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北緯三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0:10:05 字數 1150 閱讀 7561

1樓:天眼查

簡介:公司旗下時立派短物流專案,是以城市配送服務為核心的網際網路公司,針對o2o配送環節,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為商家提慎嫌供外賣餐點、鮮花、蛋糕、水果等數十個品類的配送服務,為o2o電商提供各大高校短距離配送服務的平臺,是一家專寬絕手注軟體開發和物流配送的公司。

法定代表人:黃建國。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2052000958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中國(福建)自由**試驗區廈巨集賣門片區海滄新大街27號264室。

2樓:愛企查

廈門北緯三零網路科技****是2015-10-12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國(福建)自由**試驗區廈門片區海滄新大街27號264室。

廈門北緯三零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5ma2xn1xc7h,企業法人黃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北緯三零網路科技****,本省範虧歲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北緯三零網路科技****銷擾睜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美芒(廈門)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美芒(廈門)網路科技****是2017-05-26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安嶺路1008號豐潤控股大廈a座503b。

美芒(廈門)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11ma2y9htw3u,企業法人柯福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美芒(廈門)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網際網路銷售;軟體開發;其他未列明資訊科技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未列明零售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未列明批發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經營專案);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動畫、漫畫設計、製作;其他網際網路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自然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其他未列明科技推廣和應用服務業;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調查;提供企業營銷策劃服務;其他未列明的專業諮詢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企業總部管理;其他未列明企業管理服務(不含須經審批許可的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二零一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二零一二網路科技 是2012 09 10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政務區潛山路111號華潤中心41層西辦4109。安徽二零一二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054454163k,企業法人馬海爾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二零一...

江蘇三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dao司 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 注 容冊地址位於江陰市濱江西路8號3號樓1905室。江蘇三三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ma1r9rwd6p,企業法人張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三三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路技術 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 ...

寧波智一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智一網路科技 是2015 05 25在浙江省寧波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啟文路157弄6號2幢104室。寧波智一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5316993715t,企業法人林潛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智一網路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