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應該嗎?是,這樣嗎?

2023-05-24 19:40:07 字數 2273 閱讀 9783

1樓:網友

這是一個很艱難的選擇,書關於親情和愛情的選擇,你可以直接把這個情況告訴你男朋友啊,我想他很愛你,也應該愛你的家人,他會體諒你,

2樓:網友

恩~~~我站同樓上說的~~~

如果他真的愛你,應該會體諒你啊。

在說男生應該自己解決自己的事情~

不應該拖累到女朋友啊。

3樓:丟失的幻想

朋友,上學重要啊,弟弟的學業搞好了,以後才會有前途啊,你如果把這錢給男朋友用了,弟弟怎麼辦,你也不想讓弟弟因為沒有這錢上學而永遠繼續現在的生活狀況吧,男朋友要創業很好,但是我想他不會想讓你為難的,他應該可以處理這件事,不要讓弟弟遺憾,男朋友那邊晚幾天創業沒事的,可弟弟不能晚幾天讀書啊。

是,這樣嗎?

4樓:小小呂克

太容易得到。總是不被珍惜的。

5樓:甜心

你到底想問什麼問題?你有什麼問題想問,把具體情況說明白,你光說是這樣,叫人家無法回答你,最起碼。要把想問的問題說明白,告訴別人,那就人回答你。

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說是就是你說不是就不是,因為你沒有說你問的,是什麼問題。

7樓:知娛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實踐)性。

這樣可以嗎?

8樓:厲白桖

1.多看點書,做到心中有術。

2.要懂得放棄的意義,做個決定不可能十全十美的,只能從中挑一個比較好的。

這樣的也可以嗎?

9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是的,這樣也是可以的,多以身邊的同學朋友溝通交流下吧,一起成長,一起學習,祝你開心快樂。

一、以前不懂事,總和一些講不通道理的人苦口婆心,費勁巴力。現在明白了,跟不在同一個頻率上的人溝通,即使你一分鐘原諒他上萬次,都沒有多大意義。畢竟,不想懂你的人,怎麼也說不通,懂你的人自然會明白。

二、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永遠不要在心裡承認說「我不行」。

三、你只有竭盡全力之後,才有資格說你運氣不好。

四、像我這種過份敏感又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要是愛上了你就必須得佔有你,如果無法佔有你,相處對我來說絕對是種艱熬,眼不見為淨,不愛也剛好。

五、**有所謂原諒呢?只是害怕一個人過下去,只是不甘心,只是捨不得。等到終於捨得了,終於不害怕自己一個人過下去了,也許就已經老了。

有些人,真的值得你浪擲青春嗎?不是他值得,而是你沒勇氣。

六、偶爾停下來看看風景,你會發現生活很美好,不要抱怨。

七、保持微笑,停止抱怨那些改變不了的事。無論你開心與否,時間總是不等人的。

八、世界上最美好最漂亮的東西是看不見的,也摸不著的,它們必須用心去感應。

九、其實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任性時你會愛,我需要時你會在。

十、時光荏苒,願在未來遇見更好的自己,不負那些青蔥歲月。

十。一、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有多不靠譜。

十。二、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保持心態的平和永遠是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十。三、失望和生氣是不一樣的,生氣只不過是想被人哄哄,而失望就是你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十。四、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十。五、一生這麼短,一定要回歸現實生活,將餘生留給最愛的人。

十。六、努力不一定能實現一切,但它能告訴你,你最遠到**。

十。七、你可以遺憾,但是你絕對不能後悔。遺憾證明你努力過了,只是力有不逮。而後悔,只能說明你當時沒努力過。

十。八、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願你有前進一寸的勇氣,亦有後退一尺的從容。

這樣也可以?

10樓:網友

這**這樣是日記,不可以的,哪能一下子三個針管扎呢?這有什麼病也不能是三個徵管通知啊。真是不正確的,這樣是不可以的。

容易出現危險,一定要正確的。給你一時,醫生囑咐你怎麼去做,那樣才可以。這樣是不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為自己是什麼時候回去還是自己看起來比較容易覺得自己好一點。

12樓:系秋

什麼情況啊,什麼情況。

黑熊犬是這樣嗎,黑熊犬是這樣嗎?

不是的,黑熊犬頭大脖子毛長,這是隻串串吧。我覺得是黑熊犬很漂亮。這個還真不清楚啊,抱歉 怎樣餵養黑熊犬 第一,要定期帶它打疫苗和做驅蟲,具體時間及間隔可諮詢當地寵物醫院的醫生。其次,未滿月的幼犬不建議抱回,如果抱回要給它喂溫的羊奶或嬰兒全脂奶粉1 7比例衝調。注意千萬不能喂牛奶 滿月的幼犬要給他餵養...

這樣是懷孕嗎,這樣是懷孕了嗎

檢查單顯示是懷孕了,你可以再做一個彩超看一下,排除宮外孕,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跟醫生溝通一下,聽醫生的安排定期孕檢,注意休息。對於生育期的健康女性來說,一旦有性生活,平均月經週期規律,一旦出現月經過期,就應該考慮是懷孕了。舉措建議 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1,月經週期非常規律的女性來說,一旦出現停經的症...

我們這樣是正常的嗎,我們這樣是正常的嗎

呵呵 當然是生你的氣嘍 你這麼冷淡也不主動,她肯定是刻意控制自己,不要陷的太深,你難道不能為了她試著在本地公司上班嘛?多陪陪她 情侶之間都沒話說那結婚之後怎麼辦呢?不懂,反正我很喜歡粘著我男朋友的。看各人性格吧。不過要是我男朋友在外地工作,我不高興!我分手!和老公相處2個多月,我們住在了一起,但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