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網路科技(湖南)有限公司招實習生怎麼樣?想去面試一下

2021-04-16 03:01:52 字數 1378 閱讀 2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沙麓谷企業廣場那個一九八網路科技公司嗎?我閨蜜正在他們**做ui設計的實習生啊,聽說工作環境和工作氛圍很好的,我也想去試試哦

一九八網路科技****怎麼樣?打算明天去面試實習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正在一九八網路科技公司做web前端實習生,聽她說很不錯的,工作環境好,也能學到很多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氛圍過得去,工資低,學不到什麼

一九八網路科技(湖南)****php工程師助理帶薪實習怎麼樣?面試流程什麼樣? 5

4樓:坑坑的驗證碼

其實助理就是實習生,一些簡單的基礎的任務就交給你來做,針對的是有一定基礎版的,然後權想通過工作學到更多的東西,接觸到更多東西。最關鍵的點是,作為助理或者實習生,你是可以直接參與到專案中去的,所以工作過程中可以累積自己的專案經驗。應屆畢業生、或者有一定基礎想要轉行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php 工程師還需要助理....?

我聽說過程式設計師鼓勵師....還沒聽過程式猿還需要助理的。都幹些啥?

6樓:迷途の孩子

不知道樓主去了嗎?表示我也有點想去呢

一九八網路科技公司招實習生怎麼樣?有去過的嗎?好想去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都有同學在裡面了你可以先問問她怎麼樣。

第二:每個人的能力不一樣,你要進到公司裡才能知道你適不適合公司的環境和要求,就算公司的待遇很好,你不能幹,也是沒用的。

以上僅供參考,不喜勿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就在一九八網路科技做web前端實習生啊,聽她說還不錯,很好的,優其是工作環境很好,我有時間也去看看

一九八網路科技公司招web前端實習生怎麼樣?想去試試,有去過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週去面試的,現在這裡正式實習了,感覺很不錯呢,web前端的專案經理人很好,跟他實習能學到很多東西,感覺真值,我表弟大學畢業後,我也讓他來這裡做實習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去這家公司面試,面試官人挺不錯的,然後公司的環境也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個公司看過,環境來說應該算是很好的了,公司的氛圍也很好,我接觸過了幾個人都很好說話,而且公司員工都是90後,應該都很好相處。

12樓:feed王

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可以去試一試

安徽二零一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二零一二網路科技 是2012 09 10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政務區潛山路111號華潤中心41層西辦4109。安徽二零一二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054454163k,企業法人馬海爾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二零一...

江蘇三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dao司 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 注 容冊地址位於江陰市濱江西路8號3號樓1905室。江蘇三三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ma1r9rwd6p,企業法人張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三三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路技術 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 ...

廈門北緯三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公司旗下時立派短物流專案,是以城市配送服務為核心的網際網路公司,針對o2o配送環節,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為商家提慎嫌供外賣餐點 鮮花 蛋糕 水果等數十個品類的配送服務,為o2o電商提供各大高校短距離配送服務的平臺,是一家專寬絕手注軟體開發和物流配送的公司。法定代表人 黃建國。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