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不冷只是在吹風,怎麼回覆?

2023-05-31 13:50:06 字數 727 閱讀 5992

1樓:曉泉陶

朋友說不冷,只是在吹風,怎麼恢復?我認為風有所不能,只是在吹風,估計他是有點熱,想透透氣,所以我認為你的恢復應該告訴她,彆著涼,雖然不冷,儘量彆著涼,著涼了就會很不舒服的,所以我認為你告訴這樣的恢復就可以,因為這樣恢復是對她的關心,也是對朋友的愛護,所以我認為這樣的恢復朋友一定很高興,她會說謝謝你的,所以我認為你們的關係很好的,你關心朋友,朋友也很關心你,所以你們關係一定是,一定是會越來越好的。

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朋友都已經這麼說的話,那你也不需要煩我了呀,他可能自己有心事,只不過不想告訴你吧。

3樓:東弘利

跟你朋友嘛,沒必要是沒必要在意這麼多隨便回覆就可以了,你直接說那你不是說你冷嗎,你還吹風你是不是什麼什麼的,所以沒必要太過於帶有個什麼包觀點。

4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可以回覆:哈哈,還是少吹風,小心感冒。

5樓:童話太子

不久,或許你就會發現,雖然那時一道感情的傷疤,但是它卻給你的歲月和成長留下了一個刻骨銘心的記憶。或許,在未來,你回想起來,你會發現當時的自己,不過也就是這樣過來的。

6樓:孤群陽天

朋友說不能只是在吹風,怎麼回覆那麼你可以回覆他?不冷的話就不要吹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抗寒能力賊六了,厲害了我的哥。

和男生不熟,我們沒怎麼說過話,只是在圈子經常見面,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暫時和他女友異地

感情是相互的,你情我願就好。但是從你的描述中不建議你去接觸他,怎麼看都像是個花心人,這樣的怎麼談,還沒開始就不倫不類的了。更不用說結婚了 男人 永遠不會嫌棄身邊的女人多!反而會因為玩弄的女人多 而自豪!別傻了,你最多是備胎!你如果主動,最後你反而成了第三者,沒他什麼事!我是男人,所以我最瞭解男人!望...

朋友介紹了男生,還沒見過面,只是在微信上聊,怎樣可以更有

百聞不如一見,還是多見面瞭解一下吧,婚姻不是兒戲。我姐姐給我介紹認識了一個男生,我們還沒見過面,也就只是在微信聊聊天,聊天的時候也感覺自己對他有點好 我真懷疑你姐姐是什麼目的,不管人家感情穩定不穩定,你的出現就是第三者,輕易的不要去做第三者,等到他們徹底分開的時候在去約他吧!等他分手了再說。萬一他對...

女朋友在朋友圈說你會愛我到多久。我怎麼回覆她才好

我會一直愛你,愛你到天荒地老,直到世界盡頭的。如果非要在這上面加一個期限,我會說是生生世世。真心回答唄!要是想要她高興就學學影視作品裡面的臺詞更浪漫一些,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創意一下也不錯 你說,傻瓜我會愛永遠永遠 愛你到明天 這句話以後我天天給你說 今天聽到一句很感人的話,女孩問男孩 你會愛我多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