無力,覺得自己沒勁,但是實際上要想使勁還使得出來,這不叫無力,而叫乏力,首先要區別一下到底是無力還是乏力。無力就是的確是有勁使不出來了。神經科常見的幾種四肢無力的疾病,一個是以前叫格林 巴利綜合徵,現在叫吉蘭 巴雷綜合徵,是四肢對稱性的遲緩性的癱瘓,是神經根...

肌肉萎縮,四肢無力是怎麼回事呢出現四肢無力,肌肉萎縮是什麼疾病呀?

四肢無力肌肉萎縮有可能是頸椎病造成的,頸椎管狹窄,椎間盤突出 脫出或骨贅形成,有可能導致壓迫神經和血管,導致肌肉廢用性的萎縮 大小便的失禁,可能造成上肢和下肢的無力,四肢僵硬活動不靈活。隨著病情的加重,會出現四肢無力肌肉萎縮性的加重,必須積極檢查和 四肢的肌肉出現萎縮,有可能是身體神經功能降低,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