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什麼掙錢啊,幹什麼能掙錢啊

2023-03-15 08:55:06 字數 1271 閱讀 3576

1樓:開始的地方

年輕人經常將洗衣服看做是一件煩惱的事情,常常會選擇將衣服送入乾洗店中去解決,這帶動乾洗行業的迅速發展,讓更多的加盟加盟商青睞起了這個生意專案。

2樓:站是叫視拜歌理

需要了解這行業,賺錢渠道有哪些,再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及能力選擇。

幹什麼能掙錢啊

3樓:楚凝然良顏

世界上沒有最掙錢的,只有比較好掙,我認為不管做什麼,自己當老闆肯定比你當員工還的好,就算是最低層的,現在許多的大學生都不願意做的事情,,,你自己想看看啊。

4樓:實桂花盧璧

或許我可以幫點忙,提點意見。在你創業之前要具備三點。一資金。

;二經驗。;三溝通。開**是讓你積累經營之道和少許財富。不懂的可以問我,我會幫助你的。需要聯絡↓

5樓:貿水風梁玲

幹什麼都能賺錢,只不過賺錢的途徑不同,數量也不同。有句話說,條條大路通羅馬,成功的路不止一條。無論身份如何,都可以有一個完美的蛻變。

只要做啥都放在心上,多想想,幹一件事都把它當成自己的事業,那麼,你就會發現掙錢並不是一件多難的事。撿垃圾的人都能夠發財,是因為他們敬業,農民也能夠致富,是因為他們有創新,有自己的一套發展模式。而相對於他們,那些家財萬貫的富人或者名人,他們也有失敗的時候,不恰當的因為或手段都可以是他們的財產丟失。

所以做啥都要,努力,勤奮,刻苦,耐勞,能幹,虛心,進取,懂得作用頭腦來致富,那麼,你好什麼都能賺錢。

6樓:小姐姐聊職場

回答幹什麼能掙錢快?目前我所知道的掙錢快又合法的渠道應該就是**吧,但是那個一般人做不來,反正我是做不來,那個搞不好,有可能大虧這個都是一場賭博吧,相當於。

還有個賺錢比較快的,可能會比較累,就是做工程啊,做生意啊,這都是賺錢很快的,但是要有路子。

其他的什麼賺錢快,可能就沒有啦,要麼就是技術工吧,工資比較高嗯,還有一個路子,我認為賺錢比較快的,那就是電器維修。

幹什麼能掙錢?

幹什麼賺錢呢

7樓:光芒萬丈

一份付出一份收穫,慢慢來,堅持一個好的行業時間長了,自然就掙錢了。

8樓:徘憂閣

只要去做,就有收穫。

9樓:陳雄軍

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現在幹什麼生意掙錢,幹什麼生意能掙錢

小投資可以選擇餐飲行業 隨著城市及發展現在人對吃喝很講究 雖然掙錢與賺錢只有一字之差,而兩者是有本質的區別的。賺錢表達的是可以輕鬆簡單的就能夠擁有財富,而掙錢是通過千辛萬苦才能有微薄的收入,為了能夠達到前者的效果,可以選擇一個做不一樣的美食專案。幹什麼生意能掙錢?要想做生意好做並且能賺錢,在找專案的...

幹什麼賺錢快,幹什麼能掙錢快

賺大錢還是有機會的,選擇當老闆吧。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儘量增...

我家有兩臺電腦在電腦上幹什麼能掙錢啊配置都還可以

網上開店是一種比抄較時尚的 襲做法,還有 bai可以做遊戲代練,du我有個 朋友一zhi天能賺幾千左右dao,當然他的電腦數量比你的多,還有就是針對那些少錢的遊戲 再有就是做網路管理,可以開個店去做一些網上沒有的東西,網路是中比較容易賺錢的東西,最主要的是你能夠找到賺錢的路子,希望你能找到 單靠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