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牧羊犬種公狗配種最佳年齡

2023-01-07 05:55:44 字數 1228 閱讀 6554

1樓:匿名使用者

2歲是最佳年齡,但要是你想急要小狗崽,也可以在1歲半配狗,小於一歲半就會傷害到公狗。

德牧公狗多大能配種

2樓:玄鳶

德牧公狗成年bai後即可進行配種。

du德牧zhi

一般一歲半性成熟dao,兩歲左右心理。

內成熟。性成熟後即可容配種。

德國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dog),別名德國黑背(貝),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德國狼犬,此犬種據說原產德國,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於2023年此犬已經在德國各地固定下來,並做為牧羊犬使用。他們敏捷,且適合動作式的工作環境,它們經常被部署各種任務。而後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軍募集,做為軍犬隨軍。

由德軍取長補短培育後,基本定型。因為體型高大,外觀威猛,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範圍以軍犬、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觀賞犬,以及家養寵物犬等身份活躍。

3樓:素菁閭雨安

最好一歲以後,一歲半就能配了。配太早的狗,骨骼定型長不大。

公德牧幾個月可以配種

4樓:咪寶寶

8個月就算是成犬了,不過最好1歲以後。

5樓:孫青寒

十六個月左右就可以了。

6樓:愛吃鳥的蟲兒

一歲半吧,最好的階段。

7樓:浮澤拱代藍

至少要8個月以上才行啊。

德牧什麼時候配種最好

德牧最佳繁殖時間

德國牧羊犬什麼時候交配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觀察,到它的血滴在地上顏色很淡很淡的時候就可以配了,具體時間大概從見血那天開始十三天到十五天,建議十三天配一次,十五天十七天各補配一次;預產期從初次配的時間往後推算六十天,提前兩天和錯後兩天都算正常。配完以後的前二十天裡要兩天喂一次,讓它瘦一些,可以多帶上崽崽,不然太胖,肚子裡全是肥油,會擠到沒地方讓崽崽著床。中間二十天正常喂就行了,後二十天再開始大量加營養,能吃多少給多少,還要加營養的蛋\骨\肉\菜等,這樣崽崽懷得多,發育也好,大狗也不會難產。

德牧犬發情什麼時候配種合適? ?

德牧配種幾次最好

關於德國牧羊犬產仔的問題,德國牧羊犬的優點兒及缺點

要是關係不錯就相信朋友,德牧一般最少也在4只左右,所以還是要親歷其為啊!德國牧羊犬的優點兒及缺點 優點 忠誠 智商高好訓練 大型犬短毛好清理 牽出去拉風 缺點 叫很大聲 身體的狼狗氣味很重 食慾很大 攻擊性很強 德國牧羊犬 german shepherd dog 別名德國黑背 貝 德國狼犬 德國狼狗...

德國牧羊犬溫順嗎,咬不咬人和狗德國牧羊犬性格溫順嗎?怎麼感覺會咬人啊!而且特別凶猛?主人受到危險,它會衝上去咬人嗎

屬於護衛犬。如果打小養的話,可以跟孩子相處。而且建議你送到訓犬的地方訓一下再在家裡養 德國牧羊犬又稱德國狼犬,俗稱德國狼狗。德國牧羊犬性情溫良,服從命令,感覺敏銳,警惕性高,被廣泛用於軍 面,如緝毒 護衛 偵察等。德國牧羊犬體形大小適中,有黝黑髮亮的臉龐 厚厚的毛 豎立的耳朵 杏眼,肌肉結實,四爪鋒...

德國牧羊犬腿為什麼是彎的,德國牧羊犬後腿都是彎的嗎

德國牧羊犬右後跨本身就是生理缺陷,是遺傳的,許多德牧身上都有這種現象,這是幾十年前法西斯把他改造成這樣的,它們想讓狗跑的跳的更快,結果適得其反 簡介 德國牧羊犬 german shepherd dog 別名德國黑背 貝 德國狼犬 德國狼狗,是軍 警用犬的一種,原產地為德國。於1880年此犬已經在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