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徹底討厭一個人?怎樣能不討厭一個人

2023-03-10 23:30:07 字數 2454 閱讀 6317

1樓:心靈之音空間老師

我覺得你徹底討厭一個人,那是因為你可能對他還有期待,你只不過是期待落空了,失望落空了,比較有厭煩。

當你如果對一個人已經徹底失望了,而且把他當做了陌生人,你根本就不會討厭他,因為你連一點情緒都沒有。

曾經我的父親就是家暴我十幾年,現在我媽幾年前終於跟他離婚了,我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連親情都沒有,雖然還是會去他家裡,也會叫爸這個稱呼,但是沒有親情。

所以說你想徹底討厭一個人,你就不要對他有任何的期待,你就把他當做一個陌生人,這樣就沒有情緒了,連討厭的情緒都沒有。

2樓:一縷幸福老師

首先要先斷掉和他的一切聯絡,都想一些他的臭毛病,讓你傷心難過和噁心的事,這樣的話可能讓你越來討厭,越來噁心,一直讓你看到他就想吐口水。

說實話,討厭一個你不覺得累嗎,既然討厭那還何必去糾結這個,躲得他遠遠的不就好了,眼不見心不煩。

3樓:生活達人曉紅

對於討厭的人,我們要做的永遠都是理性要大於感性。

有一個詞叫做「意氣用事」,就是說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如果我們總是從感性先出發的話,那麼這件事情的結局一定不會那麼的盡如人意,尤其是面對我們討厭的人,即使他/她背後說了你的壞話,那麼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了,總嚼舌根的人在別人那裡也不會留下什麼好印象的。

對於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我們需要相處的層面只停留在表面即可。

有些朋友可以深交,但是有些朋友如果跟我們明裡一套,暗裡又一套的話,那就不值得交,他/她之所以會這樣做,就是因為或者他/她並不喜歡你,但是卻礙於大家對你都很好,他/她也表現的跟你很好,那麼知道是什麼人之後,就敬而遠之好了。

因為我們懂得尊重,所以才不會因為討厭某人而翻臉。

某些人對我們的所作所為讓我們厭惡至極,但是我們依舊以寬容的心態原諒了他/她,這隻能說明我們即便是討厭對方,但是也做到了對他/她起碼的尊重,所以我們應該給自己的大度點贊。

多說無益,如果真的討厭,那麼有話說,沒話就不說 。

如果是同事關係的話,上班是低頭不見抬頭見,如果有個同事很令你討厭,那麼就是兩個人只在工作上有事情的時候做下交流即可,其他閒談就免了,省得自尋煩惱。

4樓:農業百科老趙

如果你討厭她就不會找忘記她的答案了 其實你不想忘記才對吧 和她好好談談也許你會改變你的想法 誤會不是 忘記就可以的 試著溝通互相瞭解對方 真誠的想想你心裡的想法。

為什麼要討厭一個人呢 即使不能做朋友 也不能做敵人啊。

你讓別人討厭你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讓別人離開或者疏遠你的話,那最好不用這個損人不利己的事情直接對那個人說就可以了,怕什麼,如果這樣優柔寡斷的話,說不定事情會越弄越糟。

5樓:手機使用者

關於什麼討厭呢? 不見或者不理,至少你討厭他,說明他在你自**還是有反應的。

討厭一個人該怎麼辦?

6樓:佴芳潔玉民

你為什麼討厭他哦,如果你討厭他是因為你愛他,但他卻不愛你或讓你傷心了,那你就不要再理他,不要讓自己傷心。如果他是你的朋友,做了對不起你的事,那你要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然後再看看事情有沒有那麼嚴重再決定。如果他是一個你一點也不在乎或他做了什麼讓你心煩的,那你就警告他,然後不要搭理他。

怎樣能不討厭一個人

7樓:

1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在面對你討厭的人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特別是面部表情)不要讓他/她看出來,討厭歸討厭,相互撕破臉什麼的就不太好了。

2避免和他/她聊天:

對討厭的人肯定是不想聊天的,儘量避開和她談話的機會,有事情需要交流,找找看別人,如果和他/她聊天的話也一定要記得長話短說,不要聊太久。

3減少碰面的次數:

除了要減少聊天的機會之外,最好不要見面,因為我們無法每次都成功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在自己無法忍受和他見面的時候不見是最好的選擇。

4反思一下為什麼討厭她/他:

有的時候可以靜下心來,自己好好的想一下,為什麼會討厭他,他到底**讓我這麼討厭,這些缺點是不是可以被原諒,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高了。

5多學會包容:

和別人相處要多學會包容,也許他做了什麼事情讓你特別的不開心,所以你很討厭他,其實這都沒有什麼,兩個人遇見就是緣分,不要太過計較。

6嘗試慢慢的接受:

要開始慢慢的接受他,有機會的話,也可以把你對他不滿意的地方告訴他,要做朋友的話就要心對心的交流,相信他肯定也會意識到自己的不足的。

7保持一個好的心情:

保持一個好的心態非常的重要,每天要過的開心一點,不管你是原諒他還是不原諒他,不管他會不會為了你改變,還是不改變,不要因為這些東西破壞了自己的好心情。

8樓:網友

你看他不帥的話就當他是馬雲,你看他沒錢的話就當他是張傑。

9樓:來自獅子巖大步流星的葵花子

慢慢了解就好了 看看他的優點。

10樓:煞魂聖主

試著去了解這個人的內心。

怎樣才能徹底忘掉人,怎樣才能徹底忘掉一個人?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舍才能有得 1 從思想上,要認清他對你是不適當的,你們之間是不會有結果的 拖延下去,只會增加彼此的痛苦。下...

怎樣才能徹底忘了人,怎樣才能徹底忘了一個人

想要徹底的忘記一個人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我們最到的最好的程度 不過是再想起這個人的時候 不在心痛 不再快樂 不再有感覺,不過是個過去認識的人的感覺一樣我分享一下我的經歷給你吧 很想徹底忘了一個人 要麼這個人給過你太多的美好 要麼這個人給過你太多的痛苦 只能在平淡的生活中 努力的去做喜歡做的事情 投入...

怎樣才能忘記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不知道是要忘記一個自己恨的人還是一個愛的人呢?基本上兩者都很難。刻意地去忘記反而更加不易。其實,時間就是最好的方法。學會去平和地生活,有一個平和的心境,時間一定會將那些該帶走的都帶走。而生活還是會繼續,照樣會有色彩和甜蜜。要忘記一個人,不是把和他所有聯絡的工具都刪了,就可以了,而是發自內心的 不要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