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山西理科考生,上二本還是複習

2022-11-21 19:15:05 字數 934 閱讀 75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復學,因為復學孩子壓力大,搞不好發揮還不如第一次。二本好好上 在考個好點的研究生,也不錯哦,而且難度比高考小的多,親身經歷

2樓:流年逝水趙

應屆可以考慮,複習生就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吧,複習風險太大,除非你家有錢,否則還是為你的父母著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時代,發展很快,光靠書本知識是不行的。複習,無非是拿個好點的證書。其實大可不必這樣做,儘早進入社會,把握社會的動向,然後充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二本,也是不錯的。

以我的想法,就不要去複習了,還是去上大學吧,在大學裡學的其實不僅是知識,還有鍛鍊自己進入社會的一個木板。讓你去適應這個社會。在大學裡發揮你的優勢。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就業單位很多都比較看重第一學歷,就是你的本科所上的大學,舉個例子,上海對於外來戶的定居問題,外來戶口向在上海買樓定居的話,必須是本科以上 而且,本科所讀的大學還必須是211工程院校。而且,上好大學的優勢是很多的,不管是圖書館等硬體設施,師資力量都很好,如果你覺得你的資質還是可以的話,還是去補習吧,

我知道也許很多人都會說,現在用人單位不看學歷看能力,但是中國這個社會,你出來就會知道,學歷的重要性,而且,學校的層次直接決定了你的所受教育的層次,好的大學教育出來的學生素質一般會比較高,這也是單位一般比較喜歡名牌大學的學生的一個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本二,無論怎樣,都是要繼續拼搏,但複習的風險更大,投資更大。儘管你有可能考上更好一些的學校,但你同樣有可能考上本二,或考不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太原維剛實驗學校來複習吧,這裡很可能會讓你上一本甚至重點。

去年來複習的基本提升都在100分以上

我是2019江蘇理科考生304雙B能否上南京大學金陵學院

比較危險。下面也是別人給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用 本三 320左右的可填報 南京大學金陵學院 文 東南大學成賢學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城學院,南京醫科大學康達學院,310左右的可填報 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濱江學院,南京審計學院金審學院,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南京工程大學浦江學院,南京...

我是一安徽理科考生今年考了522(二本520)能上什麼樣的

報遠點,別往本省報了,去東北,新疆看看吧!像牧丹江醫學院,八一農墾那種一般的院校有希望 不想考慮專業的話,就找找那些年年都壓二本線的走 其實熱門冷門都一樣,熱門競爭大 冷門人少,出來就業一樣熱!不可能吧 你這是剛掛上二本線!我是今年的理科考生 想請問哈522可以上那些二本的學校 不介意外省的學校 希...

我是安徽理科考生,今年考477分正好壓二本線,請問我該如何填報志願

江蘇的還是算了吧,江蘇的二本在安徽的分數大多比一本還高,就不要去撞了。省內的當然是報考指南上去年分數與二本線持平的幾個,如池州等幾個升本不久的院校,專業的話都沒什麼特色,還是看個人愛好吧 阜陽師範學院 外語系 其實很難了。倒不如選擇一個好的三本或大專。如果有關係,就找個二本學校進,搞關係轉專業。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