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戶口遷移到中國需要什麼手續

2021-05-29 06:23:21 字數 595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bai國籍法》規定du:中國國籍的取得、

zhi喪失和恢復,必須dao辦理申請手續。版未滿十八週歲權的人,可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人代為辦理申請。

具體申請手續是:(1)填寫申請表三份;(2)繳2寸正面免冠半身**4張(分貼於申請表和入、出籍證書上);(3)繳納手續費20元。

受理國籍申請的機關,在國內為當地市、縣公安局,在國外為中國外交代表機關和領事機關。

加入、退出和恢復中國國籍的申請,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審批。經批准的,由公安部發給證書。

等你恢復國籍後,就去當地派出所辦理戶口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只是戶口取消還是

國際也取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不是也有綠卡嗎?讓他去辦啊!

外國戶口遷移中國需要什麼手續

4樓:王委桂

我老婆是緬甸的,沒有中國的國籍,問該怎麼辦理

5樓:輕雨扣柴扉

基本可以不用想,獲批概率稍大於0

戶口遷移需要什麼材料?

一 有合法固定住所類居民。遷移申報材料 遷移戶口申請 接收單位證明 擬遷移戶口人員戶籍證明及戶成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 申請人和擬遷移戶口人員的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 留存影印件 房產證原件 留存影印件 此外,還應根據不同情況分別提供以下材料 自建房 土地使用證 土地 規劃部門批准建房的有關材料。購買成套商...

如何辦理戶口遷移,辦理戶口遷移需要什麼材料

戶口遷移,是中國戶口登記制度實行在常住地登記戶口的原則。公民常住地發生變化以後,應將戶口遷移到現住地,即進行戶口遷移。怎樣辦理戶口遷移?一 遷入手續 一 市區生源畢業生回原籍落戶,提供戶口遷移證 就業報到證影印件 家庭戶口本 糧油本或派出所的戶籍證明,由我中心在報到證影印件簽章後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

遷移戶口需要什麼手續,遷戶口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及手續?

現在遷移戶口都比較慎重,而且資格很小,除非特殊人群外。獲取了遷移戶口的遷移證,需要到現在的新戶口的所在地辦理遷入證明。然後到原戶口所在地的戶籍地方辦理遷出證明。到辦理第2代身份證的相館照相,拿上回執單號,一般有效期是2個月。其中少不了的材料是 身份證,戶口薄,結婚證,孩子的出生證,畢業證,計劃生育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