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德國牧羊犬產仔的問題,德國牧羊犬的優點兒及缺點

2021-05-22 03:29:43 字數 1117 閱讀 772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關係不錯就相信朋友,德牧一般最少也在4只左右,所以還是要親歷其為啊!

德國牧羊犬的優點兒及缺點…

2樓:hao大森

優點:忠誠

智商高好訓練

大型犬短毛好清理

牽出去拉風

缺點:叫很大聲

身體的狼狗氣味很重

食慾很大

攻擊性很強

德國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dog),別名德國黑背(貝)、德國狼犬、德國狼狗,是軍、警用犬的一種,原產地為德國。

於2023年此犬已經在德國各地固定下來,並做為牧羊犬使用。

德國牧羊犬(敏捷,且適合動作式的工作環境,它們經常被部署各種任務。而後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軍募集,做為軍犬隨軍。

由德軍取長補短培育後,基本定型。因為體型高大,外觀威猛,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範圍以軍犬、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觀賞犬,以及家養寵物犬等身份活躍。

當時所制訂的標準,雖然距今已有一百年的時間,但其基本的內容幾乎沒有變動,只是隨著時代的演變,而在其內容的修飾與解釋作了更詳細的補充罷了。

2023年7月28日的第六次會員大會,2023年9月17日的第23次會員大會與2023年9月5日所召開的會員大會先後有了少許的補述修正,直到2023年的3月25日德國的sv經過繁殖委員會與理事會通過。

才正式釋出現今我們所依據的德國牧羊犬犬種標準;事實上這套德國牧羊犬犬種標準,它的基本精神仍然與當初創立sv時所制訂的標準是一樣的,只是將其所記述的內容更具體化、更明確化地闡述而已。

請教關於德牧的問題!!2個問題回答滿意 2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剛來你家不適應,畢竟換了新的環境,過幾天會好很多。另外狗狗撲人,像你說的,可能就是激動了,等他熟悉你了,你用命令或者什麼方式讓他立刻鎮定下來,只要它做到了你就立刻給於獎勵,時間久了他就明白了,這個訓話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就像人的習慣也不是一兩天就能改的了的,但是隻要你有耐心它都會懂得。你可以到狗友網和狗友一起多**

狗友網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4樓:碧藍炫

還是心理不踏實 我覺得是心理的問題

德國牧羊犬腿為什麼是彎的,德國牧羊犬後腿都是彎的嗎

德國牧羊犬右後跨本身就是生理缺陷,是遺傳的,許多德牧身上都有這種現象,這是幾十年前法西斯把他改造成這樣的,它們想讓狗跑的跳的更快,結果適得其反 簡介 德國牧羊犬 german shepherd dog 別名德國黑背 貝 德國狼犬 德國狼狗,是軍 警用犬的一種,原產地為德國。於1880年此犬已經在德國...

德國牧羊犬溫順嗎,咬不咬人和狗德國牧羊犬性格溫順嗎?怎麼感覺會咬人啊!而且特別凶猛?主人受到危險,它會衝上去咬人嗎

屬於護衛犬。如果打小養的話,可以跟孩子相處。而且建議你送到訓犬的地方訓一下再在家裡養 德國牧羊犬又稱德國狼犬,俗稱德國狼狗。德國牧羊犬性情溫良,服從命令,感覺敏銳,警惕性高,被廣泛用於軍 面,如緝毒 護衛 偵察等。德國牧羊犬體形大小適中,有黝黑髮亮的臉龐 厚厚的毛 豎立的耳朵 杏眼,肌肉結實,四爪鋒...

德國牧羊犬和杜賓哪個好,杜賓和德國牧羊犬哪個厲害

樓主,你好!你具體是什麼要求,單獨說哪種好這問題很難答,因為要按你的要求選狗吧,歡迎追問!德國牧羊犬的悠久歷史 現在中國德牧正是興盛 我喜歡杜賓,夠凶,夠狠,也足夠聰明,德牧也好,但是通常不如杜賓 外形也不如杜賓那麼精神 杜賓和德國牧羊犬哪個厲害 德國牧羊犬更厲害。飼養方法 配種年齡 許多有經驗的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