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的自尊心對嗎

2022-12-07 14:15:10 字數 729 閱讀 14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不回資訊也許有他的原因,但次數太多就不正常了,你不用太在意,不要問他為什麼,自己知道就可以了,平時他找你說話還正常對他,只是心裡明白他沒把你當朋友,以後與人交往要適度便可。

你不會主動跟對方道歉,很可能會使自己孤立,因為對方也可能跟你一樣,不喜歡主動跟人道歉。也許只是一些小事鬧了矛盾,但長時間不化解就會變得複雜化,你們可能再也不能合好。

別人跟你倔,但你有你自己的想法,沒必要跟他倔來倔去的,因為不會有任何結果。舉個常見的例子:小學時候老師有時問大家作業寫沒寫完,寫完的人炫耀著自己的成果,說寫完了,沒寫完的怕老師佈置更多的作業,說沒寫完,然後就開始吵起來。

但是不管怎麼吵,也不能把寫完的作業吵成沒寫完的,同理,不能把沒寫完的作業吵成寫完的。

另外,沒有絕對的朋友和敵人,要學會忍讓,別人說的對,就聽。說的不對,就忽視他,沒必要掙個你死我活。還要注重微笑,微笑的力量也是很強大的。

2樓:蟲熊

大體方向是對的,但是每個都稍微有些偏激,別人可能只是偶爾的有事,或者是在氣頭上,不要相互頂這,這樣對大家都不好,人之間的關係很難掌握,所以有寬容是美德的這句話,試著去理解一下他人吧,相信對你會有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和你這種人打交道。真累!

不回資訊不接**就刪人這還是朋友嗎!

4樓:帥氣加王正剛

不喜歡你這樣,我經常不回人資訊,

自尊心太強的老公該怎麼幫助,怎樣改變自尊心太強的老公,真的想挽救他

自尊心太強的人。虛榮心也很強!人容易變得特別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評價等等。很希望獲得別人的肯定,別人的讚賞。希望自己能成為別人當中的焦點。希望別人能圍繞自己轉。好多心理!或者說,希望自己把別人比下去。即便是自己的條件到不到。也有可能打腫臉充當胖子。這個在莫伯桑的 我忘記名字了。嘿嘿!那位瑪悌爾德的...

自尊心,就是自己的尊嚴,自尊心太強是什麼意思,尊嚴又是什麼意思

差不多了,按專業角度這也不能是全對滴,我只能用差不多來回答 自尊心太強是什麼意思,尊嚴又是什麼意思 尊嚴就是自己被尊重啊!自尊心是尊重自己,維護自己的尊嚴,不容許別人侮辱和歧視。自尊心太強是尊重自己 維護自己的人格尊嚴,不容許別人侮辱和歧視的心理狀態太強。尊嚴是做人的基本準則,是為人處世的底線,尊嚴...

自尊心強用英文怎麼翻譯,傷害了某人的自尊心。英文怎麼說

someone s self respect is strong.self respect 是自尊心的意思 self esteem 是自尊 自負的意思。self important 是自尊心極強的,妄自尊大的意思。strong proper pride strong self esteem 傷害了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