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發我在等你說晚安怎麼回覆

2021-05-23 14:02:53 字數 3447 閱讀 4346

1樓:今晚看啥

如果說你不喜歡這樣的方式,你要告訴對方,不喜歡這樣,每天總有人在等著你讓你不舒服。要學會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就給他發一個,晚安就可以了,這個說明這個男生對你還是有一定的喜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人說在等你說晚安的時候,說明你沒跟他說完,他睡不著的,所以你就及時的跟她說晚安,或者說以後每一天我都會去及時跟你說晚安兩個字

4樓:快樂欣穎

我這個男人說他在等你說,晚安,那你就直接給他回個晚安,早點休息唄,就這樣啊。

5樓:無級

這個你也可以跟上,你也可以說晚安,祝你做一個美夢,或者說祝你做一個好夢都可以。

6樓:桃桃子

那你就跟對方說晚安就行了,希望你能睡一個好覺,希望你能開心過好每一天。

7樓:冰雨夢悠悠

你就說那你就不要等了呀,

你趕快去睡覺吧,晚安!

看看這不就是自然而然地說出了晚安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太晚了,早點休息,晚安好夢

9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謝謝你的晚安,你也晚安,早點睡,祝你做個好夢。

10樓:高富美的人

那我現在已經來給你說晚安了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所以這樣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說了在你那你就給他發一個晚安唄。

朋友給我發資訊 我說這麼晚還不睡啊 他說 我在等你說晚安啊 怎麼玩笑式回答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這樣啊,看來我今天不跟你說你就得當夜貓了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跟周公在約會了

15樓:吾應來

那麼,,,朋友,晚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你叫我起床尿尿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是不是喜歡我

為什麼男生問女生這麼晚還不睡啊?該怎麼回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準備睡了,問他是不是也要睡。一般逗是想撩你,想跟你深入發現。不喜歡就別理他。喜歡就發展試試。

19樓:學易弘易

男生問女生這麼晚還不睡啊?可以回答有點事要做,一會就好了?。

20樓:正義網友

就是關心唄

可回答,你

不也是同樣

沒睡嗎,彼此彼此

這就是心照不宣

都不直接點

出潛臺詞

歲月悠悠

各自安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生問你這麼晚還不睡,那是對你有意思啊,想找話題,但是男生還不知道拉什麼,所以會問你這麼晚了還不睡,你要回答這就睡,他會直接說晚安的,你要是不想睡還想給他拉呱,他會不知所措的給你啦的,但是也會問你不鹹不淡的話的,呵呵,這個是個好男人,你就選了吧。

22樓:太陽升起美麗

***就是腦子進水,說明男生對女生的一種關心和愛意,你怎麼還想不清楚,怎麼回答你自己來了,不能教你太多,不然你以後繼續缺乏思考的能力哈?懂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問女生為什麼這麼晚還不睡?女生說想你了,想你的點點滴滴,想你的詩情話意。

24樓:星舊

關心你吧!是不是喜歡上你了,如果這麼晚還有**聊天的異性,我想很可能對對有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回答,又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26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看你和他是什麼關係發展到哪一步了,普通朋友但是走一絲好感可以回答隨意一點,關係確定了可以回答真實的該說什麼說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個男生這樣問一個女生這麼晚了,還不睡,說明他很關心在乎你呀?你應該回答,是啊?我睡不著,因為,我在想你有沒有想我呀?

你如果這樣說,那個男生一定會非常開心,他一定會更加關注你。

28樓:辰言涼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男生問你這麼晚還不睡,那是對你有意思啊,想找話題,但是男生還不知道拉什麼,所以會問你這麼晚了還不睡,你要回答這就睡,他會直接說晚安的,你要是不想睡還想給他拉呱,他會不知所措的給你啦的,但是也會問你不鹹不淡的話的,呵呵,這個是個好男人,你就從了吧,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跟著男生關係如何,普通朋友,還是一般般,只是限於認識,你就直接說我有事忙,現在還不睡,不就得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就要看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是什麼感覺了。

31樓:愛陌紅塵

晚上問女生怎麼還不睡,這是因為覺得有趣。而且那個女生在我看來還不錯的情況下我才會問。所以他的意思應該是對你有點興趣,最起碼很願意成為你的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想關心你,就看你願不願意羅。你要是願意,那就正常回答了。你要是不願意,那就裝著沒看見資訊,就不要回信了,多幾次,男生也就明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和那個男生的關係羅,回答的內容就不一樣。

不過男生這麼說的意思:我想睡了。

所以你的回答取決於你和男生的關係:

1、關係一般,就是那種普通同事,私下沒什麼交流。大概人家已經不想和你聊了。你就直接回,拜拜就好了。

2、關係還不錯,你們處於曖昧期。那你就可以回答:想和你說晚安,再睡。

3、關係還不錯,普通朋友。那你就直接回:你先睡吧。類似於這樣。

不過看你這麼糾結,我覺得應該屬於第二種。嘿嘿。應該是你很在乎的男孩子,那就不要怕表達自己心意,你可以回答的溫柔點:嗯嗯,準備睡了,晚安。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般問候,怎麼回答,看你的想法,不想理男生,就說正準備睡覺,馬上睡,如果想與男生聊天,那就說白天睡多了,不困,想找人聊天,男生不討厭你,會跟你聊天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太晚睡覺,男生關心她很正常。可回答,我很快睡。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回話說,想你,喜歡你。失眠了,睡不著!|

37樓:崔桂苓一一

因為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特別關心她,所以問她這麼睌了還不睡。如果這個女生對男生也有意思的話,你可以說馬上睡,你也睡吧。睌安。

當男人對你說一直在等你的時候應該怎麼回覆啊

不好意思,在你等我的期間,有人狂奔過來撞倒到我了,為了讓他負責,我只能賴定他了。是不是一往情深不是說了就算的,他真的專情於你很多年的話,你會感覺不到嗎 如果一個人對你說我一直都在該怎麼回覆 你可以說 很感動,有你真好 那個人心裡就是希望你感動才會這麼說的 我沒看到,難道你影身了?你說,承諾不可信,男...

每天給你發早安的男人,說想你了,怎麼回覆

不知道你是否結婚了,如沒 這個得看你對他是不是有感覺?有意思了 明顯他在追你,看你對他有沒有感覺,如果沒有告訴他以後這種話不合適對你說。回覆,你也想他。說閒了聊天 戀愛的男女。都會有這個過程。喜歡對方。都有個過程。成熟了。才能攤牌。示好對方。對方接受了。才是戀愛的開始。每天給女人發早安,昨天發想你了...

我對喜歡的女孩說晚安,她回覆我安拉安啦!代表什麼

如果你對女孩有意思的話,記住在她沒有說晚安之前你千萬不用說,等到他說之後才可以。知道了啦,就像撒嬌的女孩一樣,對你很服帖 跟一女孩說晚安,然後她回了個安,什麼意思?就是迴應你晚安的意思!這是比較萌萌噠的一種語氣而已!這個時候你們就可以各自睡去,然後第二天早上再打招呼聊天,等等!如果一個女孩子願意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