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徹底改變自己有多難,一個人徹底改變自己有多難?

2021-04-17 01:17:15 字數 1992 閱讀 63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性格是印在血液裡的,改掉並非一朝一夕,習慣可以通過時間的積累慢慢改掉,但是骨子裡的東西很難,想要徹底改變自己,我覺得除非遭受到了痛徹心扉的打擊

2樓:匿名使用者

比登天還難,一個人的性格從落地那一刻就註定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優秀當然可以。只是徹底改變是很難的,每個人都在隨著年齡的增長及閱歷,都會有所改變。

但是,請堅信自己就是最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改變別人,幾乎是妄想,只有他自己想改變時,你幫他才有可能。

4樓:正道語言

答:我們多年以來,已經形成了比較固定的模式、良好的習慣以及定勢的思維了,現在卻要對以往的自己做個否定、進行全新的改變,的確是有點難的。不過,要改變,也應該是可以的吧!

5樓:南傾梔寒

一個人不可能bai

徹底改變自己,du只有可能接zhi受現實

,積極適應環境,dao但賣慘回會讓你更加不肯接答受現實,總覺得無論在任何環境裡別人都該照顧自己。所以當你開始賣慘起,你就跟堅強和勇敢沒有半毛錢關係,因為賣慘本身就是一種依賴性行為,就不是一個心理上的成年人應該做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改變你很難,但是自己試著試著就可以放棄,改變一個人需要很長時間的堅持,要短的話要幾個月,長的話要好幾年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很難,下定決心就好了,試圖改變別人才難。

8樓:不太浪漫

想要徹底改變自己,那你要付出很多的努力,首先你要走出舒適圈,改變你以往很多的習慣,甚至改變你的行為你的知識結構,那就需要學習很多知識,這時候就是你最痛苦的時候了。

9樓:如果有如果

這個要想徹底改變確很困難,只能一步一步慢慢來了,祝你成功!

10樓:沒豆腐飯和

一個想要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走出自己的舒適圈,主動與別人打交道,這樣也許會讓自己變得更美好的,但是一定要不要勉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改變會很難,慢慢努力就好了,過猶不及!

12樓:海上末學

你不是在擁抱陽光嗎?不難。難的是自己願不願意

13樓:疼痛

多難很可能是無法逾越的高山。也可能如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近況,(需要觸動到心靈)可能一件事情就改變人生。看看大塊頭有大智慧

如果你看過這個可能會對你有幫助。

一個人想徹底改變自己到底有多難?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一個信念問題,只要是你決心要改變自己,從小事做起,並能夠持之心恆,我想你終究會做到的,同時你還要不怕在改變自己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和挫折!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覺得難一個人想要改變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難的雖然你很想改變,但是你的心目有時候覺得自己這樣的性格很難受,但是……

一個人徹底改變自己有多難?需要多大的勇氣

16樓:摩羯的你在**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世上無難事,肯戰勝自己

17樓:許

很大的勇氣,這些勇氣需要改變你所有的習慣,生活執法事方式等…

一個人徹底改變自己有多難?需要多大的勇氣

18樓:

所有的奮鬥都是一種不甘平凡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很難,有句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加油吧,陌生人

20樓:尋找蚯蚓的魚

勇氣不足以讓人改變,但是**足以讓人叛變

21樓:只吃飯不刷完

是很難,多數情況下做不到

如何改變這樣一個人?怎樣能夠徹底改變一個人呢?

妹妹。我曾有過跟你類似的困擾。我的最大問題是自卑。可我不想這樣。我想如果發現自己的優點也許會好很多。如果你自私 虛偽 虛榮心強 那你在覺得 我又要虛偽了 的時候剋制自己 就想 我不要去想那些 我也很好 這不是逃避 這是在找方法 總要嘗試著一點點來。如果當你敏感 你疑心重時 你想 也許就不是我想的那樣...

當兵可以徹底改變人嗎,當兵可以徹底改變一個人嗎?

多讀書,讀好書,可以讓你的內心變得強大,自信。會的,當兵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格,氣場!可以鍛鍊你的意志,變得有男人味 當兵能改變一個人的性格嗎?俗話說 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雖然在部隊可以從很大程度上改變一個人的很多,比如 體質 思想 氣質等等,但是性格這個東西是受父母遺傳而來的,屬於先天性的基因,不能說...

如何 徹底 改變檔案的圖示,如何 徹底 改變一個檔案的圖示?

問題補充 能不能通過把這個exe 或其他 拆開,然後指定圖示路徑再重新生成?可以的話舉個例.理論掌握的很清楚嘛 不錯 改變程式的圖示 原理就是將exe檔案拆包 找到圖示o檔案 然後替換成你想要的圖示檔案 提取圖示這個工作應該很好搞定的 網上有很多ico提取器 或者製作軟體 都能提取exe檔案或者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