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貴州理科考生,請問高出一本線50多分能上華中師

2021-04-16 06:29:32 字數 1302 閱讀 7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華中師範大學的招生網查往年的招生情況,最低排名多少位,結合自己的情況,綜合考慮,a志願填他,錄取率大,服從調劑。

我是貴州考生理科,我的分數超二本線幾分,我可以上二本少數民族預科班嗎

2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可以的。

少數民族預科班是根據少數民族學生的特點,採取特殊措施,著重提高文化基礎知識,加強基本技能的訓練,為在高等院校本、專科進行專業學習打下良好基礎所開設的一種教學班制度。

新中國成立後,民族學院先後開設了一些民族預科班,在其他的一些高等學校、中等專業學校和**高等學校也相繼舉辦了相當數量的少數民族預科班。2023年全國舉辦民族預科的高等院校達140餘所,在校生11622名。預科教育對提高少數民族學生的文化基礎知識,使更多的少數民族學生升入高、中等專業學校學習起了很大的作用,它已成為主要為少數民族學生舉辦的獨具特色的辦學形式,是民族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

3樓:陽光的遂緣

這種情況是可以的,預科班是隻針對少數民族開設的,不是少數民族就沒有辦法填,基本上國內的學校都有開設預科班,但是一般不在本校讀。

如果想上其他學校的預科的話那就看你的分數和嚮往的學校或者地方而定了,至於專業,一般預科是不分專業的,等上一年之後才會分專業,這是絕大多數院校是這樣,極個別也有已經分好了。

如華中科技,以前只給倆專業給預科生,至於專業,要看你想學什麼了,還有想好四年後工作還是考研,還有四年後如果工作,打算在哪工作,比較熱的專業很多,如土木工程啊,材料科學與工程啊,經濟類啊,如土木,在那都可以,也很吃香。

4樓:不搭啊

可以上二本少數民族預科班,前提要是少數民族考生。

少數民族預科班是根據少數民族學生的特點,採取特殊措施,著重提高文化基礎知識,加強基本技能的訓練,為在高等院校本、專科進行專業學習打下良好基礎所開設的一種教學班制度。

新中國成立後,民族學院先後開設了一些民族預科班,在其他的一些高等學校、中等專業學校和**高等學校也相繼舉辦了相當數量的少數民族預科班。

2023年全國舉辦民族預科的高等院校達140餘所,在校生11622名。預科教育對提高少數民族學生的文化基礎知識,使更多的少數民族學生升入高、中等專業學校學習起了很大的作用,它已成為主要為少數民族學生舉辦的獨具特色的辦學形式,是民族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

少數民族預科的招生計劃都是國家下達的指令性計劃,因此,並不是所有的學校都有預科招生計劃。考生可以根據省級招辦公佈的分學校招生計劃來查閱預科的招生計劃情況。

報考預科的考生必須要符合預科招生的條件,比如報考少數民族預科的考生必須是少數民族,而且要在本地有招生計劃才行。

本人是2023年貴州理科考生今年的一本線是470本人考501問下能報什麼學校

開頭還是要說一句,上了大學你才知道上什麼樣的學校其實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重要,清華也有廢柴,專科也有人才,大學更多地靠自己的毅力和剋制。根據你的成績 高校往年錄取分數線及我省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你推薦如下北京上海的高校 1 北京體育大學 北京 公辦 2 北京聯合大學 北京 公辦 近年才在貴州招一本,以...

我是海南2023年理科考生,考了511分,要復讀還是讀三本呢

如果你是真的為將來著想的話,而同時你又有毅力能復讀一年保證成績的大幅度提升,這樣的情況下,我才會推薦你再努力一年。如果,你復讀的這一年,你沒法保證自己專心努力讀書,中間還是在玩,那麼,安心讀三年去吧。但同時可以確定的是,雖然現在大學生滿地走,但一本出來的和三本出來的大學生,還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起點...

我是2023年四川理科考生,高考分數365,想在成都讀「會計」,煩勞各位幫忙看看我能讀哪個專科學校啊

據說四川商務職業學院的會計專業不錯 這個分報個差點的一專也許能錄取啊。你可以試試成都航空。或者交職。感覺好多人讀會計專業 其實要看今年報考的多少了。一般365讀會計都有點點問題。人品也很重要。額,這個啊!成都的專科很多的!而且現在專科分數線具體的好像還沒有出來啊!不好說啊!推薦 成都理工專科和西南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