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瀾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私下交易過嗎

2023-04-13 12:50:06 字數 3646 閱讀 4865

1樓:網友

交了前期費用,讓你等,一直等著,然後就沒結果了。這樣的公司你敢去嗎?

2樓:黑曜石

有的,可以放心去交易。

3樓:網友

只要不是**就好。

4樓:柳展

都是騙人的,他媽媽滴太可恨了。

5樓:仙女味的大肘子

奶奶留下來的一個玉佩,參加了一個展會被看中了,還是很滿意的。

6樓:帥哥美女勾引我

這個公司還可以 挺靠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司,大家都不要相信。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裡出手了一件寶貝,還是很給力的,公司挺大的,好像有整層面積吧,私下交易快點**有點底,我還有幾個寶貝準備拿去那裡拍賣!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還不錯個月成交了一件青花瓷器!價位雖然不是更高!下次準備合作拍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家公司賣過一塊隕石,雖然是私下交易但是還是要走流程。感覺賣虧了,**有點低。

11樓:lovecss蔡

前幾天去合作過拍賣乾隆年制的漢白玉碗,公司還是靠譜的,有實力誠信為本,下一次繼續合作。

12樓:網友

本來沒太大希望,沒想到真的可以成交覺得挺好的。

13樓:愛笑的世界如此

這個公司是我跑那麼多家公司裡面給我唯一一個給我賣出去藏品,值得信賴!

14樓:在古琴臺玩滑板的胭脂花

剛開始我還抱著僥倖的心理,沒成想278w成交了。

15樓:網友

上個月去他們公司合作一枚光緒元寶,心裡價位本來在一百五十萬左右,後來說走展會 合法出手渠道 有點將信將疑 想想幾千塊錢也就試一下 結果真成交了 很感謝。

16樓:在龍川微笑的桃子

有合作過一件玉,非常滿意。

17樓:樂山金塔飼料

賣個袁大頭 當時**談的挺好 就是說要走個展會公開 有點將信將疑 想想幾千塊錢也就試一下 結果真成交了 很感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們私下合作何首烏 買家要求從展覽會上買 也半信半疑 之前也去了那麼多家公司 讓做藏品資訊 前期都是有費用 就抱著僥倖心理跟他們公司合作 好在藏品成功賣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和他們公司合作了一個錢幣,今年4月份一下合作了三件瓷器,話說走私下為什麼還要走個展會呀??害我擔心了好久,還好在5月底的展會成交了,還是要給貴公司一個 贊。

20樓:網友

公司是非常不錯的 前段時間出手了一張錯幣 前期交了幾千塊錢還以為被騙了 誰知道最後真的幫我賣掉了 公司還是非常不錯的,

21樓:

去了一次因為個人原因沒有達成合作,但是公司還是不錯的服務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剛交易了一套仵海州老師作品的迴歸玉璽。公司很正規,也沒有像網上評論的那麼不好啊,我還有古錢幣呢,準備通過貴公司走新加坡的拍賣,

23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還不錯吧,在他們公司參加過一次臺灣中正的拍賣,第一次因為價位原因導致流拍了,公司承若說免費幫我運作第二次成交了286萬,雖然沒有達到意想中的價位但這個價位成交還算不錯。

上海瀾堂文化傳播私下交易可靠嗎?

24樓:安靜低調的

我正在和復。

他們合作,我錢不多,所制以沒有走拍賣,走拍賣交錢太多,當然對於我來說,他們的業務經理說8月15日遊展銷會,我就跟他們合作了,如果你可以等的話,等我結果,如果成功合作當然這個公司就可靠了,如果有意外我也會告訴你的,等我訊息吧。

25樓:大家叫我痞子李

**公司,這只是他們的一個手段,找個假買家忽悠你交了展覽錢,之後人家說不要了各種理由。

26樓:789誠信贏天下

還可以,就是成交**低了點,總體來說很滿意。

27樓:幸運的普郵

安靜低調的,收你錢,你回家等通知藏品流拍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瀾堂是**公司,被騙了的都去報警,不要讓他們再去騙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私下交易屬於違法行為,首先有公司私下交易報警就會被查封!

30樓:匿名使用者

古玩交易變數極大,就算是正規公司也不見得有意向就一定能成交。

31樓:永遠都是我最傻

********,最後**打不通,聯絡不上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交錢了,聯絡不上人了,東西也沒有賣出去。

上海瀾堂文化傳播****正規拍賣公司前期有費用嗎

上海瀾堂文化公司有誰聽說過?

3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交了費用聯絡不上。

34樓:生活新百態

大**公司,不信你去試試,我是受害者。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公司就是騙人,你們都是託。

36樓:網友

感覺還不錯就不知道是真是假。

37樓:別動我丫丫

比較正規,屬於藝術品行業中的正規軍。

38樓:仙女味的大肘子

合作過一次,服務態度還挺好。

39樓:網友

考察過,印象非常滿意 業務經理挺熱情。

40樓:

合作過一次,工作人很熱情。最後成交的很愉快。

41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還賣了一件藏品,很真實,不想網上說的那麼可怕!

42樓:網友

我想去過正規拍賣公司的都知道,拍賣怎麼可能沒有費用,我之前去過這家公司,業務員很誠實沒去之前就給我說了有,去了感覺還可以就合作了,關鍵是合作了幾件成交了兩件。

43樓:網友

我在瀾堂成交過八十克的豬寶。

44樓:在龍川微笑的桃子

考察過,印象滿意,覺得挺熱情的。

45樓:管妤

我五月份就在那裡賣掉了一顆雞血石,**比較合理,我已經介紹我的石友去那裡賣藏品了。

46樓:最初的開始

五月份去過他們公司一次。感覺還不錯,很期待跟他們合作。

47樓:匿名使用者

考察了那麼多公司 最終決定跟他們公司合作。

48樓:玉面飛龍就是我

非常不錯的公司 我朋友去買過錢幣 不知道為什麼網上那多公司詆譭。

上海師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師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

釘釘企典 資料抄 於企 襲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師說文化傳播 成立於2013 03 26,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羅餘芹,公司地址是浦東新區宣橋鎮共舞臺創業園c區20...

上海墨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墨聲文化傳播 是2015 04 17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同普路1175弄3號283室。上海墨聲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332616688g,企業法人趙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墨聲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藝術...

上海綠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綠墨文化傳播有限 公司是2017 03 17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外青松公路7888號三層v區316室。上海綠墨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ma1jlrny93,企業法人丁文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綠墨文化傳播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