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廠裡每個人都說年輕人要吃苦多吃點苦有好處,但是輪到他們自己幹髒活累活都推給別人

2021-04-17 12:35:28 字數 2846 閱讀 8292

1樓:悠悠雄心

這就是人的心裡,總歸是想自己做省力的活,誰不想自己輕鬆幹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copy人的本性,自私自利。去利用別人來減輕自已負擔的一種利用手段。

但是我們要做好自己,提高自己,在工作中積極向上,吃點苦,受點累,受益的是自已。

因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呢?比如你在工廠上班,如果是技術工種。你必須經過實踐,親自動手去了解和操作,才能從中積累經驗,達到熟練,使你的工作技術得以提高。

增加效益,為自己創造經濟價值,技術價值,創新價值,為自己鋪平升職道路,受益的是自己。

3樓:三個千金媽媽

他們說這個話是想安慰你,讓你心安理得的去幹活。這實際上這句話也沒有毛病。幹多的人總是知道的多一點。是這些人心裡有問題。你來幹,他們不能幹,只能證明你比他們厲害很多。

4樓:陝州人

做好自己吧,不要希望每個人都和你一樣高尚。

5樓:雙魚久愛的人

這應該不是什麼bai

難事吧,首du先你工作認真負

zhi責,跟同dao事之間都相處的很好,也內沒有什麼容人際關係的矛盾,再者你在總公司來培訓,你把你自己的本職工作放在首位,再去想其他的事情,不管處理任何事情,得對自己有信心,加油加油努力工作

為什麼年輕時候要吃苦?多吃苦有好處嗎?吃的苦都值得嗎?

6樓:豫東痞子

一句話,從苦中可以得到一些人生體驗

人一輩子就是一個不斷增加人生閱歷的過程,一個不斷體會過去的過程。往往在吃苦的過程中你會想到以前從各種**,老人,老師那裡得到的一些知道,並有所體會。

而這種人生體驗是從書中,老人教導,老師教育或其它渠道得到的東西所不能相比的,更深刻,更有心得。

你能想到這一點,證明你的思想正在準備進行一次新的昇華,很不錯。

一點個人的見解,希望能幫你有所幫助

更通俗一點:在某些**中,一些高手會在戰鬥中突然對某些招式有更高深的領悟,而這些領悟往往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這個解釋有點惡搞,但是能充份概括我上面的意思

7樓:簫聲落雪

梅花香自苦寒來,人一輩子就是一個不斷增加人生閱歷的過程,一個不斷體會過去的過程。往往在吃苦的過程中你會想到以前從各種**,老人,老師那裡得到的一些經驗,並有所體會和感悟,從而成為自己寶貴的精神財富,使你更有能力去應對職場上競爭壓力,並獲得完美人生

8樓:leohe賀

在中國老一輩人都教我們要能吃苦

這個問題不能太全面 吃苦要看是什麼情況下有些苦是必須的要學會惡劣化境下成長

但是有些苦就沒必要 因為人在不斷成長的要學會多用腦

9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苦中苦,方的甜中甜。

不管你是什麼出身,上面這個名諺是通用的。

它能讓你在很多年後終於突然發現自己瞭解了人生的真諦,

雖然大家都說年輕人應該多吃苦,不怕累但是真正做到的有幾個?我為什麼不能喊苦喊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有累的時候,只是外人都不曉得,但為了生活得更好,只能找準自己的方向,然後踏實工作,眼光一定要往前看。

11樓:你孩子啊這裡嗎

覺的累了可以說出來啊,但是該努力還是要努力的呢。

12樓:雨上景智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因為你喊苦喊累也沒有用,不會因為你喊了就不苦不累。只做能對自己改變的事。不要做無畏的事。

為什麼大部分農民工寧願乾重活髒活累活,也不創業?

13樓:all單人行

1是資金,農民工沒有創業所需資金。2是思路,他們沒有新奇的點子,而且如果是模仿前人,那其實也賺不了啥錢。不如做做重活髒活累活,每天不用為工作煩惱。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會,沒有文化,只能幹力氣活,你以為它們願意幹力氣活嗎?沒人願意幹這種活,但是不幹力氣活別的又幹不了,所以只能去幹力氣活

15樓:溫柔書生

創業對農民

copy工來說不容易,農民工文化水平不高,缺少技術,又沒資金。農民工出來打工掙錢是主要的,選擇工作所以找要求門檻不高的,也就是髒活累活當地人不願乾的工作。活雖然苦點但能掙錢,吃飽飯農民工兄弟們也就滿意了。

16樓:錦夜如畫的美麗

很多農民工文化程度不高,手中本錢不多,工作繁累,與社會發展有些脫節。但是想賺多一點錢,只能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創業不copy是誰都可以的,因為涉及到營運和管理,這種情況下,很少人懂得去運作

其次,不要小看農民工,活是髒是累,但是很多收入還是不低的,收入也算是上中等。

最後,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法,從另外角度來說,他們也有自己的技術。所以,各行各業都有人才,都有自己價值所在

因此,我們也要感謝他們,感謝每一位勞動人民

18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是需要資本的,也需要腦力的,如果農民自己沒文化,沒有資本的話,所以還是自己乾重活有點收入,沒文化沒第一桶金就沒有創業的條件,所以還是穩穩的幹活比較實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是需要資金,技術和許多相匹配的能力做支援的,農民工只為眼前利益,沒有長遠規化只能打工賺錢。

20樓:夑夒夓夔夣夤

創業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來的,創業風險太大,而他們大多數都有子女父母要養,一旦創業失敗,有可能整個家庭都垮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非常省心啊,哈哈

為什麼每個人都說愛情是自私的,為什麼都說愛情是自私的?

不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別人所擁有的,據為己有的並不代表自私,不願分享的也不代表自私,世界之大,在愛情的圈子裡有什麼能夠稱為得了自私,自私不針對個人也並不針對所有人,因為愛情的圈子裡自私能代表你對一個人真心的凸現,平平踏踏的,踩不著也猜不著,找得到你未必能夠真正體會到!所以,對一個人愛就要實實在在,做事...

為什麼年輕人總愛熬夜?為什麼年輕人都愛熬夜?

心理學者將這種主動熬夜稱為 睡前拖延症 如果睡眠是一項任務,那熬夜就是遲遲不想做這件事,儘管知道會有負面效果。四種熬夜心理 1 補償心理 白天沒有盡興,夜晚來補上。對很多人來說,夜晚是難得的獨處時間,可以自在地做自己享受並喜歡的事。由於不想這份快樂結束得太快,就只能把睡眠時間往後延。這其實也在提示,...

為什麼年輕人會打工,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不願意去工廠打工了?

年輕人不要一直打工 打工是一種不對的投資方式 你投入你的青春和精力老闆越來越富而你越來越窮 人生最寶貴的就是青春把他一直交給老闆使用你甘心嘛?看完之後沒有弄 bai明白du你要問的是什麼問題,還zhi是只是為了發dao洩一下。既然有這回樣答的想法就可以為之奮鬥啊,自己要做生意是要建立在一定得基礎上的...