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後幹什麼,中考後應該幹什麼

2023-05-18 22:00:10 字數 2974 閱讀 2554

1樓:夢溪漣漪

玩唄!!咱可以一起學高中的知識。

陪凱旋去動物園。

學學英語(最重要的)

我還想學學法語···

還有。牽著我婚外戀物件的手逛街(帶上我婚外戀物件的物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為高中的學習做鋪墊。那麼在高中的時候就沒有那麼多壓力了,輕輕鬆鬆學過。

3樓:網友

找一個小店,當夥計,即賺錢有積累經驗,會使自己自立能力大大提高的,我正要這麼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耍了當然是,然後就是提前學習高中的課程,先有個基礎。

中考後應該幹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已經是一位大學生了,但中考一直是我的遺憾,高中生活也有些不順暢,所以這裡給出幾點建議:

1、首先是學習,可以提前學習一下高中課程,畢竟學習還是最重要的,可以大大緩解你高中學習的壓力,當初我剛上高中時,因為假期一直碌碌無為在打遊戲,上高中後適應不了學習生活的時候真的非常難受,作業甚至都不能獨立完成。當然學習一定要適當,剛考完也要好好的放鬆一下呀!

2、對於寄宿制學校一定準備好住宿生活用品,床鋪,牙刷,牙膏等等。對於從來沒有寄宿過的同學來說,可能剛去會有一些不太適應,但不要太擔心,很快就會適應的。

3、去旅行,中考完假期的時間也是比較長的,所以可以去旅行,見見世面,長長見識。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中考後可以做的很多,比如平時學習緊張有些什麼願望清單的,可以一一去實現,過後可以考慮未來了,比如考的好,可以去上高中,萬一考的不好,可以想想學點什麼技術,為將來做計劃。

中考完之後該幹什麼

7樓:其實我更懂你啊

1.中考結束讓自己身心都得到充分的緩解,約幾個好夥伴一起出去旅遊,可以去水上樂園或者洗浴中心。

2.中考完要繼續複習初中數學函式,也要預習高中課本,可以不用細看粗略的瞭解瞭解就可以。

3.中考完也要每天要堅持背英語單詞,堅持每天去讀英語,提高自己英語音標水平。

4. 中考完空閒時間可以在網上找網課,學素描。認識到不同的自己,提高自己的認同感。

5.中考完可以約好朋友出去游泳、健身,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

6.中考完切忌不可以玩兒手機到很晚,學會放下手機,調整好自己的身心。

中考結束後考生應該做什麼?

8樓:遠景教育

中考結束了,即將上高中,那麼中考結束後考生應該做什麼?請看下文。

01 休息。

中考之前考生承受了很多學習壓力,精神疲憊,中考結束後多休息,讓身體恢復到完美的狀態。

02 旅遊。

暑假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出門旅遊,遊玩一番,看看外面的世界,長長見識。

03 報興趣班。

技多不壓身,暑假時間充裕,不知道做什麼可以去報個興趣班,讓自己多才多藝起來。

中考結束後做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後該做的事:

1、考後3~5天:放鬆同學們在中考結束後,徹底的放鬆了,充分的利用閒暇的時間,做一做自己原來想做而沒有時間和機會做的事。在這段時間裡,中考剛結束,同學們還是以玩為主,但是玩的方式有很多種。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放鬆方式,不僅可以緩解中考帶來的壓力,而且會使突然閒下來的生活變得充實,不至於在考後就找不到方向。

2、考後1周:整理經過1周的放鬆,同學們基本上緩解了考試帶來的緊張情緒。這時就需要對自己初中三年的學習和生活,進行重新的整理,從而逐步向高中或中專生活過渡。

同學們可以從初中學過的知識中,尋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科目或課題,然後到圖書館或網上搜集大量的相關資料,擴大自己的知識面。

3、考後半個月:成績中考成績大概在每年7月中旬公佈,這段時間往往也是同學們心理波動最大的時候。建議同學們要樂觀接受考試成績,並及時地吸取教訓,進行反思。

要知道一味地沉浸在喜悅中,忽視了假期的學習充電,那隻會原地踏步;相反一味地因成績不理想而懊悔,樹立不起重新開始的信心,也許未來就真的沒有希望了。

10樓:淺月木杉

如果不像學習的話,就多看看英語電視劇電影(最好找雙語字幕),培養一下英語語感,高中的時候說不定就在哪道題遇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1、學會適當放鬆。可以去旅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1旅遊2設一個新目標(高中的學習)

中考後暑假幹什麼

等成績下來了,如果考好了,會心情放鬆舒暢這時候適合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因為沒有了作業,又是這樣長的假期,自然不能虛度嘍當然,也不能只顧著玩了,適當休息後,應該利用假期去學英語或者有利於自己高中學習的課程,提前預習下。推薦你學習日語,畢竟中國和日本的聯絡還是比較多的,我最近就在自學日語,我用的是中日...

高考後想打暑假工,該幹什麼

你可以做兼職什麼的,發傳單等 肯德基或者麥當勞,那裡工作環境好。忽略樓上那些吧,告訴你,你應該去書店,又舒服又能補充知識。沒重活 如果不怕苦,可以電子廠一類的工廠,待遇高,但很累。飯店服務員,商品 補課老師等等都可以。我那年暑假就是到一個補習班當老師。你可以到網上查查兼職方面的資訊,不過要多注意是不...

高考後該幹什麼?拜託各位了3Q

走過高考,一切並非結束。許多考生進入所謂 後高考時期 其心理壓力非但沒有消失,還可能產生一系列心理衝突和生理紊亂現象,形成考後心理 堰塞湖 甚至發生嚴重心理問題的 井噴 作為一個特殊的群體,他們在考後更需要心理關愛。抑鬱型 失落之情不可收拾 估分結束後,小柔覺得自己會與理想大學失之交臂,性格內向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