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理科考生,分數是568分,請幾個好的專業和學校

2022-08-11 19:00:15 字數 1883 閱讀 1379

1樓:野渡斷橋

其實到了大學裡什麼專業都是一樣的。主要是看你的興趣,不同的學校,專業情況也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而且,大一大二大家學的都是一樣的基礎知識,沒有什麼大的區別。

我覺得,現在考慮的主要是學校,不是專業,只要該學校允許在大學期間轉專業就可以了。一般,大一過後,對自己學校的專業情況就比較瞭解了,這是可以向學院申請,跨專業,甚至跨學院轉專業。當然,前提還是成績。

就算,學校沒有轉專業的機制,也可以通過雙學位的攻讀來學習自己的感興趣的專業,只不過要吃一些苦。比如華中地區就有七校聯合辦的雙學位班,前段時間還有中國版的常青藤聯校成立嘛,都可以讀的。專業在不瞭解之前是在不好選,當然,確定了學校過後,通過這個學校的學生可以瞭解一下。

重要的還是選學校,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我覺得財經累院校比較適合

3樓:莫景辰

這是一個比較尷尬的分數,我一同學今年也差不多是這個分數。建議你看看南京林業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浙江科技大學。根據我去年的經驗(我現在大一),報考應該選擇學校為主,大二可以調專業。

至於看線差還是分數,個人認為,看全省排名比較靠譜,在往年招生最低排名差500名左右都能報考。

4樓:梧桐葉落時雲輕

近年來新興的一些專業,如同聲傳譯、3g工程師、網路**人才、系統整合工程師,雖需求量不是很大,但由於人才缺口大,也較易找到工作。

1.未來的發展重點是電子資訊產品製造業、軟體產業和積體電路等產業;新興通訊業務如資料通訊、多**、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手機簡訊等業務也將迅速擴充套件;值得關注的 還有文化科技產業,如網路遊戲等。

2.生物技術類

21世紀是生物的世紀,生物科技經濟發展起來是必然趨勢。

3.現代醫藥類

全球現代醫藥技術產業繼續呈高速增長態勢,現代生物技術產業已經成為醫藥產業新的國際競爭焦點。

4.軟體工程專業

(1)web應用程式設計

(2) 視覺化程式設計

(3) 軟體測試

(4) 資料庫管理

(5) 網路構建技術

(6) 圖形影象製作

(7) 網路系統管理

(8) 計算機辦公應用

(9) 多**製作

5.根據獨立調查公司麥可思公司的調查,2023年地礦、測繪、海洋工程、礦業工程等專業的就業率均超過60%,屬於就業率較高的專業。

6.外語類人才也一直是搶手貨。英語六級以上的學生找工作比其他同學要容易得多,那些外貿型企業更是對英語專業八級的高手求賢若渴。

西班牙語、德語、日語、韓語等小語種學生就業形勢非常好。

用人單位喜歡複合型人才,本科學理工的文科碩士畢業生很吃香,像工商管理碩士、法律碩士等都有很多用人單位搶著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諮詢過安師大招生辦的主任 我朋友是理科571 那個主任給他推薦了 a 鄭州大學 給他衝一衝, b和c 河北工業大學和南昌大學和中國計量學院 d是廣州大學保底 專業嗎別人推薦不了的,要看自己興趣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拉

6樓:

推薦幾個專業,冶金,生物工程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你的興趣和專業的飽和程度,我建議你報考土木工程和工程設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好的專業,船舶,焊接,機械,土木工程,建築==,更重要的是看個人愛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財經二本,專業都還好。

10樓:可以飛飛

安徽工業大學,211工程院校,機械設計專業很好,材料學方面也很有前景。祝你學的喜歡的專業,為國家作貢獻

老師您好,我是河北的理科考生,分數是530分,二本分

可以在本科二批院校中選擇填報一些往年有降分錄取或招生計劃未完成的院校,並及時關注徵集 補錄 資訊,增加機會。另外,由於你分數沒達到本科二批分數線,所以還是要把志願填報的主要精力還要放在下一批次的院校選擇上。報沒啥希望了,找個好的三本吧 燕大里仁就還好 不過你的分連他的機械系都上不了,報電氣,建環之類...

我是青島2019理科考生高考分數為523青島還要降分數?我能上個什麼樣的好大學謝謝給位謝謝

我幫你查了下,你520多全省排名在118440。而山東2011高考分數線一本理科567分文科570分。所以一本你報不了了。我建議你還是報本省的二本吧。因為我看山東往年往常二本分都好高在540 560左右,今年會減但也不太多,保險起見你還是報本省的好點大學的二本吧。而且我還建議你多和家長老師溝通。尤其...

我是2023年四川理科考生,高考分數365,想在成都讀「會計」,煩勞各位幫忙看看我能讀哪個專科學校啊

據說四川商務職業學院的會計專業不錯 這個分報個差點的一專也許能錄取啊。你可以試試成都航空。或者交職。感覺好多人讀會計專業 其實要看今年報考的多少了。一般365讀會計都有點點問題。人品也很重要。額,這個啊!成都的專科很多的!而且現在專科分數線具體的好像還沒有出來啊!不好說啊!推薦 成都理工專科和西南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